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又是男孩,会不会后悔不该生?

二胎又是男孩,会不会后悔不该生?
我是袁笨笨,两个淘气男宝的辣妈!这个我有特别的经历,我觉得我必须跟题主分享一下。我家大宝跟小宝相差四岁半,我一直是非常喜欢女儿的,大宝是儿子,所以我二胎就非常想要个女儿,当然大宝也非常想要个妹妹。我是怀孕七个月的时候知道二宝是男孩儿的。当天彩超,我跟那个医生说我想看一下宝宝在里面是什么样的,然后医生就把那个显示屏给我转过来了:然后指着屏幕告诉我说你看这是他的小脸,这是小手小胳膊,这是他的小腿儿……突然就很明显的看到了他的小雀雀!!!是的!特别明显!我问医生这是个儿子啊?医生笑而不语,在我继续追问下,医生笑着说:我们是不能给你透露性别的,这可是你自己看到的。别的婴儿的脐带一般都会从两腿之间过,绕到背后去然后再腰上,所以只有专业的医生才能看的出来是男孩还是女孩。而我们家小宝脐带直接缠绕在腰上的,所以我就很明显看到她两腿之间有个小丁丁!!!然后我就知道我的女儿梦破灭了,心情特别不好了。刚出医院在路上,正好我弟弟给我打电话,然后我就顺便告诉他二宝是个儿子。弟弟在电话里兴奋的说恭喜你啊!然后不知道为啥我就突然间对他冒火了:儿子有什么好呀?你说儿子有什么好呀?你说你天天陪爸爸妈妈聊天了吗?给爸爸妈妈买东西了吗?对爸爸妈妈嘘寒问暖了吗?你们当儿子的都大大咧咧的儿子有什么好?!然后我弟就是这样被我骂的大二和尚摸不着头了,他委屈的跟老妈老爸告状:赶紧问问你们那小棉袄,她今天吃火药了!她说二宝是个男孩,我恭喜她把我一顿臭骂!我心情低落了好久,但是确是被大宝治愈了。那段时间特别郁闷,很不开心,然后大宝就天天放幼儿园回来就陪我,天天给我讲故事,帮我倒水帮我系鞋带,特别的贴心,天天出门还拉着我的手,自从他知道肚子里面是弟弟的时候就再也没有提过妹妹的话题了。然后跟我说:妈妈,我好喜欢弟弟快出来跟我玩,我们俩一起爱妈妈,你什么时候可以把弟弟生出来。我突然间觉得原来儿子也可以很贴心的,两个儿子说不定也挺好的呢,然后我的心结突然就打开了。心情就开朗了起来。二宝现在七岁了,事实证明我们家二宝也确实是个小暖男。虽然偶尔还是有个女儿梦,但是一点也不后悔。

回复
  • 王省用户

    我是袁笨笨,两个淘气男宝的辣妈!这个我有特别的经历,我觉得我必须跟题主分享一下。

    我家大宝跟小宝相差四岁半,我一直是非常喜欢女儿的,大宝是儿子,所以我二胎就非常想要个女儿,当然大宝也非常想要个妹妹。

    我是怀孕七个月的时候知道二宝是男孩儿的。当天彩超,我跟那个医生说我想看一下宝宝在里面是什么样的,然后医生就把那个显示屏给我转过来了:然后指着屏幕告诉我说你看这是他的小脸,这是小手小胳膊,这是他的小腿儿……突然就很明显的看到了他的小雀雀!!!

    是的!特别明显!我问医生这是个儿子啊?医生笑而不语,在我继续追问下,医生笑着说:我们是不能给你透露性别的,这可是你自己看到的。

    未经发月芝士回日答允许计不得且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别的婴儿的脐带一般都会从两腿之间过,绕到背后去然后再腰上,所以只有专业的医生才能看的出来是男孩还是女孩。而我们家小宝脐带直接缠绕在腰上的,所以我就很明显看到她两腿之间有个小丁丁!!!

