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让卡帅去上课而非下课,是因为迫于高额解约金,卡帅年薪1200万欧,你怎么看?

恒大让卡帅去上课而非下课,是因为迫于高额解约金,卡帅年薪1200万欧,你怎么看?
卡纳瓦罗难道去恒大集团总部参加企业文化培训班就不需要支付年薪了吗?估计恒大俱乐部没有直接宣布卡纳瓦罗解约还是有其他的考虑。卡纳瓦罗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并且和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同。俱乐部安排卡纳瓦罗去学习,应该是希望利用这段时间来进行解约谈判,尽量减少俱乐部的损失。一般国际足坛的教练被下课后很少有直接白拿几年年薪的,大家都会通过协商达成一个都可以接受的金额,这样主教练可以继续寻找下家,俱乐部也没必要继续支付薪水。不过这个谈判需要一定的时间,卡帅去“学习”的时间正好可以用来进行谈判。另外卡纳瓦罗去学习,而并不是直接解约,是不是在集团高层眼里卡帅和其他员工一样,在主教练的岗位上没有做好,学习后再安排其他的岗位?如果这是这种情况的话,那确实是中国特色,不过卡纳瓦罗留在恒大集团还能干什么?卖房子还是卖车?其实这些问题的根源还是卡纳瓦罗5年12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这个价格已经和续约后的克洛普持平,剩余的三年即使协商成功怎么也不会太低,谁叫你钱多人傻呢?

回复
  • 童文栋用户

    卡纳瓦罗难道去恒大集团总部参加企业文化培训班就不需要支付年薪了吗?估计恒大俱乐部没有直接宣布卡纳瓦罗解约还是有其他的考虑。

    卡纳瓦罗的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并且和俱乐部还有三年的合同。俱乐部安排卡纳瓦罗去学习,应该是希望利用这段时间来进行解约谈判,尽量减少俱乐部的损失。一般国际足坛的教练被下课后很少有直接白拿几年年薪的,大家都会通过协商达成一个都可以接受的金额,这样主教练可以继续寻找下家,俱乐部也没必要继续支付薪水。不过这个谈判需要一定的时间,卡帅去“学习”的时间正好可以用来进行谈判。

    另外卡纳瓦罗去学习,而并不是直接解约,是不是在集团高层眼里卡帅和其他员工一样,在主教练的岗位上没有做好,学习后再安排其他的岗位?如果这是这种情况的话,那确实是中国特色,不过卡纳瓦罗留在恒大集团还能干什么?卖房子还是卖车?其实这些问题的根源还是卡纳瓦罗5年1200万欧元的天价合同,这个价格已经和续约后的克洛普持平,剩余的三年即使协商成功怎么也不会太低,谁叫你钱多人傻呢?

    版权归民芝士回答网日站或调机特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 阎思博用户

    在广州恒大和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恒大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条声明,球队主帅卡纳瓦罗去集团公司“上课”,中超球队又一次刷新了球迷对于足球的认知,主帅执教能力不佳原来是需要学习企业文化来提升的!但是据《足球报》的消息,恒大队已经决定解雇卡纳瓦罗了,但是由于解约金接近3亿人民币,恒大希望能够就解约金和卡纳瓦罗进行协商后,达成一致意见再对外宣布卡纳瓦罗下课的结果!中超球队又一次扮演了人傻钱多的角色!

    卡纳瓦罗执教能力并不出色

    广州恒大作为中超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当年在斯科拉里和里皮的带领下成长为了联赛当中最有战斗力的球队,并且在亚冠赛场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让恒大一跃成为了中超最具代表性的球队,但是所有的一切随着卡纳瓦罗成为球队主帅戛然而止。

    转载斯或者她引用本文内期济容请注明来适源于芝士回答

    上赛季卡纳瓦罗执教恒大队,在联赛和亚冠当中均没有成功夺冠,已经让卡纳瓦罗受到了极大的质疑,本赛季虽然带队在联赛当中打出了一波连胜,但是球队近期的表现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成,面对浦和红钻两回合被双杀,联赛接连吃下败仗,让身后的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看到了逆转夺冠的机会,球队状态的大起大落,作为主教练的卡纳瓦罗是要承担首要责任的。

    的民它利及先,世越亲红。

    即便协商不成,卡纳瓦罗也注定下课

    恒大队不仅汇集了国内最优秀的球员,而且在外援的水平和质量上也都是整个亚洲顶级的水准,但是就是这样一支代表了中超最高水平的领头羊,却在亚冠联赛被J联赛面临保级压力的浦和红钻击败,而且没有打进一粒进球,让恒大队颜面尽失,也让中国足球颜面尽失,这是恒大老板许家印无法接受的。

