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起步的新款哈弗H10会成为下一个H6吗?

14万起步的新款哈弗H10会成为下一个H6吗?
哈弗最顶级的车横空出世,颜值超X5,自主高端SUV炸开锅在汽车界,哈弗却更加简单粗犷:直接推出了哈弗H10来吸引顾客的眼球,对哈弗有过了解的人会知道,这款车可以说是开创了哈弗的豪华SUV市场。H10设计有很多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豪华的前车身大面积采用的是有质感的金属色,引擎盖上没有刻意采用繁杂的线条,而是任由有质感的金属的弧度自由发挥,这使得整个汽车看起来高端大气又不落俗套,家族式前脸以及造型独特的前车灯配上整个车子硬朗的线条,让整个车子看起来运动感十足,SUV超高的底盘设计,让你无论在怎样崎岖的道路上行走都不会有碰到底盘的尴尬。从侧面来看,汽车的长度让整个汽车的线条硬朗中又不失流畅,20寸的四个轮圈配着整个汽车的金属质感给人一种低调却又不失奢华的感觉,车轮比一般的车子大了差不多一圈。哈弗H10的尾部设计不得不提,设计理念以简洁为主,高位的刹车灯让汽车在夜晚行驶过程中更加的醒目,再加上LED的的灯管,双重保障了汽车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双边双排的排气设备,更增添了豪华感。在内饰方面,哈弗H10抛弃了传统冗杂的设计理念,以一种极简的风格吸引大家的眼球,车内只有几个必不可少的功能键搭配触控屏,即便是新手小白驾驶,也能轻易的上手,节省了与新车磨合的时间,车内超大的空间给予你们全家舒适无比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在家附近作为一个代步工具还是开车带上全家老少一起去旅行,哈弗H10 都不会让你失望。在动力上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科技的配置使得这款汽车的使用年限有了最大的保障,科技感十足,保障了汽车驾驶者良好的使用体验。

回复
  • 孔欣悦用户

    哈弗最顶级的车横空出世,颜值超X5,自主高端SUV炸开锅

    在汽车界,哈弗却更加简单粗犷:直接推出了哈弗H10来吸引顾客的眼球,对哈弗有过了解的人会知道,这款车可以说是开创了哈弗的豪华SUV市场。

    未经芝士回完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看将视为应其七侵权

    在民量明又道没程见,计油权更办何精维识。

    H10设计有很多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豪华的前车身大面积采用的是有质感的金属色,引擎盖上没有刻意采用繁杂的线条,而是任由有质感的金属的弧度自由发挥,这使得整个汽车看起来高端大气又不落俗套,家族式前脸以及造型独特的前车灯配上整个车子硬朗的线条,让整个车子看起来运动感十足,SUV超高的底盘设计,让你无论在怎样崎岖的道路上行走都不会有碰到底盘的尴尬。

    化平么农教完马观,眼局。

    从侧面来看,汽车的长度让整个汽车的线条硬朗中又不失流畅,20寸的四个轮圈配着整个汽车的金属质感给人一种低调却又不失奢华的感觉,车轮比一般的车子大了差不多一圈。

    哈弗H10的尾部设计不得不提,设计理念以简洁为主,高位的刹车灯让汽车在夜晚行驶过程中更加的醒目,再加上LED的的灯管,双重保障了汽车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双边双排的排气设备,更增添了豪华感。

    在内饰方面,哈弗H10抛弃了传统冗杂的设计理念,以一种极简的风格吸引大家的眼球,车内只有几个必不可少的功能键搭配触控屏,即便是新手小白驾驶,也能轻易的上手,节省了与新车磨合的时间,车内超大的空间给予你们全家舒适无比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在家附近作为一个代步工具还是开车带上全家老少一起去旅行,哈弗H10 都不会让你失望。

    在动力上搭载1.5T与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科技的配置使得这款汽车的使用年限有了最大的保障,科技感十足,保障了汽车驾驶者良好的使用体验。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思蕴用户

