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远一户通下载-招行智远一户通(股票在线交易) v7.78

招行智远一户通(股票在线交易)

招行智远一户通(股票在线交易)详细介绍

招行智远一户通主要帮助股民朋友们随时随地进行证券交易,软件同时还会为大家提供最新的证券行情资讯,帮助股民们把握股市动态,及时操作,有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软件特色

1、提供了业内最丰富的行情功能,除传统AB股行情外还提供了实时5档港股通行情、实时美股行情、期货、期权、外汇行情等行情信息。个股行情支持深度分析、关联分析,支持板块指数、资金流向、提供数十种指标。
2、推出了专业财经资讯服务,内容丰富、功能分类合理,支持自选股相关资讯自动匹配,用户可自定制资讯内容。
3、交易和理财采用场景式设计,操作简单快捷。
4、发现栏目整合手机开户、财管计划、掌上营业厅诸多特色功能。

版本记录

2021-01-25 版本: 7.78

【重磅】全新首页信息流荐你所想【新增】融资融券支持一键申购【新增】个股买卖点和持仓成本展示【新增】行情页新增北上资金流向【新增】普通交易支持批量撤单【新增】指数PB/PE数据及估值栏目【优化】推送等其他细节体验优化

2020-05-30 版本: 7.20

【新增】全新十档行情(Level-2)震撼上线【升级】APP用户体验优化

更新内容

v5.73更新介绍:

解决部分机型从持仓跳转到行情出现崩溃问题。

招行智远一户通(股票在线交易)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招行智远一户通(股票在线交易)】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远一户通下载-招行智远一户通(股票在线交易) v7.7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