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老人桌面下载-如意老人大桌面(老人桌面)下载 v5.717

如意老人大桌面(老人桌面)

如意老人大桌面(老人桌面)详细介绍

如意老人大桌面是一款手机桌面软件,桌面的字体非常大,同时可以将手机的各个功能按钮随意编辑排列,非常适合老人使用。

【软件特色】

1、5种模式布局,随心选择。桌面随意编辑,自由排列。

2、5级字号选择,让老人看得清。电话、短信、联系人、设置、应用列表、新闻等字号随意调节。

3、丰富主题、精美壁纸、优选应用,实现个性化定制。

4、智能语音报读,想听就能听的到;智能语音输入,想写直接说出来。

5、快捷拨号,紧急求助,控制中心。快捷直达,随时监控。

6、智能安全锁,锁住复杂功能,防止误操作。

7、如意健康,一整套的健康关爱方案。

8、更有多款实用贴心的如意工具,更多发现,更多惊喜。

版本记录

2021-10-27 版本: 5.717

5.0.6更新内容

1. 修复已知问题;

如意老人大桌面(老人桌面)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如意老人大桌面(老人桌面)】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如意老人桌面下载-如意老人大桌面(老人桌面)下载 v5.71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