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radar24app中文版下载-flightradar24中国版下载 v9.0.0

flightradar24中国版

flightradar24中国版详细介绍

flightradar24中国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航班追踪器,在这里你可以随时查看自己的航班信息,不管是延机也好,还是突然恶劣的天气出现,都会在第一时间进行通报,让你有个心理准备,是个很不错的航班查询软件。

【软件介绍】

flightradar24中国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航班追踪器,flightradar24中国版有着强大的功能,用户通过这个软件可以轻松获取全球各大航空公司的航班信息,软件通过对用户的定位,可以为用户推送所处位置的天上最新的航班状态,同时用户还可以查看航班详情,

获知航空公司具体情况,如飞行高度、速度、飞机类型、是否准点等信息,操作上也是特别简单的,用户只需要点击或搜索某航班就可以快速查看航班的各种信息。

【软件特色】

地面站网络多,flightradar24在全球的地面站已达 20000个。

地面站会接收数据,在地图的视图中将其转换为飞机的运动。

multilateration功能,计算出未配备 ADS-B transponders 的飞机的位置。

【软件亮点】

90天的航班历史

更多飞机详情,如序列号和机龄。

更多航班详情,如垂直速度和squawk。

通过筛选和提醒来查找和追踪您感兴趣的航班。

地图上附有3,000多个机场的即时天气。

【软件评价】

flightradar24app是一款提供全球航班信息查询服务的Flightradar24安卓版app,通过Flightradar24安卓版用户可以实时查看航班当前位置及相关信息,神一般的软件。

flightradar24中国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flightradar24中国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flightradar24app中文版下载-flightradar24中国版下载 v9.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