    所以,这次让卡纳瓦罗去集团“学习”,更多是双方商量一个最合理的解决办法,毕竟恒大和里皮之间的关系,也不想和卡纳瓦罗彻底撕破脸皮,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肯定不会出现在下赛季恒大主帅的位置上,这次联赛被建业队逼平,不仅让球队高层震怒,也让队内球员产生了极大的不满情绪。

    也产物但月立提件统保油采完整步构称准包。

    在中国足球发展的历史当中,一直就扮演着人傻钱多的角色,以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到了欧洲顶级联赛,有没有球队愿意聘请他都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却能够在中超联赛获得丰厚的合同,事实已经多次证明世界名帅救不了中国足球!

    喜欢的朋友点下关注,大家一起交流,有不同意见的朋友,也可以分享您的观点,我们一起探讨!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赵珉懿用户

    恒大不缺那笔钱,如果真要换帅,像塔利斯卡都砸钱砸过来,之前的J马也烂在碗里,让卡纳瓦罗去上课,其中的深意,目前只能猜测,事后才会了解恒大的高招之处,但目前至少有两大好处。

    第一,无论换帅是真是假,换帅效应必然产生,助推恒大的成绩

    不管卡纳瓦罗最后是真的要下课,还是到时候又回来做主帅了,但是目前大家已经不排除他会下课。一旦要换帅,球员们肯定内心会紧张起来,下一任主帅说不定就要观察接下来的比赛或训练。卡纳瓦罗说不定改为去带国足征战东亚杯也说不准,反正,卡纳瓦罗离开恒大俱乐部这段时间,球员们应该会为自己未来的主力位置拼尽100%,就像很多换帅后换帅如换刀的情况。

    版权心归芝士住回答网站或原写定作者所代有

    第二,成绩不算太差,用上课来下课的话,比较能缓解“卡粉球迷”情绪

    不要说卡纳瓦罗没有粉丝,卡纳瓦罗是有很多粉丝的,当年卡纳瓦罗跟广州恒大球迷在广州白云机会“讲不出再见”,现在,成绩很差吗?至少是榜首,也还有很大机会拿到中超冠军。其次亚冠四强,很多球队都办不到。这样的成绩,绝对不差,因此恒大也不希望像当年那样,让卡纳瓦罗的下课太无情,让很多广州球迷有意见。所以这次即使是换帅,也是缓慢渐进,卡纳瓦罗去上课,然后上着上着就不回来了,那样广州球迷就不用跟卡纳瓦罗讲再见了。

    卡纳瓦罗应该再向里皮学习一下,目前他很难继续执教恒大

    由于2021年世俱杯在中国举办,东道主应该会有一席,也就是说很可能2020年的中超冠军就会代表东道主中国出战世俱杯,所以恒大肯定要最大力度冲击下一年的冠军,目前卡纳瓦罗的情况还不是很好,经验缺乏,因此他真下课的概率是很高的,只是早一些还是到赛季末而已。

    2024-04-29
    3楼
    回复
  • 邰嘉骏用户

    虽然高达近3亿的解约金是恒大解聘卡纳瓦罗的顾虑之一,但绝对不是唯一和首要因素。

    首先,卡纳瓦罗并非一无是处。最近的球队成绩不好,是多方面的原因,卡纳瓦罗的临阵指挥是有一些幼稚,但他也曾带队在今年联赛中打出了13连胜的好成绩,到底是连胜时的卡帅更优秀还是如今的卡纳瓦罗更不堪呢?球队状态有起伏很正常,国家队、联赛和亚冠影响了球员的状态,而塔利斯卡归来后的低迷也是影响球队成绩的主要原因之一。

    其次,恒大史上有过解约卡帅经历,这次需要慎重。2015年恒大解聘了卡纳瓦罗,但后来证明似乎意大利人非常适合球队发展,为了请回卡帅,恒大签下了五年的长约,而且几乎没有成绩解聘的约束,这两条加上1200万欧的年薪,是恒大史上罕见的低姿态。这说明,卡帅身上一定有球队最需要的东西,特别是他对更衣室的绝对掌控力,是以往任何主帅都无法企及的。因此俱乐部不希望以一时之得失来贸然做出换帅决定。

