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和thinkpad的工作站,哪个型号适合建筑学学生入手?

你应该是偏重电脑3d建模能力,3d建模对显卡要求会比较高,如果是模型比较小,专业绘图卡和普通游戏显卡或者cpu的核显差异不会特别明显。如果你的模型很大时,可能由上百甚至几百上千的3d模型对象组成的项目,这时候好专业绘图卡对设计时流畅度,渲染速度的优势就格外明显。amd的radeon pro,nvidia的quadro都是专门针对绘图建模应用的专业显卡芯片,目前移动工作站基本是dell,thinkpad和hp三家厂商占了绝大部分的市场,dell的precision,ThinkPad的p系列,hp的elite系列,dell的产品线更丰富一些,precision 3起头的产品都是入门级别,precision 5起头的是进阶级别,precision 7起头是它家的高端产品。ThinkPad的目前就是p52s轻薄系列,采用低电压处理器,专业显卡基本是quadro p1000以下级别的,针对入门用户,p52喝p72是针对高端用户,都是正常电压处理器加quadro p1000以上的高性能3d绘图显卡。hp在中国市场目前还是以入门轻薄产品为主。 如果是做建筑设计方面,个人建议ThinkPad p52或者p72,还有dell precision 7530或者7730。dell的precision市场用户群体更大,,口碑也更好。至于选哪个,或者偏好哪个,就看你自己。

回复
  • 黄紫杉用户

    你应该是偏重电脑3d建模能力,3d建模对显卡要求会比较高,如果是模型比较小,专业绘图卡和普通游戏显卡或者cpu的核显差异不会特别明显。如果你的模型很大时,可能由上百甚至几百上千的3d模型对象组成的项目,这时候好专业绘图卡对设计时流畅度,渲染速度的优势就格外明显。amd的radeon pro,nvidia的quadro都是专门针对绘图建模应用的专业显卡芯片,目前移动工作站基本是dell,thinkpad和hp三家厂商占了绝大部分的市场,dell的precision,ThinkPad的p系列,hp的elite系列,dell的产品线更丰富一些,precision 3起头的产品都是入门级别,precision 5起头的是进阶级别,precision 7起头是它家的高端产品。ThinkPad的目前就是p52s轻薄系列,采用低电压处理器,专业显卡基本是quadro p1000以下级别的,针对入门用户,p52喝p72是针对高端用户,都是正常电压处理器加quadro p1000以上的高性能3d绘图显卡。hp在中国市场目前还是以入门轻薄产品为主。

    如果是做建筑设计方面,个人建议ThinkPad p52或者p72,还有dell precision 7530或者7730。dell的precision市场用户群体更大,

    ,口碑也更好。至于选哪个,或者偏好哪个,就看你自己。

    芝士回张答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后,素不不得转载

    2024-04-30
    1楼
    回复
  • 李钰一用户

    lg gram 不错

    2024-04-30
    2楼
    回复
  • 赵阳用户

    联想现在想都不想,一个吃里扒外的企业,买个屁!要买买神舟,买华硕,买新蓝,就算买戴尔也不买联想!

    2024-04-30
    3楼
    回复
  • 易雅秀用户

    初学者,大学生,最合适选择就是游戏本,外观不想那么浮夸就y7000k,随意的话暗影精灵4和y7000里面选,家长实在不同意游戏本就惠普的g5 1050,好像是叫这个名,我也记的不牢了,反正配置是8代i7加1050,价格接近9000,学生党能买还是买游戏本好,出去工作有钱了再换工作站吧,真正能叫工作站的都是1.3w往上那些,比这个价格低的基本都是假工作站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