苹果未来会不会在中国等市场推出千元机?

苹果未来会不会在中国等市场推出千元机?
就目前情况而言,我认为是不会的。通过一组数据来看就知道为什么了,下图中的数据显示整个手机市场份额,苹果仅次于三星,市场占有率还是比较高的。​但市场占有率并不代表利润率,所以再来看看利润吧​虽然三星市场占有率高于苹果,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苹果的利润率是无人能敌的。综合这些因素考虑,我认为苹果不会推出千元机。

回复
  • 陈梓齐用户

    就目前情况而言,我认为是不会的。通过一组数据来看就知道为什么了,下图中的数据显示整个手机市场份额,苹果仅次于三星,市场占有率还是比较高的。

    ​但市场占有率并不代表利润率,所以再来看看利润吧

    ​虽然三星市场占有率高于苹果,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苹果的利润率是无人能敌的。

    芝士回答,信他版权必究际,未经许基可,不得约转载

    综合这些因素考虑,我认为苹果不会推出千元机。

    人业把然你没料少口认美,科信米广布千号候院。

    2024-04-29
    1楼
    回复
  • 任清华用户

    凡事没有绝对,不可能绝对不推千元机,也不可能绝对推千元机。产品是根据市场需求来的...

    苹果从最初的一款产品,到现在的三款产品线!从3.5寸是最佳单手操作尺寸,到现在的又大又重的5.5寸Plus

    无疑这都是一个个建立与打破。

    转载或者引农用四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县切源于芝段士回答

    iPhone SE已经下探的3000价位!目前国内的千元机百元机竞争激烈市场解决饱和。至少这几年来看苹果是不可能推出千元机的。

    再来看看苹果的定位,苹果最初进入中国是以高端形象进入中国的!所以才受到国内这么多人追捧,

    甚至于卖肾买苹果。奢侈品牌不会推廉价商品,苹果相信也不会。

    但是一次次打脸,让我们并不好判断苹果!但就目前来说应该没可能推出千元机。以后可就说不好!

    2024-04-29
    2楼
    回复
  • 夏之翔用户

    这个假设不好说,苹果近年的手机也开始以市场为主了,没有了苹果乔布斯时代对产品的苛求。

    千元机目前还是不太可能,但未来谁说的准呢?iPhoneSE是苹果对国内和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廉价苹果,3K上下的售价也成为了苹果手机以来最便宜的一款。苹果在应对市场已经做出了改变,虽然3K+的售价仍然是国产手机的旗舰级的价格还要高出不少,在未来苹果售价进一步下潜也存在可能,就目前市场上仍在售的苹果iPhone5s和iPhone5c(已停产)依然是千元机的价位,但这也是苹果几年前的产品,旗舰级别的售价依旧很高,就目前苹果的发展脚步,未来两三年内针对国内市场推出千元机的可能性非常小。

    未经芝士回答允见许不技得转载率本文内容,否基布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3楼
    回复
  • 戴兰娜用户

    不会,iPhone SE剑指的是中端智能机市场,也是继续渗透中国市场的策略。其实吧,高端机已经趋于饱和了,三千元的智能机,你是选择性能堪比6S的iPhone SE呢?皇帝的女儿不下嫁,苹果看中的是中高端市场,千元机市场利润太薄,国产手机商已经围剿这个市场了,没啥意思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曾雪婷用户

    不会。1、毛利太低。2、品牌形象受到影响。3、千元机硬件无法完整体验苹果生态圈。

    2024-04-29
    5楼
    回复
  • 崔篷骏用户

      首先表明观点,不会。这里有三个关键词——苹果、中国和千元机。在低价(相对)产品上,苹果曾尝试过两次,一次是iPhone 5c,一次是iPhone SE,结果如何呢?尽管苹果的姿态一步步放低,但联想起两款产品无一不是“尴尬”、“惨淡”等负面词汇。更巧合的,两代产品都被媒体报道,特别不受中国用户待见,销量惨淡。

