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2048iOS版下载_官场2048app苹果版下载

官场2048

官场2048详细介绍

官场2048是一款益智类手机游戏,在传统的2048上改进,将数字变为官场的职称,和2048同样非常好玩,喜欢的玩家赶紧下载体验这款官场2048!

官场2048官方介绍

《2048》是一款比较流行的数字游戏,最早于2014年3月20日发行。我们根据改进,改版了这款官场版。
描述:
《2048官场版》震撼来袭,来迎接挑战吧!

《2048》是一款比较流行的数字游戏,最早于2014年3月20日发行。我们根据改进,开发了这款官场版

玩法和2048数字版相同,每次可以选择上下左右其中一个方向去滑动,每滑动一次,所有的方块都会往滑动的方向靠拢,系统也会在空白的地方随机出现一个“农”字方块,相同字的方块在靠拢、相撞时会进阶。不断的进阶最终拼凑出国这个字就算成功。

《2048官场版》进阶模式为:农->工->干->科->处->县->局->厅->省->部->国

《2048官场版》游戏技巧
1、最高级尽可能放在角落。
2、按顺序紧邻排列。
3、首先满足最高级和次高级在的那一列/行是满的。
4、时刻注意(处以上)旁边要有相近的字。
5、以高级所在的一行为主要移动方向

官场2048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官场2048】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官场2048iOS版下载_官场2048app苹果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