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3-4万买一辆自动挡汽车,是买二手车好还是贷款买一辆落地5-8万的新车好呢?

丰俭由人。新手建议买二手的,升级车最好买全新的。

回复
  • 沈梦琦用户

    丰俭由人。

    新手建议买二手的,升级车最好买全新的。

    2024-04-28
    1楼
    回复
  • 伟德曜用户

    劝你先别买车,钱一旦花进去很可能还要继续花。必须花的,油钱养护车的钱。养路费,保险费停车费过路费……这费那费的。万一出了事故,卖房也是有可能的。手里有了两三万,三五万买车不是好投资。三思,再三思。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杨成弘用户

    3一4万?不买二手买什么?

    买QQ吗?

    2024-04-28
    3楼
    回复
  • 赖乐晴用户

    最好是二手车,但是买车最好到有名的二手车公司买车,而且一般二手车公司都会对车有个评级,要买高级别的,一般都会有售后保障,这样的车会贵一点,但是省心,不要去二手车市场淘,除非有老师傅帮你看车。

    2024-04-28
    4楼
    回复
  • 庚澎湃用户

    知根知底的二手车可以考虑,但是机会少往往是可遇不可求!我哥2013年买了一个长安奔奔自动挡的,变速箱是amt,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大毛病,就玻璃升降器换过一个。家用只要爱惜着用,不暴力驾驶,按时保养,除非运气不好,一般都可以的。另外,千万别买杂牌车!

    2024-04-28
    5楼
    回复
  • 石朝锋用户

    小白买新车,二手车哪里坏了都不清楚,修车就被宰

    2024-04-28
    6楼
    回复
  • 张渝欣用户

    买五至八万的新车

    2024-04-28
    7楼
    回复
  • 韶宇航用户

    四万多2016年的手自一体高配瑞风s3哥们刚买的挺好的!车特别漂亮!就是感觉小点!看着比吉利x1大就行!雪地模式下雪时真好!定速巡航高速省心省力!

    2024-04-28
    8楼
    回复
  • 汪奕呈用户

    如归你是新手,才拿到驾证的,钱又不宽裕,年龄又不大,先花少的钱,比如三五万,买一个车,先开着,等开个三五年,对汽车的各方面都熟悉了,钱也攒个差不多了,再买个比较好的、符合自己舒适感的车。

    2024-04-28
    9楼
    回复
  • 吴锐婧用户

    主要看你购车的需求是什么?如果是过度先买一连开个几年换新车的话,可以考虑靠谱的二手车来入手,而且3~4W的预算二手自动挡的可选择还是很广泛的。但是切记二手车购买时最好知根知底,否则后期的问题也是很麻烦的。

    如果是要直接买来使用并不是过度的话,建议可以贷款买一辆5W到8W可选择车型也很多的,主要看用途,可以先了解下自己的需求,然后根据需求去看车,但是在贷款购车时注意还款的金额是否在能力范围内,如果可以那么计划好就好。家用车每个月停车加油差不多800~1000的花费左右,各地区可能略有不同。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