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移动版A1516可以破解电信4g吗?

1、型号为A1516的苹果iPhone 5C(移动4G)手机不能用电信卡。2、苹果iPhone 5C(移动4G)手机,网络模式:移动TD-LTE,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国际漫游时支持),联通2G/移动2G(GSM)。支持移动4G、3G、2G网络,和联通2G网络,不支持电信网络,不能用电信卡。

回复
  • 白硕用户

    1、型号为A1516的苹果iPhone 5C(移动4G)手机不能用电信卡。

    2、苹果iPhone 5C(移动4G)手机,网络模式:移动TD-LTE,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国际漫游时支持),联通2G/移动2G(GSM)。支持移动4G、3G、2G网络,和联通2G网络,不支持电信网络,不能用电信卡。

    2024-04-26
    1楼
    回复
  • 毕力格用户

    你看一下有没有这个系统包的啊,不过估计基本上不行的啊,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