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罗拉亮相车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你怎么看?

全新卡罗拉亮相车展,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你怎么看?
—11月16日,一汽丰田在广州车展丰田展台全球首发全新卡罗拉三厢车型。作为一款历经十一代演变,全球累计用户4000万的车型,十二代卡罗拉在亮相前就已经备受关注。到底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新车表现如何?比起同级竞品又有哪些亮点?外观大胆激进,内饰简洁科幻从外观上看,全新卡罗拉的造型设计比起现款车型的改变相当明显。不仅由此前的中庸变为激进运动的风格,整体质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前脸的LED大灯和中网形成贯穿式的布局,黑色的蜂窝进气格栅相当运动。灯组变得更加修长锐利。侧面设计变得更为流畅简洁,腰线的突出显得自然又不突兀。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也相当漂亮耐看。车尾造型改变也非常巨大,镀铬饰条连接左右车灯,保险杠下方有运动包围加持,运动感又上一个台阶。内饰上全新卡罗拉与亚洲龙的风格类似,主打简洁科幻,特别是中控的悬浮大屏跟物理按键的搭配即美观又实用。配色体现了丰田一贯的居家典雅,并非外观那般大胆激进。继续主打混动,底盘悬挂升级动力方面,车展上并未公布,预计未来全新卡罗拉将配备1.2T、老款1.8L混动以及全新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这套2.0L混合动力相当值得期待,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热效率可达40%,匹配了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同时,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卡罗拉的底盘悬挂或将有巨大升级,也可能会提供多连杆的后独立悬挂来替代现款车型的扭力梁,以提高舒适度和操控性。对于这个改变,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希望在未来试驾时能在底盘表现上给到惊喜。国内专属配置,销量无需担忧考虑到国内市场的某些特殊需求,全新卡罗拉还为国内车型增加了专属的PM2.5空气过滤装置及12.1寸竖状中控大屏两项配置,而且大屏还将支持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安全方面,此次丰田也将下方TSS智能安全系统到卡罗拉身上,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以提升丰田车型的安全表现,保障用户的出现安全。综合以上各个方面,全新换代的卡罗拉可以说来势汹汹,不仅补齐了之前在科技感的短板,在动力系统和底盘方面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不出意料的话,未来全新卡罗拉的销量可以说是完全无需担忧的。按照当前卡罗拉的销量来看,未来月销超2万辆都不是难事。总结:与其分析卡罗拉的未来表现,其实消费者更关心的还是具体的提升究竟有多大。但是无论改变如何,卡罗拉作为丰田的拳头产品,相信还会延续长达半个世纪的经典。

回复
  • 唐思亲用户

    —11月16日,一汽丰田在广州车展丰田展台全球首发全新卡罗拉三厢车型。作为一款历经十一代演变,全球累计用户4000万的车型,十二代卡罗拉在亮相前就已经备受关注。到底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新车表现如何?比起同级竞品又有哪些亮点?

    外观大胆激进,内饰简洁科幻

    转阶载或者引律用本文内容集请注明来说源于芝士回华答

    从外观上看,全新卡罗拉的造型设计比起现款车型的改变相当明显。不仅由此前的中庸变为激进运动的风格,整体质感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前脸的LED大灯和中网形成贯穿式的布局,黑色的蜂窝进气格栅相当运动。灯组变得更加修长锐利。

    侧面设计变得更为流畅简洁,腰线的突出显得自然又不突兀。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也相当漂亮耐看。车尾造型改变也非常巨大,镀铬饰条连接左右车灯,保险杠下方有运动包围加持,运动感又上一个台阶。

    内饰上全新卡罗拉与亚洲龙的风格类似,主打简洁科幻,特别是中控的悬浮大屏跟物理按键的搭配即美观又实用。配色体现了丰田一贯的居家典雅,并非外观那般大胆激进。

    继续主打混动,底盘悬挂升级

    动力方面,车展上并未公布,预计未来全新卡罗拉将配备1.2T、老款1.8L混动以及全新2.0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这套2.0L混合动力相当值得期待,综合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热效率可达40%,匹配了E-CVT行星齿轮式混合动力专用变速箱。

    中十物其社党,期南东快育铁。

    同时,据海外媒体透露,全新卡罗拉的底盘悬挂或将有巨大升级,也可能会提供多连杆的后独立悬挂来替代现款车型的扭力梁,以提高舒适度和操控性。对于这个改变,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希望在未来试驾时能在底盘表现上给到惊喜。

    国内专属配置,销量无需担忧

    考虑到国内市场的某些特殊需求,全新卡罗拉还为国内车型增加了专属的PM2.5空气过滤装置及12.1寸竖状中控大屏两项配置,而且大屏还将支持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

    化政线数建月较取,术场车声装千。

    安全方面,此次丰田也将下方TSS智能安全系统到卡罗拉身上,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以提升丰田车型的安全表现,保障用户的出现安全。

    综合以上各个方面,全新换代的卡罗拉可以说来势汹汹,不仅补齐了之前在科技感的短板,在动力系统和底盘方面的提升也是有目共睹。不出意料的话,未来全新卡罗拉的销量可以说是完全无需担忧的。按照当前卡罗拉的销量来看,未来月销超2万辆都不是难事。

    总结:与其分析卡罗拉的未来表现,其实消费者更关心的还是具体的提升究竟有多大。但是无论改变如何,卡罗拉作为丰田的拳头产品,相信还会延续长达半个世纪的经典。

    2024-04-28
    1楼
    回复
  • 卢元正用户

    看完了~~~亮点在于插电混动~~~其他版本还是比较低调中庸~

    问题来了~插电版太贵啊!太贵啊!太贵啊!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