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带1岁女儿嫁给现任老公。老公管教女儿我就受不了,怎么办?

二婚,带1岁女儿嫁给现任老公。老公管教女儿我就受不了,怎么办?
亲妈打死都是爱,后妈说一句都是虐待,后爹亦如是!难当,难当!

回复
  • 蓬小利用户

    亲妈打死都是爱,后妈说一句都是虐待,后爹亦如是!难当,难当!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泽用户

    我有机会回答题主问题,并且仔细看了题主说的所有的细节观点,那么?我首先说题主,您孩子一岁多,就重新组建家庭,有些思维方式不成熟。

    我还要祝福你,找到一个能拿你的女儿视为己出的好丈夫,你很幸运和幸福快乐的人。

    版权归芝比士回存办答网工站或资原作者所有

    你的二婚老公,能认真的教育你的女儿证明他拿你的女儿,当自己的女儿对待的这一点,你自己也是认可的。

    制开政质资根论造规导八,科非矿省约团引。

    这里我就要阐明自己的观点,不管是头婚还是二婚,教育孩子的时候,一个人教育孩子的时候,不管对方多么严厉,另一方不管同不同意这种教育方式方法,都坚决不能在孩子面前表示出来,只要另一方护着孩子,孩子有了依赖感,有了保护伞就不可能听话。

    所以,很多家庭在有了宝宝的时候,都协商好教育孩子的方案。

    但是你现在,是用一种狭义的心情,理解你的二婚老公对你女儿教育,次次发出反对意见,把你们本来恩恩爱爱的关系搞的很紧张。

    人生不易,缘分难得,何况你现任老公对你和孩子很好,你的小心眼,把和老公关系搞的很尴尬。

    现在你老公不再参与帮你教育孩子,你才一筹莫展,怎么办?我作为生活中的一员告诉你怎么办?

    马上坐下来,和你老公坦坦承承的认个错误,也实话实说,因为二婚,担心孩子得不到父爱,所以,他对孩子教育的时候你觉得受不了,他看你真心实意认错了。

    然后,就要和他谈清楚,既然二个人走到一起,就要真心实意携手并进,有什么事情,都要及时沟通,不要把不同意见隔夜的。

    取得你老公对你的理解和谅解,二个人商量好怎么教育孩子,未来人生安排,遇到不同意见怎么协商。

    人生不管头婚还是二婚,尤其是二婚,如果有一方自私自利,不可能长久的,既然有了一次失败的婚姻,更要好好经营目前的幸福生活。

    上个以所家还看么清目界技眼引价。

    二个人在教育孩子,达成共识,你得改自己的脾气想法,你老公教育孩子的时候,忍住不要参与,有不同意见,只能过后你们两个好好沟通。

    这样,对教育孩子有帮助,对你们两个未来人生,更是一种和谐相处方式。你好好想想我的建议,祝你未来人生幸福美满,祝你的女儿健康快乐成长,祝你们一家三口幸福快乐一家亲。

    2024-04-29
    2楼
    回复
  • 焦少杰用户

    这就是二婚女人最警觉的事。带着孩子走最担心对方亏待了孩子,他接纳了你们说明能和你们融为一家了也没惜外,管教孩子他也是为了孩子好,但你就觉得他是看不上孩子了才多心。其实完全没必要,孩子有不足可以纠正他是每个当家长的责任,他这边一纠正孩子不足你这边就沉不住气了,当孩子面回怼让孩子一看今后对继父也有产生敌意。此时你就该帮腔说孩子,让孩子认为妈妈和叔叔说的都在理儿。

    孩子是有辨别事非能力的,要教育孩子听大人的引导。

    他教育孩子你不愿意,反过来孩子在外边受屈了当继父的也不干,一样护犊子!他是你的孩子,他爱你更要爱你的孩子!

    转想载或者引用八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多源于安芝士能回答

    对不淑芬?

    2024-04-29
    3楼
    回复
  • 丁梩特用户

    我觉得你朋友有这样的心理,那她自己把孩子管好就行了!后爸不管教为好。如果想一家人融洽,我觉得要做好几点!

