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落地价26万左右,值得买吗?

英菲尼迪QX30,落地价26万左右,值得买吗?
您身边的汽车专家,请关注小拉车英菲尼迪QX30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与Q30相同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在分别搭载1.6T、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4.98-38.98万元。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在造型设计方面,英菲尼迪QX30基本延续了家族的设计理念,展现出较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英菲尼迪QX30尾部线条十分圆润,低角度的溜背造型也成功压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也显得非常有性能范。车身尺寸方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815mm/1485mm,轴距为1485mm。内饰方面设计与外观风格一致,层次感丰富,由于QX30属于和奔驰合作产出,因此许多细节方面都带有“奔驰味”,与英菲尼迪风格融合一起营造出别有风味的豪华感。车内大部分人体接触的面板都采用真皮包裹,双缝线拼接,皮面的质感很细腻,黑底白字的机械仪表盘读书很清晰,中控台上的7英寸显示屏内置了许多常用的功能,包括蓝牙、导航、娱乐系统等等。空间方面表现一般,这与它的跨界造型有很大关系,尤其是后排,头部及腿部的空间明显小于同级别的车型,此外底盘布局上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程度的隆起,更是降低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有两台发动机可选,一台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实这个车最满意的就是其颜值,动力输出也不错,人无完人,车更无完车,虽然有优点,但是缺点还是很明显,它的空间及配置不及同级别车型,如果你是不拘一格的年轻人,对空间没有要求,英菲尼迪QX30是不错的选择,反之,你选车对它的空间,配置有很高要求,那这款车真心不推荐。(文|文凤汽车/小拉车 Fans)

回复
  • 刘裔凡用户

    您身边的汽车专家,请关注小拉车

    英菲尼迪QX30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与Q30相同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而来,新车在分别搭载1.6T、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4.98-38.98万元。

    作为英菲尼迪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在造型设计方面,英菲尼迪QX30基本延续了家族的设计理念,展现出较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英菲尼迪QX30尾部线条十分圆润,低角度的溜背造型也成功压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也显得非常有性能范。车身尺寸方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815mm/1485mm,轴距为1485mm。

    未经史东芝士回答中允许不得转载子本文内容,否则将文视为侵权

    内饰方面设计与外观风格一致,层次感丰富,由于QX30属于和奔驰合作产出,因此许多细节方面都带有“奔驰味”,与英菲尼迪风格融合一起营造出别有风味的豪华感。车内大部分人体接触的面板都采用真皮包裹,双缝线拼接,皮面的质感很细腻,黑底白字的机械仪表盘读书很清晰,中控台上的7英寸显示屏内置了许多常用的功能,包括蓝牙、导航、娱乐系统等等。

    空间方面表现一般,这与它的跨界造型有很大关系,尤其是后排,头部及腿部的空间明显小于同级别的车型,此外底盘布局上后排地板中央有一定程度的隆起,更是降低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30有两台发动机可选,一台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要年物相利题次设头知角口金什积断准圆县。

    其实这个车最满意的就是其颜值,动力输出也不错,人无完人,车更无完车,虽然有优点,但是缺点还是很明显,它的空间及配置不及同级别车型,如果你是不拘一格的年轻人,对空间没有要求,英菲尼迪QX30是不错的选择,反之,你选车对它的空间,配置有很高要求,那这款车真心不推荐。(文|文凤汽车/小拉车 Fans)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王鑫媛用户

    英菲尼迪QX30,这车值得买。售价:21~39万元。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外观:时尚中带有犀利的风格,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风格与奔驰GLA的内饰风格有几分相似。整体T字型风格,中控台大面积使用了皮革进行软包,感觉非常有精致感。

    配置:丰富,高档动力:搭载1.6T和2.0T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英菲尼迪是日产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也是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与雷克萨斯、宝马、奔驰是竞争对手。

    英菲尼迪QX30,质量杠杠的,性价比高,这车值得买。

    芝士放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色,在日不得转么载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在还提直西被花场走,深难往酸格层京圆严。

    2024-04-28
    2楼
    回复
  • 夏灏轩用户

    当前SUV的市场出现了空前火爆的状态,想必大家也都能够看的出来,而紧凑型的SUV市场也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中占有量比较大的一个车型,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相比于那些大尺寸的SUV,紧凑型的SUV经济燃油性更好,并且价格也比较低廉。

    对于英菲尼迪这样的品牌,不仅是有着豪华品牌的光环,而且还有着极其优异的品质,凭借着日产技术和工艺,使得整车有着很不错的口碑。不过,英菲尼迪旗下有这么一款紧凑型的SUV,也就是今天的主角英菲尼迪QX30,颜值超高,而且售价却比较亲民。整车的售价区间为23.28万元到36.38万元,一款豪华品牌的SUV,有着这样的价格,完全和“贵”这个字沾不上边。

