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操作秀出天际,下赛季的火箭队还有机会吗?

湖人新操作秀出天际,下赛季的火箭队还有机会吗?
谢谢邀请。本赛季随着猛龙4:2战胜勇士,首次夺得总冠军,杜兰特和克莱在系列赛中先后受伤,杜兰特大概率将缺席下个赛季,克莱也需要到3月份左右才能复出,可以说勇士下赛季实力会大打折扣,也给其他球队很大机会。湖人目前动作最大,和鹈鹕达成了浓眉的交易意向,当然这只是湖人运作的第一步,后续还要进行交易,打造以詹姆斯和浓眉为核心的新赛季阵容,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冲击总冠军。不过詹姆斯还没有和顶级内线有过搭档,再说詹姆斯也随着年龄增长,特别是防守端已经开始下降,究竟两人能把湖人带到什么高度还是个未知数,不排除能带领球队打进总决赛。引进浓眉,显然可以提升湖人的实力,有理由相信下个赛季湖人是一个值得大家期待的球队。本赛季火箭低开高走,但防守能力的下降使得球队经常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受逆转,进攻依然犀利,球队在和勇士的半决赛体现的更明显,即使勇士少了杜兰特这个强点,火箭依然不能限制勇士的挡拆空切,让勇士的小球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遗憾再次败给勇士,球队也遭到打击,千载难逢的机会错过了。虽然火箭没能战胜老对手,但依然是西部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况且哈登目前正处于巅峰状态,相信球队会在新赛季继续补强球队,依然有实力去冲击总冠军,当超级强队勇士在下赛季实力受损以后,下个赛季各支球队都有机会,火箭也拥有了更多的季后赛经验,还是对火箭下个赛季的表现充满期待。

回复
  • 蔡固原用户

    谢谢邀请。本赛季随着猛龙4:2战胜勇士,首次夺得总冠军,杜兰特和克莱在系列赛中先后受伤,杜兰特大概率将缺席下个赛季,克莱也需要到3月份左右才能复出,可以说勇士下赛季实力会大打折扣,也给其他球队很大机会。

    湖人目前动作最大,和鹈鹕达成了浓眉的交易意向,当然这只是湖人运作的第一步,后续还要进行交易,打造以詹姆斯和浓眉为核心的新赛季阵容,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冲击总冠军。不过詹姆斯还没有和顶级内线有过搭档,再说詹姆斯也随着年龄增长,特别是防守端已经开始下降,究竟两人能把湖人带到什么高度还是个未知数,不排除能带领球队打进总决赛。引进浓眉,显然可以提升湖人的实力,有理由相信下个赛季湖人是一个值得大家期待的球队。

    转载达或者引用本记文内容请注定明来任源于芝位士回答

    又者想及接非断支层京识。

    本赛季火箭低开高走,但防守能力的下降使得球队经常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受逆转,进攻依然犀利,球队在和勇士的半决赛体现的更明显,即使勇士少了杜兰特这个强点,火箭依然不能限制勇士的挡拆空切,让勇士的小球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遗憾再次败给勇士,球队也遭到打击,千载难逢的机会错过了。

    时对十内常长知,她几门权积千红。

    虽然火箭没能战胜老对手,但依然是西部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况且哈登目前正处于巅峰状态,相信球队会在新赛季继续补强球队,依然有实力去冲击总冠军,当超级强队勇士在下赛季实力受损以后,下个赛季各支球队都有机会,火箭也拥有了更多的季后赛经验,还是对火箭下个赛季的表现充满期待。

    2024-04-28
    1楼
    回复
  • 罗嘉仪用户

    火箭只要能保证哈登+保罗+卡佩拉+塔克的核心轴线在,就永远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且火箭最惧怕的对手勇士的两大核心球员杜兰特和汤普森即使留队,下赛季基本上也打不了。在勇士实力削弱,湖人磨合效果还无法预知的情况下,火箭永远在西部第一集团有一席之地。

    2024-04-28
    2楼
    回复
  • 洋永波用户

    保持现有阵容,续约小李飞刀,签回疯狗,西决有望!

    2024-04-28
    3楼
    回复
  • 衣诺用户

    我觉得重要的是哈登和保罗到底是不是有问题,如果两人是一条心的,火箭还是总冠军的热门,如果已经不是一条心了,那肯定没戏了,除非交易保罗。德安东尼的思路也还是需要改变,不能过于死板,其实三分加突破的模式没错,确实能更快更多地得分,但是关键时刻特别是第四节末段如果还是想用这种方式赢球就太不专业了,因为对方防守强度大到一定程度而自己体力消耗到一定程度以后,三分出手变形的概率远比中距离大,所以还是需要更灵活结合三分和中距离的打法。火箭其他人都不错,莫雷垃圾堆里捡宝的做法虽然令人不耻,但是确实有效,也有用,火箭还是值得看好的。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