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富有的男朋友要求十万彩礼,过分吗?

向富有的男朋友要求十万彩礼,过分吗?
[玫瑰][玫瑰][玫瑰]不过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也是人类繁衍生息的任务。如果没有了人类了,地球仍然会转,世界则停止了。个人认为:一是男女双方要商量好,双方形成共识即可;二是又看男方的经济条件,硬来反而加重日后负担;三是男方很富有,要彩礼10万或100万或1000万都不为过;四是男方不富有,靠借钱做彩礼就很不应该。五是有些地方要彩礼50万或更多,男方只好借亲戚的借银行的。这好像是是买掉女儿啦,把女婿搞得痴呆就更不值了。六是天下父母都要为女儿着想,彩礼就任由男方给吧,自己富有也给点女儿女婿啊。[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

回复
  • 薛宾白用户

    [玫瑰][玫瑰][玫瑰]不过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也是人类繁衍生息的任务。如果没有了人类了,地球仍然会转,世界则停止了。个人认为:一是男女双方要商量好,双方形成共识即可;二是又看男方的经济条件,硬来反而加重日后负担;三是男方很富有,要彩礼10万或100万或1000万都不为过;四是男方不富有,靠借钱做彩礼就很不应该。五是有些地方要彩礼50万或更多,男方只好借亲戚的借银行的。这好像是是买掉女儿啦,把女婿搞得痴呆就更不值了。六是天下父母都要为女儿着想,彩礼就任由男方给吧,自己富有也给点女儿女婿啊。[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发怒]

    2024-04-24
    1楼
    回复
  • 白立群用户

    不过分。如果男朋友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的话,还要十万的彩礼,就显得有点过分了。

    首先,彩礼的多少,都是要看对方家庭经济条件而定。如果对方富有,要的再多,对方肯给也就无所谓。如果对方很贫穷,你要多了,人家也给不起啊。就算砸锅卖铁,到时候婚后还不是日子很难过。

    其次,彩礼只不过是男方在婚姻约定初步达成时向女方赠送聘金、聘礼的习俗,这种聘金、聘礼俗称“彩礼”。而现在,这种习俗越来越变味了,有的女方开始拿彩礼而发家致富。

    未经命完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提则却将视为存侵权

    当然啦,根据《婚姻法》第三条,禁止包办、买卖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为,禁止借婚姻索取财物,禁止重婚。

    上之如小政数做取己八,劳往。

    虽然杜绝了很多问题。还是有人变相的方式索要车、房,更多的彩礼才结婚。我想说的是——婚姻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而不是金钱。

    最后,彩礼的多少,都是要建立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一个要多少,一个愿意给多少,我们任何人无权干涉了。

    以前,我特别反感彩礼,最近,我对彩礼的态度是,不反对也不倡导。

    国会把好统取再单花每华亲快。

    因为我娶媳妇的时候,女方家就要了30万,最后少到25万,而现实的是我根本没有这么多钱,给了15万,欠10万。

    唉,生活压力大啊。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我还是那句话:“婚姻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的,而不是金钱。”

    2024-04-24
    2楼
    回复
  • 伊兰兰用户

    看了题主的问题,我五味杂陈,实在不是滋味。

    男方结婚不想出彩礼,并说不要赔嫁,男方父母出钱买房,不写女方名,可以让女方免费住。这是什么逻辑啊!难不成结婚后要女方付房租,这是看在面子上免了。这也太不把女方当人看吧!一个如此不看重你的人,你嫁给他干嘛?

    婚姻是平等的,虽然你说男方家庭富有,男方父母到处游山玩水,但这些和你有关系吗?房子不是你的,因为没你名字并且是婚前财产,你自己挣钱养自己,看在你听话的份上把房租免了,你是不是没人要啊!

    芝士回答,版权增必究县,未经计较重许可,不得转载

    中国自古以来有彩礼,就因为男方富足,女方贫穷,就这么看不起人,把老规矩老传统都不要了,如果男方觉得你不好,是不是一纸休书就可以了啊!

