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isan官网下载_cutisan中文版

cutisan中文版

cutisan中文版详细介绍

cutisan中文版带给大家!这是一款不错的手机锁屏壁纸制作神器,它具有全新智能的色彩调和功能和图片拼接搭配处理能力,只需手机中的一张图片,就可以瞬间制作出令大家无可挑剔的精美壁纸,快来下载吧!

【软件功能】

1、始于简单

打开Cutisan ,你会发现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一张类似锁屏截图的的界面涵盖了整个软件的功能,中间一个加号,底部有一个简单的介绍。

如果你细心点,你可能会发现左上角有一个更多信息的小图标,不过千万不要以为这里是关于设置或者更多功能的信息,这里只有关于软件开发者者的一些信息和建议反馈。

从功能上来说,这是一款极小的应用,至于是否能称得上美,请看下面的体验。

2、精于想法

Cutisan 作为一款跟壁纸相关的工具类App,我觉得其精妙的想法已经远远超越了软件本身,看看现在其他的壁纸类软件都在干什么,疯狂的做主题推荐,更新资源,海推壁纸,却几乎很少有人会去考虑壁纸是否合适的问题。

之前推荐的Cuto做到了,而Cutisan的想法与之类似,但是做法却不相同,Cuto偏向于选择更加适合做手机壁纸的图片,而Cutisan 更偏向于锁屏壁纸的显示效果。

3、特色效果

Cutisan可以将你喜欢的任意图片1:1进行截取,只重点显示中间部分,上下部分做模糊处理,可能一开始你不太清楚它这样做的用意,等你将壁纸设置为锁屏壁纸并且点亮屏幕的那一刻,你就明白了。

Cutisonan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保证图片在做锁屏壁纸的时候可以清楚的看到页面上下所显示的信息。

【软件特色】

还原壁纸的最初面貌

极其简单的制作流程

钟爱人像的绝佳选择

风光图片的意境再现

cutisan中文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cutisan中文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utisan官网下载_cutisan中文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