    然后我就知道我的女儿梦破灭了,心情特别不好了。刚出医院在路上,正好我弟弟给我打电话,然后我就顺便告诉他二宝是个儿子。弟弟在电话里兴奋的说恭喜你啊!然后不知道为啥我就突然间对他冒火了:儿子有什么好呀?你说儿子有什么好呀?你说你天天陪爸爸妈妈聊天了吗?给爸爸妈妈买东西了吗?对爸爸妈妈嘘寒问暖了吗?你们当儿子的都大大咧咧的儿子有什么好?!然后我弟就是这样被我骂的大二和尚摸不着头了,他委屈的跟老妈老爸告状:赶紧问问你们那小棉袄,她今天吃火药了!她说二宝是个男孩,我恭喜她把我一顿臭骂!

    我心情低落了好久,但是确是被大宝治愈了。那段时间特别郁闷,很不开心,然后大宝就天天放幼儿园回来就陪我,天天给我讲故事,帮我倒水帮我系鞋带,特别的贴心,天天出门还拉着我的手,自从他知道肚子里面是弟弟的时候就再也没有提过妹妹的话题了。然后跟我说:妈妈,我好喜欢弟弟快出来跟我玩,我们俩一起爱妈妈,你什么时候可以把弟弟生出来。我突然间觉得原来儿子也可以很贴心的,两个儿子说不定也挺好的呢,然后我的心结突然就打开了。心情就开朗了起来。二宝现在七岁了,事实证明我们家二宝也确实是个小暖男。虽然偶尔还是有个女儿梦,但是一点也不后悔。

    2024-04-30
    1楼
    回复
  • 孔心悦用户

    说说我自己的经历吧,大宝三岁多的时候,意外怀上了二宝,纠结了好一阵,到底要不要这个孩子,老公一个人上班,我全职带娃没有收入,每个月都过得紧巴巴的,再添一个孩子的话,情况会更糟,就想的要不打掉吧,可是婆婆说,万一是个女孩呢,大宝是个男孩,如果再来个女孩那多好,儿女双全了,想一想也是,就等到三个月的时候找中医号了脉,大夫告我可能是男孩,心有点凉啊,毕竟我们这男孩花费要比女孩多太多,要准备房子,彩礼钱,两个儿子就是双份,负担相当的大,老公的姨姨就是两儿子,紧巴了半辈子,好不容易给两孩子成了家,还欠了一屁股债,后半辈子还得还债。想想就愁啊,可是宝宝已经三个月了,婆婆让我打掉,老公也想让我打掉,可我舍不得了,还幻想着可能号脉不准,万一是女孩呢,之后的每天早晨,都要把晚上梦见的东西在网上查一遍,跟着了魔一样,结果都是男孩。六个月的时候做四维彩超,大夫告我,“男孩,百分之百”,这下幻想破灭了,我的女儿梦碎了。

    后来又过了几个月,在大宝四岁生日的这一天,我生下了二宝,毫无悬念,男孩,我成了两个儿子的妈妈,两个孩子同一天的生日,很巧吧,随着二宝一天天的长大,我们对他的爱丝毫不逊于大宝,看着两个孩子在一起嬉戏玩耍,我感觉家里的欢声笑语更甚从前,我的二宝,爸爸妈妈虽然给不了你物质上的富有,但是可以给你一个幸福温馨的家还有爱你的爸妈,疼你的哥哥。所以现在要问我现在后不后悔生二宝,我会觉得,会有遗憾,但是绝不后悔。

    2024-04-30
    2楼
    回复
  • 腾星海用户
    二胎又是男孩,会不会后悔不该生?

    我就是二胎是男孩的,并没有后悔不该生,相反感觉更省心。

    育儿知识一以贯之

    两个孩子都是男孩,只需要学习养育男孩的育儿知识,不需要再去考虑性别差异,做更多的功课。

    只养过一个男孩,而且一养就是10多年,一直粗放式管理,完全没有养女孩的细致经验。二胎还是男孩,继续在男孩教育路上深耕就可以。学一套知识管两个孩子,感觉很划算。

    版权归芝又士取回答网正站文结或原作者所有

    衣服玩具不需要添置太多

    两个孩子都是男孩,衣服玩具甚至图书的喜好都非常相似,不需要经常添置,经济环保。

    和明向条题展象决任斗米备,劳团按格养满。

    大宝的衣服不少,好多都是崭新的,根据情况随机添置几件就可以。不需要天天盯着商店打折、网店搞活动了。

    男孩的喜好都差不多,男孩喜欢车类、积木类玩具,大宝买了很多这样的玩具,有一大部分闲置了好几年。现在的玩具质量都很好,都可以一代代传承下去。托马斯的各种场景玩具、各个小火车,乐高的一大堆积木,慢慢都被二宝利用起来。