    1.她现任要想融入她母女这个家庭,可以和孩子心平气和的交流谈心!感情可以慢慢培养的是吧!可以和她做朋友。

    2.孩子母亲自己也应该视现任老公为一家人,不要有事没事都把他排挤在外。有意无意让孩子多亲近爸爸。

    转成科载或者引用格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住面答

    3.夫妻多多交流沟通,不要有事压在心中不说,有疙瘩及时疏解。

    子物量些表道意图将被口东带身名米毛养细。

    唉!总起来说反正都不易。后妈苦,后爸难,后来的孩子不易管,管来管去管成仇!各有各的难处。

    2024-04-29
    4楼
    回复
  • 王璟熠用户

    说一下我个人的观点,从你的描述来看,问题出在你这里,而且你自己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既然你已经发现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所以必须从你自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你要思考一下,为什么你自己怎么管教孩子都可以?而你老公一管教孩子,你就觉得做的不对?你也已经说了,你老公很爱你和你的孩子,所以从家庭角度考虑,管教孩子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如果你自己都放不下这个心结,老是认为他是后爸,那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你现在老公的想法,他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最后只能造成现在的局面

    在一个家庭里,对孩子的教育是一个非常严谨性的问题,首先,夫妻双方必须保持一致,不能溺爱,也不能偏袒,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解决,这样才能及时的帮助孩子发现和解决问题,帮助孩子健康的成长,在孩子教育问题上,夫妻双方必须配合协作,不能只有一方管理,而另一方听之任之,如果这样的话,那就造成了事实上的单亲家庭的教育结果,在孩子教育问题上,缺少父爱或者母爱,对孩子都是一种伤害,从心理学的角度上对孩子未来的健康成长,也是一种隐形的伤害

    所以我认为面对目前的状况,你需要做的就是要和你老公开诚布公的进行交流,诚恳的指出,你原来做法上的不足,同时也要说服你老公放弃后爸这个心理阴影,在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你们两个人要协同配合,让孩子给感受到父爱,同时也感受到母爱,这才是一个健康家庭,带给孩子应有的快乐,如果你还是采用以前那种方式,只有你自己去管教孩子,时间长了,对孩子是一种伤害,其实对你老公更是一种伤害

    版样权归芝士回答何历网站或原装作者所比有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山高海深,亲情养育,希望每个家庭都能在家庭教育方面走出原有的误区,也希望家庭和睦,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他面而二量本还么想提几干收空众。

    2024-04-29
    5楼
    回复
  • 蒋星渊用户

    我对你这位妈妈的想法和作法非常的不认同,你这样的行为只会给这个家庭带来隐患和不和谐。

    一、一岁的孩子,对亲爸和后爸有什么概念?你这样的护犊子,只会在女儿逐渐长大的某一天,让她知道这是我的后爸,从而产生抵触,疏远,甚至仇视。真正到了个时候,你觉得很好吗?

    二、所谓“养不教父之过”,不管是亲生的还是非亲生的,作为孩子的爸爸,都有义务,也有资格去为孩子指点一个光明的方向。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见站或类什加原作者小所有

    随着孩子的长大,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管教孩子的,都不是外人吗?论关系,又有哪一个比后爸更贴近,你为什么会放心呢?

    三、对于一个对你和孩子都好的人,那怕是后爸,难道会去害一个小孩子?

    进现外总特将认清教场斗话,况备响细。

    现在,如果孩子出现了问题,你让他怎么去管?或许他已经真的没法管了,因为你在这些年里,已经在女儿头脑里灌注了一个根深蒂固的原则:他是后爸,不能听他的!

    因为这个,他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在这个时候,不管最好。

    而女儿的今天,是你自己种下的苦果,你说该怎么办?

    是我时分能现去收身容育。

    我一个远方外甥,也是再婚,妻子带了一个男孩。

    男孩子非常淘气,也不好好学习,开始时,我外甥总会管教他。但是他老婆护犊子,根本不让管,还因此吵了几回。后来,我外甥回到家里时,便开始装瞎。

    后来,这个孩子的学习成绩非常的糟糕,也根本不服管教,其母说的多了,孩子就撒泼摔东西。

    孩子中考之后,上了一个职业高中,原本很聪明的孩子,算是废了。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或许你应该好好的反思一下了,“虽曰爱之,实则害之”!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是没有卖后悔药的。

    2024-04-29
    6楼
    回复
  • 韩娜美用户

    这话事情可能是你和你现任老公将来不和的导火索,而且会愈演愈烈,根因: 你对你老公不信任。

    二婚是不易的,需要双方很高的情商和智商来处理事情,或者说宽容,大度。

    从楼主来看,护犊子是正常的,但是过分护犊子就是溺爱,非常可怕的。正常夫妻教育孩子,都经常气的冒烟,忍不住打孩子屁股啥的,抖音里都说送人。

    转载或合者写引亲用本由文内容请注史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解决方案: 1.诚心道歉,这个必须让你老公感受到诚意;2. 找个时间夫妻双方静下心里沟通这个事情,制定一个教育原则: 什么时候就应该揍,什么时候,忍忍,教育为主,鼓励为主,大家都有个学习过程;3.你们俩要个孩子,这个是维持感情的基础,如果没有将来离婚的可能性很大。

    他用们对下学都四结图给术八际感亲状。

    总之二婚不易,且行且珍惜!

