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英语词典(中学阶段学习)下载 v3.5.4

学生英语词典(中学阶段学习)

学生英语词典(中学阶段学习)详细介绍

一款包含了目前中学学习内容的英汉双向字典,大家可以随时使用手机上的这款软件,根据自己学习的实际情况来学习进步,软件云端随时同步学习服务,复习生词!

【功能特色】

(1)选词精要:基本上涵盖了现行中学英语课程标准词汇表中所列词汇。

(2)针对学习:归纳和辨析易混词。

(3)快捷查词:通知栏快捷查词、索引查词。

(4)云生词本:采用云端同步技术,为用户提供生词同步学习服务,可以随时随地收藏和复习生词。

(5)清晰发音:提供清晰的发音。

【软件介绍】

《学生英汉汉英多用词典(第5版)》2012年4月第5版发行,手机版与2013年11月第13次印刷版同步。这是一部内容丰富的英汉汉英双向词典,适合中学及程度相当的读者学习和使用。英汉部分收词6000余条,基本上涵盖了现行中学英语课程标准词汇表中所列词汇。针对英语学习

和英语教学的实际需要,书中设有“辨析”栏目,将一些易混词进行了归纳和辨析,有助于读者多层次、多角度地学习、掌握和运用英语词语。

汉英部分收词近30000条。除一般词和大量新词外,还收入一些常见的方言、成语、谚语及自然科学的常用词语。所收的汉语词语涵盖面广,在日常学习、生活与社交活动中使用频率高,搭配能力强,可供读者口头交际和书面表达时使用。

海词词典携手四川辞书出版社官方权威正版发布。(版权所有,盗版必究)

版本记录

2021-12-27 版本: 3.5.4

1.优化数据;

2.修复部分机型bug

学生英语词典(中学阶段学习)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学生英语词典(中学阶段学习)】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学生英语词典(中学阶段学习)下载 v3.5.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