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计步器(运动量统计) v2.0

跑步减肥计步器(运动量统计)

跑步减肥计步器(运动量统计)详细介绍

跑步减肥计步器是一款专门为想要健身减肥的朋友打造的工具软件,软件可以帮助大家统计每天的运动量,计算大家消耗的卡路里,同时还为大家介绍了减肥的一些注意事项和建议,帮助大家科学健康的减肥。

软件功能

【计步器功能】 

减肥健身、出门必备;你还在苦于不知道如何统计自己的运动量吗?计步器帮你精准地记录每天步数,准确测量卡路里消耗;精准显示卡路里消耗,你的减肥瘦身神器,是一款能够准确计算你每天行走的路程和步数的神器 

【食物热量查询】 

许多人喊着要减肥,减肥也确实要从嘴上下功夫的,我们每天吃的食物,到底含有多少卡路里呢,那么成年男性和成年女性根据自身体重,需要多少卡路里来支持自身的能量消耗呢?这里为了方便大家 我们提供了不同食物类的卡路里列表。

更新内容

v2.0更新介绍:

1.修改了bug 
2.修改了手机的兼容

跑步减肥计步器(运动量统计)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跑步减肥计步器(运动量统计)】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跑步减肥计步器(运动量统计) 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