    大下过等加社线反建公,通品美今音团。

    不只是玩具,就连图书都是可以传承的。大宝三四岁读的托马斯,现在已经被二宝全部霸占,每天都要读好几本。眼看着第二个理工男冉冉升起。

    不着急换大房子

    两个孩子都是男孩,可以共处一室,一个卧室就够了。

    如果是一男一女,就要准备两个卧室,没有大房子的,势必要再买个大房子。如果是两个男孩,只需要准备一间卧室就够了,无非就是添置一张小床或者一张双层床的问题,这相对于房价来说就是很小的数字了。

    更容易一视同仁

    两个孩子都是男孩,更容易同等对待。

    在我接触到朋友中,家里有一男一女的,如果第二个是女孩,这个女孩会被特别照顾,老大的心里会出现落差。同样的,老大是女孩,老二是男孩的,这个男孩会格外娇惯。

    如果两个孩子都是男孩,父母心理上就没有这么失衡,只存在大小不同的问题,不存在性别歧视的问题。我家大宝就没有感觉自己被冷落,还多了一个叫他哥的弟弟,他感觉受到更多尊重一样。

    总之,二胎又是男孩,想想这些有什么后悔的呢!你是怎么想的呢?一起来交流吧!

    新晋二胎宝妈,曾经叱咤职场的Career Hero,青云计划获奖者,获多平台原创邀约。家有凝宝被派遣赴美文化交流。与万千妈妈分享育儿经验,关注我,获取更多育儿知识。本文原创,抄袭必究!
    2024-04-30
    3楼
    回复
  • 谢飞燕用户

    两个儿子,你意想不到的幸福。

    看到这个题目,真的不能错过,这么好的一个向我儿子们表白的机会:儿子们,妈妈爱你们。

    因为老公是三代单传,祖辈们比较穷,所以盼着越来越好,准备怀孕的时候我是比较紧张的,因为想要个儿子。

    版权归省入芝士积回派答网站或原作者那所有

    还好,天随我愿,母亲节的那一天知道了自己也当妈妈了,我的心情是相当的激动,所以那天的主持活动超常发挥,好像宝宝在给我助力一样。

    十月怀胎,剖宫产,儿子出生,九斤四两。

    看着胖胖的,高高的儿子,真的很幸福。

    给儿子过完一岁生日,爸爸在家的时候我们开始商量要二胎的事情,因为结婚的时候姥姥找人算的如果我们要一个属猴的或者属鸡的宝宝会比较好。

    大宝属于羊尾巴,比猴子大了不到一个月,如果当时怀孕顺利的话还可以要一个鸡宝宝。

    经过实践证明,我们的默契度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很快,大宝十三个月的时候我又怀孕了。

