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做小吃怎么进入这个行业呢?

想去做小吃怎么进入这个行业呢?
谢邀:本人不在小吃行业,但每到一地爱品尝当地的小吃,领略当地的小吃文化。

回复
  • 范思怡用户

    谢邀:本人不在小吃行业,但每到一地爱品尝当地的小吃,领略当地的小吃文化。

    2024-04-29
    1楼
    回复
  • 杨雯涵用户

    做早餐吧,虽然辛苦,但是利润比较高,门槛也比较低,一般学一项技术几千块钱就够了。

    我前些年辞职跟老乡在昆明学的千层饼 酱香饼 小酥饼,这三种饼,因为是同村的,学费没交,但是买烟送酒,和学习期间买菜买水果乱七八糟的,也花了好几千。

    不过花费没白费,前前后后边学边帮差不多了一个月总算出师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学原期只作者与所头有

    我在昆明的一个菜市场门口找了个铁皮房,有六七个平方大,租金一年四万,只卖这三种病,别的什么都不卖,早上五点多起床,一直到晚上六七点打烊,上午不忙的时候包那个小酥饼,下午两个人轮流休息休息。

    开始的时候,一天营业额有一千多,小酥饼因为很多人没吃过,特别受欢迎,但是慢慢的也就平淡了,综合一天营业额在一千左右,纯利润在60%的样子,但是昆明特别喜欢下雨,一到雨天铁皮屋里都是水,站都没地方站,所以下雨天能保个本都不错了。

    做了两年多,一共存了二十多万,本想日子一天天会好起来,可毕竟是铁皮房啊!后来被拆除了。后面的故事就不说了,再说跑题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宇轩用户

    近年来,不少创业者遇上行业性的寒冬期,尽管不少老牌企业倒闭,但是也有不少新生代企业崛起,餐饮行业正是其中之一。这几年,跨行进入餐饮的人不胜枚举,但是对于餐饮行业来说,大部分还是菜鸟,俗话说:不打无把握之仗,不做无准备之事。餐饮创业更是如此。不管餐饮企业的老手,还是初涉江湖的小白,在开餐厅前我们都需做一系列的准备,只有准备环节做得是否充足、到位了,我们创业成功的可能性就更大,那么正式开店前我们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第一、做好客流量的考察

    做好客流量的考察也就是为我们选址做准备,我们有必要花一些时间,观察你想选的某个地点,一天的客流量的大小何如?都集中在什么时间段,因为客流量是我们餐厅生存的第一要素。如果我们确定了消费群体,那么我们可以根据消费群体客流量的大小来选择位置,如果没有确定消费目标,也可以根据选好的地址来确定开什么店。有两句话说:你的门面位置可以决定你餐饮项目的选择,同样你餐饮项目的本身也可以决定你门面的位置!像客流量比较大的商业街、综合市场、地铁站口、城中村、写字楼、住宅区、商场、学校等都可投资开店。

    芝士回住答,版权必究区,图未经许可元,不各得转载

    第二、做好制度建设

    根据自己餐厅的一个发展规模,合伙情况,分工情况,做一个明确的餐饮管理制度,防止在创业的中后期,出现不必要的麻烦,现在很多家族式企业或朋友合伙创业,在发展后期,常常因权利划分的不明朗,导致管理弊端逐渐体现,进而阻碍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所以创业初期,做好制度建设是非常有必要的。

    来学民表间军党果角白且究矿周克精王。

    第三、做好餐饮产品定位

    为后反立老资接区济思华,马传记低维标火照引。

    想在如今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环境中,抓住人们的眼球,吸引更多的顾客,只有做好产品定位,打造有特色的产品。因为人们都有好奇的心理,喜欢尝试不一样的新鲜东西,打造属于自己的产品特色定位极为重要。如果你能打造一个既满足消费者需求,又是市场上暂时没有的、你的竞争对手无法做到的特色产品,并且满足消费者对安全、健康、放心食品的第一需求,又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那么你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总之,想要在餐饮行业有所收获,每个创业者都应该在开店前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对客流量、制度建设和特色产品定位也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我们只有在事先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才能更好的创业成功。

    2024-04-29
    3楼
    回复
  • 冯宜人用户

    我做快餐化麻辣香锅的,半自助的,有兴趣可联系

    2024-04-29
    4楼
    回复
  • 林以琳用户

    小吃行业的小吃没有什么标准和多大的技术含量,你会做的小吃只要有大部分人喜欢只就可以把它搬到街面上开店。

    2024-04-29
    5楼
    回复
  • 袁秀敏用户

    小吃行业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小吃学习的内容比较广泛,就业创业的见效收益快。如果想学习的小吃专业的话,推荐到安徽新东方烹饪专修学院,学习多种小吃种类,传授正宗配方配料,后期还提供创业帮扶。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