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班传软件下载-掌上班传手机版下载 v1.3.4

掌上班传手机版

掌上班传手机版详细介绍

本站为您分享掌上班传软件欢迎下载,掌上班传是一款学习教育类软件。致力于打造智慧校园生活,这里不仅有丰富的课程,同时提供失物招领、课表查询、兼职信息等资讯,让您学习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方便。

【软件介绍】

掌上班传——统一身份认证,移动智能互联,成就智慧校园

掌上班传采用轻量级的架构,对接院校的各个系统,实现院校办公移动智能化,在平台内提供实时互通、内部服务、学生服务等,将院校运营管理变为移动化的业务协作平台,使师生实时可以获知或处理相关的业务并提高工作学习效率。掌上班传,也根据不同群体的客户端(学生、教师、管理者等角色)按照需求配置了不同的界面,区分清晰,真正做到极简、启智、乐享、求真!

【软件功能】

“发现”打造全国校园社交平台,聚集全国高校师生,涵盖圈子、秘密、活动、投票。

“我的大学”对接校园系统,支持我的成绩、今日课表、校园官网、我的消息、招聘信息等功能;

“找家教”功能,汇集27万由西安600所高中小学校认证的家长们的家教需求,为在校大学生献上真实免费的家教信息搜寻和发布平台。

"生活"提供校园生活服务,如:校园外卖、卡充值、跳蚤市场、阅读、周边商家、游戏、校园活动等。

掌上班传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掌上班传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掌上班传软件下载-掌上班传手机版下载 v1.3.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