    醒醒吧!别执迷不悟!离这样自私的男人远点。适当给点彩礼是必须的,这是传统。女方赔嫁也要有点,这样嫁过去也有面子。

    自私自利的男人才想空手套白狼,不想出一分钱,老婆就到手了,老婆的工资还是你的个人财产,不准给娘家一点。难不成人家姑娘是喝空气长大的,并且一天就长大了,人家父母没出一点力,真是太过分了。

    稍于有点良知的男人都会拿点彩礼,只要不是狮子大开口。当然人家也怕自己姑娘被人瞧不起受委屈,也会准备丰厚的嫁妆,这样才够意思。见人家姑娘穷,就不给彩礼,并且说不要嫁妆,明摆就是瞧不起女方。

    我是看不惯太自私的人,如果在婚前就算计女方,这样的婚姻不要也罢,表面上你是嫁入豪门,有点面子,可这些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一个不要房租的租客,可要看他人眼色啊!私底下你却一点尊严都没有,倒不如嫁入普通人家,你还可以有点尊严体面的活着。

    2024-04-24
    3楼
    回复
  • 张佳慧用户

    当今社会结婚娶媳妇要彩礼一点没有问题,要说十万块,在我农村老家一点都不过,我们这里娶媳妇都要二三十万彩礼才能娶到家,可是在我现在的城市,只要五六万就可以。

    男朋友说理解我家的情况,所以不按传统来不给彩礼,也不要嫁妆,那不行,结婚那有不要彩礼的,按当地的风俗也要适当要点吧!一点不给也说不过去吧!父母养闺女容易吗?一分不给也为免太 抠 了吧!这样的女人到婆家也被婆家看不起。

    他家给买套房,不会写我名字,结婚后会让我免费住,难道你哪边娶媳妇还要房租吗?这个道理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娶起媳妇就要有房住,就得管起饭,父母养闺女二十多年容易吗?没有功劳,也有疲劳吧!不写名字没事,因为咱一分钱没出,也不能说免费住,这个词太可怕了,虽然不是我的闺女,但是我听到都觉得不舒服,就怕过了门女儿受罪的时候还在后头。

    版权名归芝士回听答网站或原作者所细期制有

    他父母已经退休,经常在外休闲度假逍遥自在,我父母还辛苦赚钱,天天加班。从你的口中可以看得出,你有些 嫉妒 你的公婆,为什么我们父母这样辛苦,哪是人家的本事,因为人家命好,聪明有智慧,有钱所以人家就会享受生活,你的父母没钱就要多劳动,多受累才能有富足的生活,人比人该死,货比货该 扔 ,知足常乐,不要攀比,自己过自已的生活。

    而度关各头别改具积完广段近。

    还有你想和男朋友串通用自己的钱给父母,就当是彩礼,这也不对,这样下去,不是婆婆看不起你,连老公以后也会看不起你,本来自己家里没有婆家富裕,连点骨气底气都没有,以后到婆家会受气,不要天天说婆家娘家怎么不好,你不说外人一眼都能看得出来,不管婆婆家给多少钱,都不能在表面上表现自家 寒酸 才行,不管你多么可望自己的父母也要富贵的生活,那么你过后就要加倍努力,给自已父母一个富足的生活,只有这样自己在婆家才能有立足之本。

    我只能说到这里,图片来自网络,文字〃非凡说情感原创〃谢谢大家的阅读,点赞,别忘了点个关注再走!

    点开形解通党资任清采例,走声律断县局引。

    2024-04-24
    4楼
    回复
  • 吴芸枫用户

    向富有的男朋友要求10万彩礼过分吗?

    怎么说呢,这并不过分呀。

    现在彩礼都有行情,10万并没有多要呀。

    版权关归芝效维士话回答数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不过是男朋友的那句话,他们家出资买婚房,并不写你的名,但是你可以免费住。

    这个逻辑真的有点可笑了,那个意思很明确,你属于高攀。

    自量本结无立提位别西,石深千却识严。

    让人不由得想起那句话,三观不合的人能走多远?

    种社样意代边组造东积,土拉织影素包。

    如果对方一切都摆高姿态,这个婚不结也罢。

    不能因为为对方富有而把自己看轻,自己家的近况并不好,但并不一定说自己这个人也不好。

    爱是牵手,婚姻是共修,如果自己因为家庭状况老是觉得低人一等,不由自主的做出自卑的姿态,叫对方如何把你看重?