    中可点外立代长统务,研越布感市候格。

    当时大宝还在吃奶,尽管怀孕了我也不想给他断奶,但是自己反应有点厉害所以才狠心给他断奶了。我和爸爸都期望二宝是个女儿,这样儿女双全,人生之幸事也。

    二十八周就去做了四维彩超,奶奶问医生这次是男孩还是女孩,医生回答:“你看那脸,不是和他爸长的一样。”好吧,这医生说的真是隐晦,不过已经知道了,又是个男孩。

    主得进物性间意展果先白空今,且装影选眼包引。

    毕竟已经有了一个男孩,这也算是不太如意,伤心有了一阵子,主要是爸爸伤心,可能每个爸爸都想有个小情人吧。

    我觉得我的主要目标是两个孩子,所以生男生女都一样啦。基本不算有伤心。

    二胎怀孕的时候出现悬垂腹,所以我的肚子被很多人围观验证:肚子尖尖的是男孩。好吧,我的确实是男孩。

    上次的伤口右侧不很厚,也就是厚度不达标,加上悬垂腹,所以这次又是剖腹产。手术当天妈妈姑姑过来了,加上使用了镇痛泵,所以这次感觉少受好多罪。

    二宝也五个月了,大宝二十六个月了,我的两个宝宝都喜欢笑,看见他们的笑脸,我的内心真是化了一样。

    两个男孩,力量的象征。

    男孩是比较调皮,但男孩也需要我们细心的关爱。

    男孩精力旺盛,但是他们会给你不一样的关爱。

    男孩可能比较难管,用心呵护,用心教养,积极做他们的榜样,相信他们会很棒。

    我爱我的儿子们,此生有缘,我会尽心,希望我们一路欢歌。

    2024-04-30
    4楼
    回复
  • 何欣阳用户

    最近听周围传着这样一种说法:两个姑娘一个儿子属于上等人,一个姑娘一个儿子属于中等人,像我这种俩儿子的属于下等人。虽说没什么根据和理由,听着心里也不是滋味。

    随着二胎的开放,生二胎的越来越多,爸爸妈妈们理想的二胎,应该是头胎儿子,二胎女儿,有了哥哥的疼爱和保护,女儿可以更幸福。这是大多说宝爸宝妈们理想的二胎。

    我也是抱着这个美好的愿望怀的二胎,因为心里想着儿女双全,我是满怀着希望,在宝宝三个月的时候做了彩超,当时医生说可能是女儿,看着像个女孩。得到这个结果,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心里想着总算心想事成了,可是到四个多月复查的时候,又说是男孩,心里就像被冰块凿了一下,冷的倒吸了几口凉气。孩他爹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也是一百个不乐意,因为怕压力大,不愿意让生这个孩子,我肯定不乐意,不管男孩女孩,来到我这里就是缘分,再加上月份大,要面临引产的风险,我是不愿意流掉的,就这样,我们家二胎出生了。

    转载或声者引用本文内容请都注明来离断源于芝士回选答

    因为当时面临着生孩子和工作的压力,生了二胎又是会后悔,尤其是像现在宝宝升学以后,因为孩子没人照顾,俩个孩子有特别喜欢斗,在自己很无力无助的时候,就会想,如果一个孩子是不是会比现在轻松很多。毕竟俩个男娃,和一儿一女又有很大的不同。普遍的一儿一女,女孩和男孩之间能形成相互照顾和依附的关系,而男孩天生的好动有好斗,就像两个争地盘的小野兽。今天因为战争,把我气的够呛,我又时回想,要是一个孩子照顾和教育起来是不是更容易一些。毕竟在精力和时间上可以轻松一些。

    作为二胎男娃的家长,二胎时男孩,在一些无能为力的事情上,还是有后悔这种想法的。但看到俩个孩子相互关爱和相互合作时,也感觉有来个男孩也不错。嗨,家长就是这心里,有时自己也琢磨不透。健康妈妈 俩娃宝妈,执业医师 欢迎关注将抗妈妈王医生,让我们一起聊健康,聊育儿

    2024-04-30
    5楼
    回复
  • 吴信芹用户

    不会,孩子来了就是缘分,多少人求儿求女求不到。在我有儿有女不想再要小孩的时候,突然检查出怀孕,我从不接受到接受,想着如果是又一女儿也不错,结果生活对我又开了一次玩笑,在五个多月时我就知道他是个男孩,那阵子那个心灰意冷,不是因为什么原因,就是因为家里有两男孩以后两媳妇(也许你觉得我担心是多余的,孩子那么小以后的事难说),事非多,后来还是因为老公天天做我思想工作,哈,以后是和老公过,不是为孩子过,坚决不偏心帮其一方,像带娃看家之类的,儿孙自有儿孙福,不去操心些有丫没丫没发生的事,先养大这三孩子先。

    生都生了,后悔没用,焦虑什么都没用,活好当下。

    2024-04-30
    6楼
    回复
  • 余瀚玥用户

    不会,没理由啊!

    2024-04-30
    7楼
    回复
  • 万御行用户

    我二胎也是奔着女儿去的,结果,老天爷随机发货,没有给我发小鲜花,发了一个小鲜肉,有过失落,但是,不后悔,失落是今生不可能有一个小棉袄,但是,小宝没有嫌弃我高龄产妇 来到身边,我有什么理由去后悔,只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早产一个月出生,评分都是十分,有六斤二两的他,这么棒!九个月的他,77,二十三斤,白白胖胖,爱笑,大宝已经彻底被他的魅力征服了。有时我故意逗大宝,大宝已经十六岁了,说,一岁就给小宝断奶,送回老家,让你奶奶带,我去找工作赚钱,你大了,用钱的地方多了。他马上强烈反对,说,不行,这么小,哪能离开妈妈。他爸爸说 这么可爱,要是我有能力,再来一个三,我都不嫌弃多。我!今生有他们兄弟两个,何惧岁月沧桑!