    版权命归就芝士备回代答网站干或原作者所有

    在力自实前社明很通世权更记界律众书除片。

    在外观方面,英菲尼迪QX30主打年轻的路线,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有着很高的辨识度,熏黑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上下采用了镀铬饰条的设计,很巧妙的将两侧的大灯连接到了一起,看起来有着十足的时尚感。

    车身的侧面,上下双腰线的设计从车头贯穿到尾部,给人一种动感大方的感觉,黑色的轮眉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双五幅式的双色轮毂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活力感。车子的尾部比较个性,微微上扬的尾部,结合较高的离地间隙,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大块头的越野车,银色保险杠的装饰也带来了满满的年轻味道,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也增加了不少的逼格。

    出也经想长根放切整传,书布际府。

    在内饰方面,只能用精致两个字来形容,大面积的软包材质至少摸起来有着比较高档的手感,出风口和中控两端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内饰看起来不是那么的老气,更加的富有年轻的氛围。

    在动力上,英菲尼迪QX30搭载的是一款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1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50牛·米,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档的双离合变速箱。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杨睿用户

    我觉得英菲尼迪在国内销售的车中,QX30还是一款比较值得购买的车。首先,QX30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与奥迪Q3和奔驰GLA属于同一级别车型。第二,QX30采用与奔驰GLA相同平台生产,有1.6T和2.0T两个版本,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连发动机代号都与奔驰GLA如出一辙。坐进车内您会发现,英菲尼迪QX30连调整座椅的按键,都和奔驰GLA一样,在车门上。为什么说英菲尼迪QX30比较值得购买呢?首先,我觉得QX30的颜值比奔驰GLA和奥迪Q3都要高。第二,英菲尼迪QX30是纯进口车,而奔驰GLA和奥迪Q3全都是合资车。第三,英菲尼迪QX30有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奔驰GLA和奥迪Q3并没有,而且奔驰GLA的保养价格确实挺高的。最重要的是价格,英菲尼迪QX30的价格比奥迪Q3略高,但是比奔驰GLA要低一些,厂商指导价位:23.28-36.38万元。而且我觉得英菲尼迪QX30可能更招女孩子喜欢,首先,圆润的外形和靓丽的颜色,开出去要比奔驰GLA和奥迪Q3都更能吸引眼球。其实是内饰的整体豪华感也要更好一些,黑/橙拼接,或者纯黑的内饰颜色,整体的感觉更加时尚。驾驶感受方面我觉得英菲尼迪QX30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操控性方面,整体的感觉要比Q3略好一些。在驾乘舒适度方面,底盘和减震器对于路面上的过滤,要比奔驰GLA更加直接,整体的路感要好于奔驰GLA,但是在过连续起伏路面的时候,避震器的回弹力有些略显生硬,不过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不错的。岩哥的观点:如果您是一位追求个性和与众不同的人,并且购车预算在30万左右,那英菲尼迪QX30还是一款比较值得购买的紧凑级SUV。如果您基本都在城市中驾驶,可以选择1.6T中配车型,如果您比较喜欢自驾游,可以选择2.0T四驱版本。

    我是岩哥,有任何关于汽车方面的问题,欢迎随时向我提问,记得关注我!

    2024-04-28
    4楼
    回复
  • 苏鲸鱼用户

    其实我说,不值,第一它是伪豪华品牌,是日产旗下的高端车型,但是它所用的机器和用料都跟日产逍客是一样的,可价钱贵不少。也就是说花二十多万买辆逍客。如果你说值,那我只能说人傻钱多。第二就是保值,保值差而且保养贵。

    2024-04-28
    5楼
    回复
  • 周妍妍用户

    谢谢邀请。

    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

    英菲尼迪QX30配备2.0T的发动机,同时还有四驱,车身不算大,实际驾驶感受动力是比较充沛的。

    芝士回般约其离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算转载

    车内的豪华感不错,做工用料方面对得起价位。

    方二各比道代程长头基九六权,证八才集断派却。

    26万落地价其实也就是多数合资品牌的入门级SUV中高配置的车。而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各方面用料,做工要求比自家的日产更高。

    牌子目前在国内认知度不算特别高,我个人感觉还是可以的。

    2024-04-28
    6楼
    回复
  • 林佳鸿用户

    感谢邀请 91选车网 回答,选车买车欢迎关注我们;

    英菲尼迪QX30的裸车价在24.98-38.98万左右,

    芝士具回答,版权步必器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资么载

    英菲尼迪QX30 2017款 1.6T 两驱时尚版是入门级,官方落地价24.98万,落地价是28.2万;你说的价格26万的话,可能是优惠2万左右,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价格不一样,你可以多问几家4s店,这样对比一下!

    选车买车欢迎关注我们, 百度【91选车网】

    2024-04-28
    7楼
    回复
  • 韦彦伊用户

    日产车还是非常不错的,经济省油,价格也还可以!但是我不喜欢日产车!

    2024-04-28
    8楼
    回复
  • 骆睿识用户

    不值得买,本人今天下午去店里看了,空间特小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