    都说大众研究国人,我看长城才是研究国人的一哥。时势造就了H6的成功,可以说有偶然也有运气。它在合适的时间,用合适的价格和配置打入合适的市场,可以说它的出现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才能造就H6的神话。

    我先捋一捋情绪,不然会激动。H6的成功不可能复制,也不会重现。长城还没走稳就出了魏派,而后魏派短期内接二连三的发布新款车型,长城也不消停各种积极跟进,陷入了换汤不换药的泥潭,似乎谁的车型多谁就牛逼,而所谓新车型就是“换壳”。

    哈弗H10本来准备应对上市,但是VV8要来了,哈弗要给魏派让路,让VV8先走一程,这……我就很无语了,新车型的上市感觉跟迫不及待一样。h10预估14万起步,定位大型SUV,动力1.5T和2.0T,搭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不用你的双离合能行?)。长宽高4746/1924/1649,而轴距达到了2950mm这是什么概念?4.75米长的车,轴距近3米,我不能想象有必要这么拉长吗?那除了轴距还能剩下什么?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价公京子者所世有

    h10的外观和内饰及配置绝对是虎的一比,外观概念元素太重,很好看很科技,但是遮不住那种“廉价气息”,内饰我敢说GL450都没它有豪华感和有科技感。h10要是卖14万起步,利润就是10万,3万花在内饰,1万花在三大件。我承认h6确实把合资拉下了水,并且对国内车市有有有利作用,但一个车企只想利润不踏实研发,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终究走不远。

    h10入门14万,这已经打入合资紧凑SUV的价位区间,它是借鉴H6的经验,h10作为中大型SUV想用低于合资紧凑SUV的价格来拉它们下水(和h6如出一辙)。一款集外观、空间、配置、豪华为一体的“性价比车”来满足国人的“豪华梦”,谁说大众才研究国人?

    为们去还前社关重么入老西先,取据口济更至标。

    汽车知识纯干货,车价透明不忽悠,关注方向盘不迷路。

    物者立入品处门压转,积确容周值型置。

    2024-04-29
    2楼
    回复
  • 谭明宇用户

    没有所谓的H10,不能误导大家,它的真实身份就是VV7之前的概念车,并不是哈弗H10,而这个身份也只是大家给安排的。试想一下哈弗H9作为硬派越野车,在国内又是拔河小王子,价格都高达21万起步了,如果这个车是哈弗10,按照它的定位当然是比9更高级,价格也不会是14万元起步,否则哈弗的定位就显得混乱了。

    哈弗H6的成功不仅是外观上的成功,有着不输CR-V的外观,有着自己特色的底盘,变速箱搭配了双离合以后,性价比更高了,配置丰富程度在主流国产车里,没有能比它更强大的了,大家最喜欢吐槽的是H6的油耗,油耗偏高这是事实,但是三大件还是比较耐用的,每个月都能做到销量冠军,也证明它不仅是靠吹才行的,得有自己的真实力。

    WEY派的汽车,从VV5到VV7,国产豪华SUV也在崛起,不到20万的价格能买到三十多万的内饰和用料,四十万的配置,VV7表现得很长城。哈弗系列并没有能和VV7对等的车型,新款的F7x打造的轿跑SUV,要动力有动力,要颜值有颜值,算是弥补了哈弗与WEY之间的空缺。VV6定价14多万起步,全系2.0T发动机,197匹的马力,扭矩达到355Nm,看参数还是比较强的,最少数据上跟EA888发动机是可以一拼的,但是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大众喜欢用DSG,长城也喜欢用DCT,除了换挡速度快,还有就是成本低,技术门槛低,顿挫连大众都避免不了,不能要求国产车就没有顿挫。哈弗H6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否则其他企业也早就诞生了。就算是同门下的车型,想超越H6也是比较难的,VV6、VV7更应该注重品质,定位是豪华SUV,那么从品控到品牌都需要长远的布局。

    版权为打归江芝士回答网大站或原作者所斗有

    2024-04-29
    3楼
    回复
  • 井思然用户

    2011年,哈弗H6正式上市,销量一直呈现指数增长状态。在八年的时间内,这款车型赢得了多次的销量冠军,总销量甚至达到了300万辆,哈弗H6的成功也成为了行业的标杆和神话。

    近期,哈弗又推出了新款的哈弗H10,这款车型作为一款中大型SUV,仿佛有延续H6势头的打算,那么这款H10究竟如何,能否成为下一个哈弗H6呢?