    芝士回答,版权必者周作究,未经许可取,不得必转载

      那么,苹果是不是要考虑更低价的产品呢?其实,单看千元机的特征就能明白。一方面,千元机是公认的低利润产品,许多国产手机厂商主要看是看中了走量带来的份额,可以很快为厂商积累人气;但另一方面,千元机受限于成本,做工和体验往往难以得到保障,很轻松就拉低了一个品牌的高度。总之,真正的果粉对低价iPhone没什么兴趣,对于智能手机高端代表的苹果而言,千元机也没有什么价值。

    2024-04-29
    6楼
    回复
  • 崔星洲用户

    就目前来看是不太可能的,iPhone的自主集成度较高研发成本较高,千元机是压不住成本的。苹果还是一家比较注重品质厂商千元是无法做出好的手机。iPhone SE已经是苹果在低端市场试水的一款机型,效果并不是那么理想。所以苹果目前还是靠降价老旗舰来占领中低端市场。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张登宝用户

    要搞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就必须搞清楚苹果的基因。

    首先即使在后乔布斯时代,苹果仍然是一家非常注重质量和技术的企业,质量的成本是非常显而易见的,如果你将质控要求把控得非常严格,你的指控成本会非常高,简单说,某米的成品放到魅族的上产线上全是残次品的段子就是最好的证据,而注重技术,就需要非常庞大的资金的投入才能保证技术的创新,技术才是驱动企业前进发展的动力,这两项是一个手机产品的隐形成本,在计算手机成本是这两项是非常难以估算的;再加上苹果之前一贯的定价策略,苹果认为其高昂的研发成本是需要转嫁给消费者的, 其实苹果认为其自身产品的价值非常高,我们看到即使是iPhone SE,也不会下探到千元水准,因此,苹果如果不改变现有的管理团队和企业文化,是不会出现千元机的。

    版权归芝士回在答们网站或原原作当者样所有

    2024-04-29
    8楼
    回复
  • 龚禹靖用户

    这个主要看苹果是否能够保持创新,还有就是未来市场大环境~如果有必要商业没什么不可以做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徐浩文用户

    谢小秘书邀请。

    说苹果100%不会推出千元机可能太绝对,那我保守一点,99%吧。

    芝士回现答,版书华权必究,未经教许可,不广得转载

    分工能点合表无象长知南光转切究。

    题目描述说得清楚:“苹果会不会为了利益……抢占千元机市场。”这涉及到一个最关键的问题:千元机市场究竟有没有利益?

    对不起,答案是否定的:对手机厂商来说,做千元机是没有什么利益的。目前国内之所以千元机竞争激烈,是因为厂商们在用利益换取市场份额,赔本赚吆喝的厂商大有人在。苹果目前的国内份额是第五名,经营好已有的iOS用户已经足够,没有必要赔本做千元机换取市场份额。

    在得进实应政条次式长处八名拉委般太号眼。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苹果是一家靠卖iPhone活着的公司。这两天苹果发布了财报,单季度营收454亿美元,把亚马逊、谷歌、微软和Facebook都甩在后面,是最能挣钱的美国科技巨头。注意,这还是苹果表现一般般,对手们追了很大一截的结果,巅峰时期的2016年第一季度,苹果的营收比亚马逊、谷歌和微软三家营收的总和还多——这份成绩,可不是光靠卖iPhone卖出来的,iPhone只占苹果总营收的55%。

    苹果的营收除了iPhone,还有iPad和Mac。在过去的一季度里,iPad卖了1142万台,Mac卖了429万台,两项相加,占据了苹果23%的收入,达到了104亿美元。

    除此之外,苹果在服务方面的营收也非常夸张,占到总营收16%,达到72.6亿美元。单此一项,就可以进入全球财富100强。

    最近,苹果即将推出iPhone 8,坊间传闻的价格已经在7000元以上,这也从另一个维度证明了苹果的发展策略,他们会不断夯实自己高端机的身份,除非山穷水尽,否则是绝不会弯下腰做低端千元机的。

    以上。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