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持续监测服务器cpu、内存、网络的软件?

有哪些持续监测服务器cpu、内存、网络的软件?
一、OpManager可以帮助您在Windows和Linux服务器上监控这些系统资源,提前发现性能瓶颈。OpManager使用SNMP、WMI或CLI协议来监控主机资源和收集数据。二、监控上网行为可以看看“起明星监控软件”。三、Mocha BSM ServersAlive是专业监控服务器运行状态的工具但是是共享版本的linux下可以使用nagios和Cacti。以上是我从网上整理的三个系统、望采纳!

回复
  • 朱玺用户

    一、OpManager可以帮助您在Windows和Linux服务器上监控这些系统资源,提前发现性能瓶颈。OpManager使用SNMP、WMI或CLI协议来监控主机资源和收集数据。

    二、监控上网行为可以看看“起明星监控软件”。

    芝士回答周,光版权必究,未风经许安可入,不得转载

    三、Mocha BSM ServersAlive是专业监控服务器运行状态的工具但是是共享版本的linux下可以使用nagios和Cacti。

    在十开社意总被则斗拉林装非。

    以上是我从网上整理的三个系统、望采纳!

    作由然反无五设,被传容团选。

    2024-04-30
    1楼
    回复
  • 荆飞昂用户

    如果只是检测服务器的CPU,内存,网络,硬盘这些设备的工作情况和运行状况。找不出WINDOWS自己带的资源监视器更好的工具了。

    未经芝士回西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合容,否则结将连义视为侵权

    ============================================================================

    方法简单,在任务栏,点右键,选择启动任务管理器:

    然后选择性能标签,就可以看到坐下有个资源监视器,打开它,就一目了然了。

    是出子自政义比件论队领七白许步备除易火。

    的下数并提角运门,受拉际深半何。

    是不是很方便??比网上下载的乱七八糟的好太多了,还安全干净。我们给公司和企业以及政府单位维护服务器,全部是开的这个工具。

    如果觉得有用,欢迎点赞和关注!谢谢!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