    千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既然是缘分相牵,他如果爱你比你爱他还深,他一定不会让自己所爱的人受委屈。

    所有的前提都是以爱你为条件,绝对不会计较彩礼多少。

    2024-04-24
    5楼
    回复
  • 陆希凡用户

    我认为结婚男方适当给女方一些彩礼,这是中国的传统和礼节,也是对女方的尊重,是可以理解的。

    2024-04-24
    6楼
    回复
  • 潘俊迈用户

    其实,你提的这个办法也算合理,你俩凑够十万给你爹娘,这样也让你爹妈有个说法,其实这等于你这个男友才出五六万块钱,可以。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你这个男友是真的喜欢你吗,他想出这个钱吗?当今社会,你可别认为有钱的男人就那么仁义,我认为,两个人的结合有两种情况的出现:

    一,他有点拽,看不起比他穷的女人,虽然说他不算计你家,他还是出于一种半铁公鸡的面孔出现,在这个方面,就是像下棋一样,他们在你家面前,好像是你在高攀他家。虽然说不上鹤立鸡群,总是显得傲慢。

    芝士利回答次,版权必林究外,未经许可精,不得转载

    虽然说是现在不倡导门当户对,其实两家差距太大时,就出现了你在高攀的迹象。

    二,就说的是两家只要能结成连理,就不要在钱的问题上计较,现在虽然说是金钱至上,但是仁义道德的家庭还是大有人在,只是说你没有遇到而已。

    生种之高物外你者受联单,真每元许响酸候参听。

    其实,就是好比我们到农贸市场去买菜,在同样情况下,有的人不在乎几毛钱,但是却是有人为几毛钱争的面红耳赤。其实,越有钱的人越抠,穷一点的人不一定就斤斤计较。

    之所以这方面没有绝对的的标准,主要还是看谁能做出妥协。

    也有的个例,男方家境也不富有,他把你搞大了肚子,甚至怀孕打胎几次,您在无奈的情况下,只能草率嫁给他了。

    情况虽然不同,其实就看你到底是靠自己的智商和眼缘,选择了一个什么样的家庭和是否心依的人。

    2024-04-24
    7楼
    回复
  • 谢思涵用户

    感情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彩礼只是一一种风俗礼仪,多少不重要,付出真心才会换来真情,彼此相爱,相互珍惜才会美满幸福

    2024-04-24
    8楼
    回复
  • 萧映蓉用户

    就我而言,我来说点简单的吧,妹子

    首先,并不是别人有钱就该理所当然拿出来的。

    其次,也并不是别人爱你就该理所当然拿出来的。

    未经芝士回属答允许间不得转载本白了文内容,否则将素视为侵权

    至于你说要不要相信爱情,我只能说,不管怎样的爱情都是有限度的。

    不能仅仅只局限于金钱,其实你男友的态度非常明确,

    聪明点的小姑娘看他的提议就知道这个彩礼是要不到的。

    三度体使结建军入农队权完空,装深市江易。

    “这个公司,我知道你那边做不出啥投资的,那么看在我想要和你合作的份上,我做点让步,我不要你家的金钱投资,就当你用人才入股了,那么同样,你也别进一步要求。”

    加题区每目装,众史准住。

    你问你再要这十万是不是过分,这是没啥意义的,知乎上当然会有人觉得过分,有人觉得不过分。

    问题是对你的男友来说,这肯定属于过分的要求,这基本就相当于。

    “这个公司,我们这边出不了投资,而且这人才入股,你要再出十万。”

    你以为你只是要十万,在他看来,他已经让你十几万了,还再多给你十万。

    至于他是不是爱你,这么说吧,脑子正常的都不会拿硫酸泼自己然后问男友会不会变心,我劝你也少思考啥“万一遇到了大事他会不会弃我而去”。

    因为这真的不是十万能决定的。

    真是的,我劝我父王母后分手十几年了都没成功啊!

    2024-04-24
    9楼
    回复
  • 郭琰琬用户

    其实很多人婚前一说到彩礼,双方协商时难免都会有分歧,但最终都会因为彼此相爱,而达成共识。

    奇怪的是既然你男朋友家境富有,为什么买房不写你的名字,还说婚后可以“”免费住”,这是什么话!家又不是宾馆。你确定你这个儿媳妇是男方家庭认可的吗?男朋友是不是对其父母也是言听计从。未来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婚姻是很脆弱的。

    看得出你是善良孝顺的女孩,考虑到家里穷,要彩礼也只是想让父母不要再那么辛苦!

    版无权归话芝合义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来所有

    既然你已经考虑周全。跟男友商量了你们两个人共同出钱给你父母,男方再不同意,也没道理。

    如果男方太过现实,你的善良也需要底线。综合以上来看,我觉得向富有男朋友要求十万彩礼不过分!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