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0X油耗怎么样?

常规汽车,发动机在2.0l以内,百公里油耗与排量没有直接关系。与车辆整体匹配有关、与发动机性能、车辆自重(整备质量)、风阻系数等有关。一般情况,1.5l发动机的轿车油耗应该在6--8升/100km。高速路行驶车速保持在90km/h左右,油耗在6.5l/100km左右;市内、市郊道路行驶综合油耗在7.5升左右。油耗与驾驶习惯、驾驶熟练程度有关、与交通拥堵情况有关,为此上述给出的油耗参考指标,未考虑交通拥堵和不好的驾驶习惯(如好急加速、急刹车、不及时换挡等)。

回复
  • 田榕嫣用户

    常规汽车,发动机在2.0l以内,百公里油耗与排量没有直接关系。与车辆整体匹配有关、与发动机性能、车辆自重(整备质量)、风阻系数等有关。

    一般情况,1.5l发动机的轿车油耗应该在6--8升/100km。高速路行驶车速保持在90km/h左右,油耗在6.5l/100km左右;市内、市郊道路行驶综合油耗在7.5升左右。

    油耗与驾驶习惯、驾驶熟练程度有关、与交通拥堵情况有关,为此上述给出的油耗参考指标,未考虑交通拥堵和不好的驾驶习惯(如好急加速、急刹车、不及时换挡等)。

    转载农比或者引按务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以士回答

    2024-04-23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