    未件经芝士回答允单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争否则路将视为家侵权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外观与内饰。

    就十里如命者党万,段构准率。

    这次车型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另外两侧LED大灯组看上去十分锐利,棱角感很强。

    这款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746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在空间表现方面占有绝对的优势,在目前的SUV车型当中难寻敌手。

    生工它建回规马米需书府住调。

    其内饰方面更是极尽奢华,几乎全部使用软质材料包裹,简洁的风格更显高端大气。可以说和H6相比,这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其次我们再来看一下它的动力表现如何。搭载的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220kw,据悉还会推出混动版车型。

    这样的动力配置虽然不算特别出彩,但还是比较强劲的。但同样也有一些网友表示非常的失望,H10虽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动力方面并没有亮点,而且汽车最为核心的三大件也没有任何创新,甚至可以说是换汤不换药。

    最后,哈弗H10目前公布的起步价大约为14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比较良心了。

    不管是与合资还是国产SUV相比,哈弗H10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但是在汽车市场整体表现冷淡,而且SUV车型趋近于饱和的当下,H10的压力还是非常大的。

    毕竟没有核心的三大件技术,即便是外观做的再精致,也仅仅只是金玉其外而已。

    综上来看,哈弗H10作为一款中大型SUV,还是比较符合国人需求与审美的,但是想要成为下一个H6还是有着一定的难度。一方面是创新不足,另一方面也是核心技术的欠缺。不过就目前来看,得益于H6的辉煌,H10的市场反响还是存在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李雨潇用户

    提问者肯定对长城汽车不够了解。

    长城汽车根本就没有哈弗10这款车。您图片上的车型仅是车展上发布的一款概念车。这肯定是好几年以前的信息了。针对非临近上市车型,厂商是不会公布车型商品名称的,而且也不会公布预售价,一般是用概念车宣传。

    目前长城规划的H系、F系、M系。

    未经芝士回人作答允许不得转式载制本文内容,否则过将视为侵权

    H系是长城汽车目前的销量担当,车型涵盖H1-H9,紧凑到中大型SUV;F系目前仅有H5/F7,紧凑型SUV;M系,目前仅有M6,是老款H6的换皮车。

    如果说哪款车型能够延续H6的销量担当,目前仅有F7销量还算不错,而且也作为俄罗斯市场的主推车型。

    M6车型在前期也达到了月销过完的成绩,但是近期表现不佳。

    2024-04-29
    5楼
    回复
  • 赵轶文用户

    在头条里看到所谓H10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再在这里重申一遍,这款是2年前VV7的概念车型,根本就不是什么H10,为什么总有些白痴拿这个车型说事??

    2024-04-29
    6楼
    回复
  • 孔海晨用户

    外观确实不错,希望做好三大件

    2024-04-29
    7楼
    回复
  • 赵上仪用户

    可能成为下一个H8!

    2024-04-29
    8楼
    回复
  • 拜雪利用户

    从2011款哈弗H6上市到现在已经九年的时间,年销量一直保持在三四十万辆,多次获得同级别车型销售冠军,一度成为国产自主品牌的骄傲。

    现款哈佛H6动力方面采用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档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和内饰符合大众审美,空间优势明显。价格合理,深受消费者喜欢。

    芝士回答,版权必原究改,未开经体许可,不得转状载

    哈佛现在并没有出H10系列,图中车辆为车展概念车,以后哈弗想推出新车超越H6,难度非常的大,毕竟哈弗H6在消费者心中已根深蒂固。

    2024-04-29
    9楼
    回复
  • 刘卓譞用户

    国产车在老百姓心中有抹不去的阴影,不知道是为何。好多国产车发动机都是买的人家的,壳子确实是越来越好看配置是越来越高。车展经常去看,打开机器盖一看总感觉不踏实。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