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手机版修图软件下载-lr安卓中文版最新版2022下载 v7.3.1

lr安卓中文版最新版2022

lr安卓中文版最新版2022详细介绍

LR安卓版下载安卓,提供给你这款全新的图片处理工具,软件是Lightroom的简称,通过软件你可以轻松对各种图片进行出来哦,免费、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如果你需要一款好用的安卓图片处理工具,那么lr手机版是你不错的选择!

【软件特色】

1、环境无损编辑让你根据你的想法进行修改,只调整选定部分而不影响周围。

2、最新的黑白转换具有更先进的黑白滤镜,可以精确合成各个色彩通道而转化为灰度。

3、人脸识别带有人像的照片,可以快速识别人脸,就算没有照片元数据,也能通过人脸识别对照片进行排序分组。

4、先进的修复画笔新的修复画笔具有更好的识别功能,并且具有更智能的移动特性。

5、几何校正具有新的水平垂直校正,可以一键修复所有几何变形或者倾斜。

lr安卓中文版最新版2022

【软件内容】

免费功能

预设:只需触摸一下即可对照片进行戏剧性的更改

配置文件:使用这些一键式奇迹,可以对照片的外观产生视觉上的惊人变化

曲线:进行高级编辑以更改颜色,曝光度,色调和对比度

色彩混合器:细化和调整照片上的颜色以使它们流行

清晰度和模糊度:使用这些行业领先的工具,使编辑工作更加生动有趣

批量编辑:通过在照片之间复制自己喜欢的编辑内容,轻松编辑大型相册并获得一致的外观

专业级摄像头:通过独特的控件释放手机的潜力。从曝光,光圈,广角或远摄镜头,即时预设等中进行选择

尖端的相机模式:使用原始,专业和HDR*等高级拍摄模式获得更详细的照片

组织和管理:使用文件夹,相册,星级和标志来突出显示您的最佳照片

分享您的工作:使用#lightroom

高级版功能:

将您的照片发布到Instagram,Facebook,Twitter,Flickr等中,并使用#lightroom 高级功能使用Lightroom Premium将您的照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升级以解锁易于使用的工具,例如修复画笔,选择性调整,几何图形,云存储,Adobe Sensei功能等等。

修复画笔:通过删除照片中的任何大小(无论大小)来完全控制图像

选择性调整:使用手指或手写笔精确编辑照片的任何部分,以应用精确的细节

几何:确保所有排队。通过使用强大的立式,导向式立式和几何滑块工具调整图像的角度来创建直线的超清晰照片

RAW编辑:将原始照片从DSLR或无反光镜相机导入手机中,以便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编辑

ADOBE SENSEI: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根据其中的物体或人物自动标记和整理照片。快速搜索“山”或“玛丽亚”将显示所有包含这些元素的照片

Adobe Creative Cloud 存储:备份原始照片并进行编辑以在其他设备上以及通过Web上的Lightroom CC访问它们。

高级共享: Lightroom CC Web画廊使您可以轻松地在线展示照片。编辑可以无缝同步,因此您所做的任何更改始终都是最新的

具有高级处理和存储功能的设备(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目前支持完全原始HDR捕获模式,例如– Samsung S7,S7 Edge, S8,S8 +,Note 8,Google Pixel,Pixel XL,Pixel 2,Pixel 2 XL,Pixel 3,Pixel 3 XL和OnePlus5。

【软件亮点】

1、先进的照相机模式:使用高级摄影模式(如raw、专业和hdr)获得更清晰的照片;

2、预设:只需轻触照片编辑器,即可大幅度修图,获得美图;

3、配置文件:使用这些强大的一键式工具,为您的照片编辑带来引人注目的视觉改变;

4、曲线:进行高级照片编辑,以更改颜色、曝光度、色调和对比度;

5、颜色编辑:使用颜色混合器改善并微调色彩。高级颜色分级赋予您更大调控空间,让您取得亮眼的效果;

6、整理与管理:使用文件夹、相册、星级和标记突出显示您的最佳照片和美图。

【软件简评】

一款ps家族的手机修图软件,软件便捷的功能体验加上多样化的修改工具,帮助你更好的在手机上自定义程度,给你带来更为方便的体验,你还在等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需要的用户可以下载使用!

lr安卓中文版最新版2022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lr安卓中文版最新版2022】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lr手机版修图软件下载-lr安卓中文版最新版2022下载 v7.3.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