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atx830质量如何?

捷安特atx830质量如何?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去年骑行川藏线,同行的两个女骑友的座驾就是捷安特ATX830。上图:↑(珠峰大本营)↑(相克宗到红龙乡路段)这款车子属于捷安特娱乐级别。普及一下什么是娱乐级,捷安特自行车大体分为三个级别,民用级,娱乐级,和专业级。再具体就不解释了。车架上有ATX字样的属于娱乐级。娱乐级设计面对的群体是在代步基础上还可以骑一圈小短途什么的。图中妹子用这车子来骑行川藏线,选择的很对。不做过多解释。其中一个骑友骑行到拉萨,又从拉萨到珠峰大本营,从珠峰大本营骑行到尼泊尔。↑(捷安特ATX830珠峰大本营和去珠峰大本营路上)↑(中尼陆路口岸)总之,亲眼所见,这款车子经过了川藏线考验,可以说是质量上乘的娱乐级一款车子。骑行整个川藏线,没有给妹子添一点麻烦,另外一个妹子的车子中途有爆胎。这个应该跟质量没有关系,只跟运气有关吧。

回复
  • 徐学海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去年骑行川藏线,同行的两个女骑友的座驾就是捷安特ATX830。上图:

    ↑(珠峰大本营)

    未经芝士回答式允划许不得联九转载本文内便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相克宗到红龙乡路段)

    这款车子属于捷安特娱乐级别。普及一下什么是娱乐级,捷安特自行车大体分为三个级别,民用级,娱乐级,和专业级。再具体就不解释了。车架上有ATX字样的属于娱乐级。娱乐级设计面对的群体是在代步基础上还可以骑一圈小短途什么的。

    图中妹子用这车子来骑行川藏线,选择的很对。不做过多解释。

    电业平看但条,光斗科效。

    其中一个骑友骑行到拉萨,又从拉萨到珠峰大本营,从珠峰大本营骑行到尼泊尔。↑(捷安特ATX830珠峰大本营和去珠峰大本营路上)

    ↑(中尼陆路口岸)

    总之,亲眼所见,这款车子经过了川藏线考验,可以说是质量上乘的娱乐级一款车子。骑行整个川藏线,没有给妹子添一点麻烦,另外一个妹子的车子中途有爆胎。这个应该跟质量没有关系,只跟运气有关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梓绚用户

    捷安特777...有人要吗?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