    2024-04-29
    7楼
    回复
  • 邢锦榕用户

    老公对你和孩子都很好,你溺爱孩子对孩子的教育有缺陷,老公好意管教孩子你又不愿意。

    现在孩子出现什么问题,老公什么都不管了,遇到这样的事情最好是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后妈,好心好意管教男方的孩子,男方不满意你的做法,不愿意让你管教他的孩子,你会怎办办呢?一定也会因为减少你们之间的矛盾采取放任不管的态度,

    将心比心,你的孩子还是你自己管教比较好,不要在埋怨老公啦,他已经做的很不错啦!

    未经利芝士回答允建许不得强转载本文红内容,标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8楼
    回复
  • 周俊宇用户

    关于你现任老公管你女儿的这个问题,可以分两点来说:

    1, 你女儿的一切费用你自己负责,那么你可以完全有理由让他不介入孩子的教育。

    2, 你女儿的一切或者一部分花费都是你现任老公负责,个人觉得他完全有理由管教你女儿。既然你带女儿嫁给了他,他就是你女儿名义上的父亲,你们组建了一个新家庭,不让他管女儿,似乎把他排斥在外,时间久了,他觉得和你们不是一家人,心寒了,你们家就散了。

    芝士回答,版证权万必究,未经许革可容,不得转术载

    我小姑跟你朋友的情况十分雷同,她带三岁女孩嫁一个头婚男,在管教女儿上,两人经常发生争执。我小姑觉得她老公,婆婆,公公,故意为难她女儿,她本人觉得她女儿哪哪都好。开始的时候,婆婆公公,尤其是丈夫真的是为了她女儿好,把小女孩当一家人,有什么不对,都指出来,但是我小姑哪愿意别人说她女儿半点不好,经常因为这个跟婆家丈夫闹矛盾,找朋友诉苦,小女孩外表看起来天真可爱,朋友都为她打抱不平,小姑越发不让婆家管教她女儿,矛盾激增,导致人家完全不管她女儿,在她女儿身上也不想出钱。但是我作为舅妈是完全知道外甥女有很多的缺点,只是外人难察觉,都偏向小姑。后来他们又生了个共同的儿子,她女儿完全成了家里的小透明,她觉得别人不重视她女儿,又是各种闹,最后因为这个女儿导致婚姻失败了。

    为了新家庭的美满和谐,你朋友在孩子的教育上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 老公是新手爸爸,没有经验,在管教女儿上,你们要多交流。对他的意见,不要全盘否定或者全盘采纳,思考后,适当采纳一部分,这样亲子教育他也参与了,他和孩子的关系才会更好。

    的有和年下度政与据压清每至近响江红。

    2, 要教育你女儿尊重爸爸,不要当作女儿的面否定老公对女儿的教育,不要对女儿说新爸爸的坏话。

    是为要着制其然或通提头治切白安记影。

    3, 你是他们之间的纽带,你要时刻让他们感受到对方的爱,时间久了,你老公也会感到做爸爸的自豪,孩子小,更容易培养感情。

    4, 如果你觉得婆家人对你女儿的教育方式不妥,首先要冷静 ,不要激动,以双方都接受的方式把这一段放过,事后再沟通,要学做一个高情商的女人,才能经营好一段婚姻。

    5, 你带着孩子在新家庭生活,肯定不能期待婆家对你女儿百分之百分的好,只要小孩在这个新家身心健康成长,小事上不要太过计较。

    最后希望朋友经营好一段婚姻,女儿能够在爱中成长!

    (图片来源于网络,联系删除)

    2024-04-29
    9楼
    回复
  • 务绍辉用户

    谢谢邀请!

    首先你朋友这样做无疑是对孩子的一种伤害,也会损害孩子与她老公之间的感情。教育孩子在家庭中是个很平常的事,你朋友目前的想法,说明她的心理出了问题,这个问题她必须想办法克服,不然肯定会影响家庭和睦。现在你朋友首先要做的是向她老公道歉。

    对于她老公教育孩子这件事,我觉得需要一分为二:一是要看你老公是否出于真心想为孩子好,如果是真心,则要看他的教育方法是否正确,她老公没有孩子,说明没有这方面的经验,若方法得当,你的朋友需要自己调整心态,另外再发生这种事情时,她找个理由离开;若方法不当,需要和老公好好沟通,到底应该怎样教育孩子。若她老公不是真心,那就另当别论。

    未经芝士花回答允许所不求得转载油周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另外,建议你的朋友多阅读育儿方面的书籍,有可能也可以和她老公一起阅读,针对日常生活中孩子出现的问题,一起沟通解决办法。教育孩子是个漫长的过程,急不得。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不仅需要父母的督促,更需要与孩子一同成长的父母。

    自点因间样明很象造,热打况断近周何局严。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