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南京app-健康南京(医疗服务) v4.4.4

健康南京(医疗服务)

健康南京(医疗服务)详细介绍

《健康南京》一款健康医疗服务软件,其主要的就是在手机上处理一些挂号、预约和查询的问题,不需要在去排队了,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软件特色】

预约挂号:

支持南京市各大医院的免费预约挂号服务,使患者随时随地、轻松预约挂号。 

实时挂号: 

支持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市胸科医院已支持今日号源实时挂号及在线支付挂号费。

挂号流程: 

操作简便,只需选择就诊医院、科室、医生以及就诊时间,可为自己和家人快速预约挂号,还提供医院地址导航等服务。 

检验报告查询:

支持实时查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市胸科医院、南京鼓楼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南医大二附院,6家医院的检查报告,输入检验单号即可查询,省去排队取报告的烦恼。

科室排队查询:

支持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中医院、南京市胸科医院、江苏省中医院,门诊排队情况实时查询,候诊时间,自主掌握,不用再时刻守着队伍左顾右盼。

后续服务: 

后续将提供查看我的病历、就诊提醒、就诊指导等服务,敬请期待!

版本记录

2020-05-11 版本: 4.4.4

修复已知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版本更新】

v2.12.11更新内容

1. 首页大改版!新增首页推荐资讯、导航栏;
2. 新增“发现”模块,健康资讯热文随时看;
3. “智能导诊”新鲜出炉,哪里不适点哪里;

健康南京(医疗服务)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健康南京(医疗服务)】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健康南京app-健康南京(医疗服务) v4.4.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