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附近有适合泡温泉的好地方吗?

西柏坡附近有适合泡温泉的好地方吗?
河北省平山县的西柏坡,是我国红色革命旅游圣地,这里每年来观赏游玩的游客非常的多,为当地的文化宣传和经济发展带来了很大的贡献。去到西柏坡,游览完各景点后,我们可以到附近的西柏坡温泉城去游玩放松一下,这里是国家级旅游区,它位于省会石家庄市西五十公里。西柏坡温泉城温泉水的出水温度七十摄氏度左右,里面含有硫、锌、氡、氯等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化学元素达三十多种,是现在我国境内外罕见的高温弱碱氯化硫盐氡泉,温泉中的氡气浴用时可进入人体,其存在的放射性能,有调节心脏、血管系统和神经系统的功能,起到降低血压、镇静、镇痛、催眠的作用,对常见的多种皮炎、神经炎、内分泌紊乱等疾病,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在每一年的阳春三月是洗温泉“桃花水”的时节,当地流传着一种说法,叫“一日桃花浴,三生无炎凉”的说法,吸引了非常多的人去沐浴温泉。据记载,在汉武帝刘彻时期在此发现温泉,并加之开发利用,文武百官在休闲之余,都曾在这里沐浴疗疾,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党中央在西柏坡驻扎时期,许多主要领导都曾在此沐浴、休养治疗,深受党中央们的喜爱。迄今为止,西柏坡温泉城现有各种级别的宾馆、培训中心、疗养院十多家,并且还拥有高、中、低档床位八千多个,能够全天候供应天然温泉水,并设有大、中、小会议室、餐厅和室内游泳池、冲浪浴、桑拿浴、多功能水疗室、保龄球馆、等服务娱乐场所,是非常好的休闲度假的去处。

回复
  • 扶天春用户

    河北省平山县的西柏坡,是我国红色革命旅游圣地,这里每年来观赏游玩的游客非常的多,为当地的文化宣传和经济发展带来了很大的贡献。去到西柏坡,游览完各景点后,我们可以到附近的西柏坡温泉城去游玩放松一下,这里是国家级旅游区,它位于省会石家庄市西五十公里。

    西柏坡温泉城温泉水的出水温度七十摄氏度左右,里面含有硫、锌、氡、氯等对人体非常有益的化学元素达三十多种,是现在我国境内外罕见的高温弱碱氯化硫盐氡泉,温泉中的氡气浴用时可进入人体,其存在的放射性能,有调节心脏、血管系统和神经系统的功能,起到降低血压、镇静、镇痛、催眠的作用,对常见的多种皮炎、神经炎、内分泌紊乱等疾病,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在每一年的阳春三月是洗温泉“桃花水”的时节,当地流传着一种说法,叫“一日桃花浴,三生无炎凉”的说法,吸引了非常多的人去沐浴温泉。

    据记载,在汉武帝刘彻时期在此发现温泉,并加之开发利用,文武百官在休闲之余,都曾在这里沐浴疗疾,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党中央在西柏坡驻扎时期,许多主要领导都曾在此沐浴、休养治疗,深受党中央们的喜爱。迄今为止,西柏坡温泉城现有各种级别的宾馆、培训中心、疗养院十多家,并且还拥有高、中、低档床位八千多个,能够全天候供应天然温泉水,并设有大、中、小会议室、餐厅和室内游泳池、冲浪浴、桑拿浴、多功能水疗室、保龄球馆、等服务娱乐场所,是非常好的休闲度假的去处。

    未经芝士回答允多许叫路不得转载本文内影容,否则将视为侵结权

    起好关北联万,集近易属。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寿齐用户

    西苑享水湾温泉娱乐节日期间照常营业,室内外温泉彰显人与自然的完美和谐,溶洞温泉、戏水娱乐让您欢乐过春节。宾馆也是新装修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蓝世敏用户

    这个问题问的吧,感觉像是在推广软文的铺垫,明知是坑也跳了,西柏坡很近就是温塘白鹿温泉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