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go中国测试版】口袋妖怪go中国测试版下载_口袋妖怪go正式版测试版下载v1.0

口袋妖怪go中国测试版

口袋妖怪go中国测试版详细介绍

口袋妖怪go中国测试版是一款有着独特画面风格以及趣味玩法的口袋妖怪类手机网游!本作在视听方面的体验十分出色!相信本作在各方面的表现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本作是以 iOS/Android 为平台的智能手机 App,由 Pokémon、任天堂和现实增强游戏《Ingress》开发商 Niantic 联合制作,《口袋妖怪GO》和《Ingress》采用同样的技术,玩家将会在 App 上定位到在现世界中各个场所活动的小精灵们,然后出发前往该地点捕捉小精灵。此外还可以和其他玩家聚在一起交换小精灵,或是一起合作挑战稀有小精灵等等。

为了配合《口袋妖怪GO》还会发售一个专用装置“口袋妖怪GO Plus”,可以放入上衣口袋,也可以像手表一样戴在手腕上,当游戏中触发事件时,就会以指示灯闪烁或者震动的方式来通知玩家,不需要再时时盯着手机屏幕看了。

在发表会上,石原恒和说明《口袋妖怪GO》这个企划,其实是和已故任天堂社长岩田聪花费两年时间共同打造的,该作在构想之初,石原恒和准备《口袋妖怪》下一个新作切入口时,就恰巧遇见了《Ingress》这款游戏,令他受到极大的冲击。

《Ingress》是一款利用手机定位情报设计的游戏,玩家分为两大不同阵营,互相争夺设置在世界名胜、古迹上的“地标”,为阵营抢夺地盘,它的最大特征就是将现实和游戏世界相互融合,玩家们通过手机游戏相遇,在现实世界中产生交流,甚至还有因为《Ingress》相遇并且结婚的伴侣。 

口袋妖怪go中国测试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口袋妖怪go中国测试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口袋妖怪go中国测试版】口袋妖怪go中国测试版下载_口袋妖怪go正式版测试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