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智能司机端下载-中物智能司机端安卓版下载 v1.4.3

中物智能司机端安卓版

中物智能司机端安卓版详细介绍

中物智能司机端安卓版分享给大家,专为货运司机打造的线上接单软件,让司机不再为订单发愁,帮您自动推送大量的货运订单,佣金实时结算,再也不用担心空车返回,轻松增加收益。

【软件介绍】

司机助手,货运无忧。

中物智能端是一款在线下单,方便快捷,全程可控的App。

【软件特点】

1、是一款专门让跑长途货运的司机们在线接单挣钱的。

2、在这个平台上司机能够轻松接单,并且管理自己的货运订单。

3、还可以把自己货运的情况发送给客户,让客户实时了解自己货物的情况。

中物智能司机端安卓版

【软件亮点】

1、超大物流货源池,随时随地,找货配货;

2、支持快速查找、自动匹配优质货源,高效配货;

3、整车、零担物流都好用,回程车货运往返都接单。

【软件点评】

中物智能司机端app是一款专为货车司机们打造的接单平台,能轻松查看到最新的订单信息哦,无需担心货源的问题,直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筛选合适的区域订单即可,提升大家的运输速度,并减少不必要的空车运输行为,超多的货车司机入驻,能有效提升大家接单效率哦。

中物智能司机端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中物智能司机端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中物智能司机端下载-中物智能司机端安卓版下载 v1.4.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