    芝士回答,版习自权必究,未业经许可,不合得该转载

    第三,去上课而非下课,未尝不是俱乐部对卡帅的一种保护。输给浦和红钻,球迷和媒体对卡纳瓦罗下课的呼声已经达到了沸点,这种舆论环境对任何主教练都会产生心理影响。为了不影响球队,为了保护卡帅,去集团上课也就是最好的办法。

    而业去还四心么式色每界,省支易。

    笔者大胆猜测一下,如果本赛季最终恒大夺冠,则卡纳瓦罗或许会结束培训继续回到队中执教,如果恒大不能夺冠,则卡纳瓦罗必然成为承担责任者,就此下课。

    学力都使开因样立通提己拉且技养易满。

    2024-04-29
    4楼
    回复
  • 别放手用户

    如果许家印真的怒了,这些钱对他来说是个事吗?很显然不是!这只是九牛一毛而已。所以,盲目地说恒大是因为高额地解约金才不解雇卡纳瓦罗的说法是片面的。其实,恒大之所以没有直接让卡纳瓦罗卷铺盖走人,而是让他去参加学习班,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第一,这个时候换帅无疑将球队推向深渊。

    转载或者老引用本文确内容请求注实明来源于芝士边回答

    卡纳瓦罗就算是再菜,他也执教恒大那么久了,基本上可以摸清楚球队队员的秉性和踢球风格。在比赛中,他知道再什么时候上什么样的球员,尽管有时候他的排名布阵值得商榷。但是,如果这个时候换帅,恒大不仅军心不稳,那些在卡纳瓦罗手下得到重用的球员内心也会充满波澜,影响其发挥。而且,中超联赛就剩下三轮了,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就算是来了世界名帅,也得熟悉熟悉球员,这都需要时间,可留给恒大的时间不多了。

    第二,卡纳瓦罗存在问题,但并不是战术上不可挽救的问题。

    来也三制性内结者色热,东名周快。

    许多人都叫卡纳瓦罗菜卡,顾名思义就是觉得他很菜,执教水平不行。但是,平心而论,卡纳瓦罗这样水平的主教练执教中超球队那是足够了。他之所以过度迷信塔利斯卡,一方面是因为塔利斯卡是自己带过来的球员,另一方面是因为他想通过塔利斯卡来证明自己,并不是他的执教能力真不行。还有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卡纳瓦罗激活了恒大的年轻球员。

    第三,就算有违约金,恒大也不是被动的一方。

    了人于会它政义象组被术收例,每示究半层。

    当初签订合同的时候,卡纳瓦罗的年薪是很高,但是并不是卡纳瓦罗这边一直提条件,恒大这边肯定也有附加条件。不然的话,他随便乱指挥,而恒大只能眼睁睁看着他因为高昂违约金而放任不管?肯定不会。那么高的年薪,许家印肯定有附加条件的。这是很好地约束彼此的方法。

    不出意外,卡纳瓦罗是不会下课的。

    小易原创,欢迎交流,谢谢点赞和关注!

    2024-04-29
    5楼
    回复
  • 许欣怡用户

    “上课”和“下课”再次展现了中国语言的精妙之处、博大精深之处,谁说“上课”就不能表示“下课”的意思?恒大的这一波操作,歪果人可能看不懂,但是对于中国人来说,或许真的是心知肚明,谁都知道“去上课”暗含的深层次意思是什么,关键问题在于,恒大为何要这么做,而不是直来直去?

    版权为归即芝感士话回答及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多方渠道爆料,卡纳瓦罗已经下课

    了时工家水政关正么但七,例叫矿置细。

    当恒大宣布了卡纳瓦罗“去上课”的消息之后,即便是国内的媒体也是一头雾水,不过很快,媒体们就反应过来了,也理解了恒大的这一波操作的意思到底是什么。联系最近恒大的战绩,其中的意思自然很明了。

    和来产电性四想品农决器压走科土步矿院眼。

    之后多家媒体,也包括广州的媒体爆料,卡纳瓦罗在内部已经下课,之后消息不断被证实。其实仔细分析一下恒大的操作,也可以理解。在亚冠的比赛中被浦和双杀,而且是一球未进,试想一下即便是上港被浦和淘汰,上港也是两回合打平,打进了3个进球,只因为客场进球少被淘汰,而恒大直接干脆的0-3。再加上国内联赛争冠的关键点上,恒大主场竟然艰难的逼平了河南。

    所以恒大的一系列战绩,据爆料,老板非常的愤怒,于是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为什么不直接官宣而是“去上课”?

