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笑笑传人出现,年仅20已向笑笑看齐,曾是RNG队员,你怎么看?

LOL笑笑传人出现,年仅20已向笑笑看齐,曾是RNG队员,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相信很多小伙伴对笑笑并不陌生,笑笑他在以前打职业的时候是IG战队的辅助,并且他玩的最熟练的英雄是琴女。很多人都称笑笑,他是六级之前最强的辅助,并且他在退役之后也是成功的,在直播界闯出了一番名堂。不过虽然笑笑他经常做出来一些有意思的梗来给大家开心,但是大家最难忘记的还是他这个秃头。大家都知道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本身就是一直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很有可能笑笑之所以秃头,就是因为压力太大。现在网上戏称笑笑的传人终于出现了,紧随其后也是开始秃头了,虽然年龄才只是20岁,他就是走a怪琪琪。别看琪琪才只有20岁,现在的发量就已经根本不像是一个年轻人了。琪琪是靠着自己的走a出名的,之所以出名是因为被很多的职业选手举报他开外挂。不过后来还是经过官方的认定他并没有开挂,而是完完全全靠着自己的实力就此琪琪一举成名,成为了很多战队争相抢来的选手。最终来到了RNG战队,作为一名替补。不过当时的时候是因为uzi伤势比较严重,手上有伤,所以才让琪琪去替补,后来uzi伤势好了一些,琪琪的机会就更加的少了。后来的时候琪琪因为觉得自己还年轻,所以就选择出去继续寻找自己的机遇,但是后来的时候当大家再次见到琪琪却发现他的发际线已经是非常靠后了,可见他在这段时间里压力是有多大。其实作为职业选手是一直承担着非常大的压力的,无论上场与否。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高紫宁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笑笑并不陌生,笑笑他在以前打职业的时候是IG战队的辅助,并且他玩的最熟练的英雄是琴女。很多人都称笑笑,他是六级之前最强的辅助,并且他在退役之后也是成功的,在直播界闯出了一番名堂。不过虽然笑笑他经常做出来一些有意思的梗来给大家开心,但是大家最难忘记的还是他这个秃头。

    大家都知道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本身就是一直承担着很大的压力。很有可能笑笑之所以秃头,就是因为压力太大。现在网上戏称笑笑的传人终于出现了,紧随其后也是开始秃头了,虽然年龄才只是20岁,他就是走a怪琪琪。别看琪琪才只有20岁,现在的发量就已经根本不像是一个年轻人了。

    未经芝士回县日答允有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同多权

    琪琪是靠着自己的走a出名的,之所以出名是因为被很多的职业选手举报他开外挂。不过后来还是经过官方的认定他并没有开挂,而是完完全全靠着自己的实力就此琪琪一举成名,成为了很多战队争相抢来的选手。最终来到了RNG战队,作为一名替补。

    不过当时的时候是因为uzi伤势比较严重,手上有伤,所以才让琪琪去替补,后来uzi伤势好了一些,琪琪的机会就更加的少了。后来的时候琪琪因为觉得自己还年轻,所以就选择出去继续寻找自己的机遇,但是后来的时候当大家再次见到琪琪却发现他的发际线已经是非常靠后了,可见他在这段时间里压力是有多大。

    其实作为职业选手是一直承担着非常大的压力的,无论上场与否。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巧宏义用户

    很正常啊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