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猜歌app安卓版下载-叮当猜歌开门大吉下载 v1.0.0

叮当猜歌开门大吉

叮当猜歌开门大吉详细介绍

叮当猜歌,这是一款可以帮助大家直接进行互动社交的猜歌挑战的手机软件,在这款软件中帮助大家体验到这全新的语音助手,还有有趣的好友邀请猜歌玩法,喜欢的朋友快快来下载吧。

叮当猜歌开门大吉

【软件介绍】

1、支持自定义歌曲上传,满足个性化需求;

2、自带评分系统,用户可以看到自己的猜歌表现排名;

3、关注式的推荐系统,个性化推荐适合用户的歌曲。

【软件功能】

1、加强了社交互动功能,跨平台分享、排行榜等功能;

2、支持语音助手控制,更加简易操作;

3、利用用户历史记录科学计算出用户猜歌的偏好,无需频繁的切换歌曲。

【软件优势】

1、当前平台我们可以动动手指邀请好友来参加比赛,让更多朋友参与多人竞技。

2、除了猜歌之外,我们还可以邀请好友来这里一起合唱,有着超多高品质的歌曲供你选择。

3、歌曲能够轻松播放,一个人也能在线猜歌名,是大众不可错过的娱乐社交平台,赶紧动手下载吧!

【软件特色】

1V1PK,猜歌界也有排位赛!看看谁才是最强王者!

单人限时赛,一分钟刺激挑战潮流音乐专场!

多人竞技赛,6人沙雕对战,开启嗨翻模式!还能邀请好友,一起称霸!

单人闯关赛,挑战自己的音乐极限!一个人也能slay全场~

叮当猜歌开门大吉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叮当猜歌开门大吉】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叮当猜歌app安卓版下载-叮当猜歌开门大吉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