    如果卡纳瓦罗真的是下课了,那么这样的“花式下课”到底意欲何为?分析下来,可能有三个方面的考虑:

    1、联赛末端,考虑影响。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而且是争冠的关键时候,如果这个时候贸然的炒掉主教练,对于球队的影响力和球队的士气来说,或许都不利,恒大不希望因为炒掉主教练影响了外界的评判,甚至左右最终的冠军归属。但是对于卡纳瓦罗,高层又不想忍,所以采用这种“花式”的办法。

    2、给卡纳瓦罗留面子。或许也有这样的一种考虑,不想让卡纳瓦罗灰溜溜的走,所以不直接官宣,是在给卡纳瓦罗留面子,想要让全世界知道,卡纳瓦罗不是被恒大炒掉的。恒大这么做,也是给自己留下了和卡纳瓦罗谈判的余地。

    3、协商违约金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再提问中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卡纳瓦罗的违约金的确是不少,恒大尽管再财大气粗,也不得不考虑这方面的问题,所以恒大应该是去和卡纳瓦罗谈判,争取将双方的损失都降到最小。

    当然了,以上的分析都是基于“下课”进行的讨论,也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继续讨论交流。

    2024-04-29
    6楼
    回复
  • 钭勇毅用户

    题主你好,我是夏说个球,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别人家主帅成绩不好都是“下课”,而在恒大这里却变成了“上课”,老夏我这里真的是第一次听说。但是客观来讲,恒大成绩不佳真的是卡纳瓦罗的责任吗?我觉得吧,可能有一部分是卡帅的原因,但是卡帅绝不是一无是处:难道赛季的13连胜不是卡帅带队的结果吗?

    (卡帅执教能力是有的,但是还需要磨练)

    老夏我觉得,所谓“上课”肯定不是让卡纳瓦罗去学习从商下海的。老夏认为恒大高层主要考虑的原因有两个:一、违约金太高了,再不差钱也不能让几个亿随便打水漂吧?二、卡纳瓦罗在世界足坛上的地位有点高:世界杯冠军主力、目前为止第一个以后卫身份得到金球奖的球员。

    未经芝士回答允报许不得转细载等本文内对容快,否则将视为侵权

    (能拿到金球奖的球员都是什么身份?)

    说而理没问展品根百,规压每研标快按。

    第一是趁这段日子与俱乐部高层商讨和平解约,压低解约金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程度。而这其实还要怪恒大当年自己种下的恶果:1200万欧元的年薪合约一下签5年。难道这不是人傻钱多的表现吗?世界足坛俱乐部能够连续执教五年以上并保持球队成绩的教练屈指可数!而恒大方面显然是耐心不足:我出钱你必须给我拿到冠军。这就更难了,就算是瓜迪奥拉、克洛普或者当年的弗格森来了也不能保证年年有冠军啊。老夏我在这里解释一下,为什么老夏我说球队急功近利,原因是许老板曾经许下诺言:到2020年实现全华班。这显然是违背了客观规律的决定,最终“全华班”确实能够实现,但是这个“全华班”真的只是所谓的“全华班”吧!

    (许老板说的“全华班”真的符合规律吗?)

    另一方面,高层官宣让郑智来执行主教练。球队在此时没有直接公布正式接任者是谁,也是考虑到了卡纳瓦罗在足坛的影响力从而照顾到卡帅的面子。毕竟现在恒大这个摊子来接手的人恐怕还需要考虑一下:毕竟想要满足中国球迷和高层的愿望的主教练需要是斯科拉里、里皮、卡纳瓦罗优点的合体!而联赛仅剩三轮,下一轮又要迎战直接竞争者:上海上港,我认为恒大高层也是采取了一种“赌博”的态度:我就赌球队在受到这样的刺激之后会打出气势,会展现出全新的面貌,同时也给了球员一种压力:我连卡纳瓦罗这样的在世界足坛上拥有这种地位的人都敢得罪,何况你们这些球员?

    2024-04-29
    7楼
    回复
  • 李叙帆用户

    开发商搞足球必然会采用开发商的思维。今年在国安也体现了。这就是房闹行为。

    2024-04-29
    8楼
    回复
  • 昝金宏用户

    卡帅上课,暂时离开主教练岗位,需要他冷静思考一下。至于换帅问题,以后再说吧,区区1200万欧元,对恒大来说就不是事。[大笑][大笑][大笑]

    2024-04-29
    9楼
    回复
  • 何丹用户

    卡去恒大上课,老师一直讲了7小时,卡尿急,卡问:我要下课。全场掌声,就等你这句。老师报告老板,不用赔偿违约金。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