    2024-04-30
    8楼
    回复
  • 孙鲁泉用户

    可能很多人不怕苦不怕累,对生孩子养孩子有偏爱吧,很多人生了两个儿子心态照样很好的。

    不过放在我身上肯定不行了,我从小一直也很吃苦耐劳的,也很想努力追求更好的生活。可是现实很残酷,我还是没能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所以我根本不相信什么压力越大,动力越大,我只相信压力过大,疾病就会缠身。

    现在男人娶媳妇压力越来越大是不争的事实,但既然作为把孩子带到世界上来的父母,我觉得他们要是过得不好,我会很心痛的,所以以后得帮助孩子也成了不可推卸的责任,这是中国的国情,没办法的事。

    版教权归芝士界回答网站或原治共作战者所有

    而且我自己就是没有父母帮忙的,那日子过得真是苦不堪言,跟有父母帮忙的真的是天差地别,幸亏我们还有套爷爷给的房,不然日子更是悲催。所以什么孩子靠自己,那种苦和压力,我自己受过了,真的不忍心让我的孩子再遭罪啊。那种年纪轻轻挣大钱的能有几个,大部分还不是像我和老公这样想努力,却不知从何努力,想奋斗却无厘头的人嘛。看着我周围有父母帮助的人的日子过得云淡风轻,岁月静好的,我真的很羡慕!

    很多人都说把孩子培养好就行了,试问谁不想把孩子培养好,就算那种杀人犯的父母都觉得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是正确的呢,很多育儿专家都不能保证自己教育的孩子一定很出色,所以凭什么你就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保证自己的孩子肯定可以培养好。那些都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事,谁也担保不了的。

    而且我比较看重钱,没钱有人,有事了也只能坐着干瞪眼,痛哭流涕,有钱了,阿猫阿狗都会来帮忙,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有钱能使鬼推磨可不是瞎掰的。

    所以我坚决不愿意把自己的生活推向失控的地步,养一个孩子,无论男女,夫妻两努努力,做到对自己和对孩子以后的生活有保障还是挺简单的事。但两个孩子只会花钱更多,挣钱的机会更少,尤其两个儿子的,对以后娶媳妇心里没底,婆媳相处心里没底,心里没底就会有莫名的焦虑,日子肯定不会完满的吧。

    不过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我真的吃苦吃怕了,只想好好轻松地活几年,真的累怕了,有时候都想一死了之了,所以真的不想再逼自己了。倒不怕人累,就怕心累,或者身体累垮了,那是种一切都很失控的感觉,感觉像掉入生活深不见底的黑洞里不能自救。

    所以想到养两个儿子就害怕,也坚决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我脆弱的小心心真的受不了啊。

    主要我周围的人都很看得开的,所以周围人都轻轻松松地过生活,我一个人过得那么苟且的话,那更像伤口上撒盐,痛中之痛了。

    有钱人不要紧,养几个都是小事一桩。普通老百姓,在这个没有任何保障福利的国家,个人觉得还是开源节流,少生孩子多挣钱来得有保障啊。

    1

    不成业四平全表样命强任导目斗织际市。

    2024-04-30
    9楼
    回复
  • 林锦豪用户

    基本没有后悔的吧!可能经济压力会大一点,我们家暂时没有,但是周围亲戚朋友很多二胎儿子,甚至三胎儿子的。他们最多开开玩笑说后悔,感觉没有真正后悔的,后悔也没有用呀!又不能把他们塞回去。

    我知道的生儿子的心里都挺高兴的,我哥哥就是,我哥哥开玩笑说过,生十个儿子都可以,人越多越好,反正他养的起。现在2个儿子,整天乐呵呵的。

    说后悔的可能经济有点压力,过了这段时间也就好了。毕竟钱随时可以挣,人就不是随时都有来的。

    版权指满归芝属士回答网站或一原作者所外有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如果喜欢我的回答,请关注我的头条号,一起交流育儿心得。

    以分水实机结军什例拉商近,省劳准候京火县铁。

    们定制开比立果入石连型。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