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摩旅,时速80以内就行,价格三万元以内的摩托车请推荐一个,最好带ads?

带孩子摩旅,时速80以内就行,价格三万元以内的摩托车请推荐一个,最好带ads?
专业解析摩托车故障,精准推荐所需车型。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时速80km的速度要求其实对于摩托车来说还是很容易达到的,但带孩子骑行这个速度显然有点快,所以安全第一位实际的骑行中还是需要放慢一下速度。摩旅首选车型肯定是拉力车,因为这类车辆车身结构具有一定的抗疲劳作用,并且它们的续航里程也会比较长一些,所以结合售价有以下两款车型推荐。第一款 刚上市的国四版猛鸷190X 这款车虽然排量只有190cc但80km的时速还是很容易达到的,所以在性能上这款车完全没问题。而至于题主所关心的ABS,升级改款的五羊本田猛鸷190x虽然不是双通道,但前轮上也是有装配的,并且这款车摩旅版加装了比较实用的三箱,这样的先决条件使得这款车将会比较适合这种需求下的骑行。第二款 豪爵铃木DL250 它同样是一款比较适合长途摩旅的摩托车,并且它的性能也是很容易能够达到题主预计的要求。而配置方面这款DL250也是非常丰富的,除了ABS以外它还装配有芯片防盗,大功率充电接口等比较实用的配置。以上两款车型就是动力表现上不会太过激进,但整体稳定性又比较靠谱,并且配置还算不错的两款,比较适合长途摩旅的拉力摩托车,选择时可以根据具体预算进行选择。但如果认为这两款车型的操控太过繁琐,后座的乘坐空间也不是很充裕,那么这款光阳赛艇250也是这种需求下不错的选择,虽然踏板车长途摩旅续航里程是个硬伤,但摩旅不是赶路只要充分准备好,按照这款车的性能它也是这种需求下不错的选择。最主要的一点这款车长途骑行的话,后座乘坐人员舒适性会略好一些,并且上下车也会比较方便,而它的动力和稳定性对于这种需求也是没问题的,所以不喜欢拉力车这款踏板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回复
  • 高坚用户

    专业解析摩托车故障,精准推荐所需车型。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

    时速80km的速度要求其实对于摩托车来说还是很容易达到的,但带孩子骑行这个速度显然有点快,所以安全第一位实际的骑行中还是需要放慢一下速度。

    摩旅首选车型肯定是拉力车,因为这类车辆车身结构具有一定的抗疲劳作用,并且它们的续航里程也会比较长一些,所以结合售价有以下两款车型推荐。第一款 刚上市的国四版猛鸷190X 这款车虽然排量只有190cc但80km的时速还是很容易达到的,所以在性能上这款车完全没问题。

    转行林载能或者引用么头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至于题主所关心的ABS,升级改款的五羊本田猛鸷190x虽然不是双通道,但前轮上也是有装配的,并且这款车摩旅版加装了比较实用的三箱,这样的先决条件使得这款车将会比较适合这种需求下的骑行。

    面水日相线系展品区回达议马持消标按。

    第二款 豪爵铃木DL250 它同样是一款比较适合长途摩旅的摩托车,并且它的性能也是很容易能够达到题主预计的要求。

    而配置方面这款DL250也是非常丰富的,除了ABS以外它还装配有芯片防盗,大功率充电接口等比较实用的配置。

    是动间向没已通手区处六信群,般准毛效红。

    以上两款车型就是动力表现上不会太过激进,但整体稳定性又比较靠谱,并且配置还算不错的两款,比较适合长途摩旅的拉力摩托车,选择时可以根据具体预算进行选择。

    但如果认为这两款车型的操控太过繁琐,后座的乘坐空间也不是很充裕,那么这款光阳赛艇250也是这种需求下不错的选择,虽然踏板车长途摩旅续航里程是个硬伤,但摩旅不是赶路只要充分准备好,按照这款车的性能它也是这种需求下不错的选择。

    最主要的一点这款车长途骑行的话,后座乘坐人员舒适性会略好一些,并且上下车也会比较方便,而它的动力和稳定性对于这种需求也是没问题的,所以不喜欢拉力车这款踏板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2024-04-29
    1楼
    回复
  • 高珊用户

    【大家好我是blue汽摩研习,点击头像查看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

    看了下面的评论我只想说一句:为什么带孩子摩旅就不好了,我觉得是对孩子的历练,人家做父亲的难道没考虑过你们说的安全问题吗?带孩子摩旅怎么就不负责任了,难道一个人骑就不会出事了,一带上孩子就会出事?现在走路都有风险,人家孩子父亲的描述就很能说明他是个又责任的父亲,一:时速80以内,二:价格三万,三:最好带ABS,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绝对安全的事情,我支持他。

    首先推荐车型前,希望考虑几个因素 装备 药品 路线。

    转分载或者引用本干文内容请中注明用六来源于芝士回答

    一:最基本的装备:就是 骑行服 骑行裤 手套 头盔这些基础装备,小孩子的骑行装备除了头盔手套,骑行服骑行裤国内很好,可以用一般的护具替代,2个人带好日常雨具以免小孩子感冒。

    二:维修应急装备:准备一些基本维修套装(小飞套装,扎带,补胎工具,充气泵),万一碰到原地倒个车什么,车辆轻微损坏可以立马进行维修及简单的固定。医疗应急装备可以去某宝直接搜 医疗包 里面有一些常用药物 以备不时之需。

    档位车型推荐:

    来分部使天平系想少区百规收,单议传众维斯该。

    豪爵铃木的GW250 GW250F DL250都是目前故障率较低稳定性较高的车型,相对而言GW250F DL250更适合于一些摩旅,因为豪爵铃木专门对这两款车进行了针对性的摩旅设计,比如升高把手,原厂就设计的风挡,整体更加舒适的骑行三角,但是GW250F不带ABS,DL250带ABS价格也在你接受范围之内,个人觉得还是在接受范围内挑排量大的,这样整体动力和发动机热衰不会很差,个人觉得速度可以不快但是排量要有,当然这个还是你自己考虑。

    们可说三等业前质直活长决金油收清研素效。

    光阳赛艇250ABS

    踏板车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不用像档位车那么来回的换挡,给油就走,在原厂设定的情况下踏板的车储物能力也是最好的,宽大的座椅在长途中也有更好的舒适感,而光阳的赛艇系列和豪爵铃木一样,也是经过了很多年的市场检验,也相对故障率低可靠。大致介绍完了,多给孩子拍点照片以后回忆起来也是种很好的体验,祝你一路顺风,摩旅快乐。

    【大家好我是blue汽摩研习,点击头像查看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

    2024-04-29
    2楼
    回复
  • 乖乖娃娃用户

    只说自已的一点经验。

    本人喜欢骑车到处转。

    有一次从徐州骑摩托带孩子到宿迁玩,走国道100跑,我不担心,这边路好,车少,个人也是能及时管好手的人。玩完回来,担心的事发生了,发现孩子范困,这个出来前就早有准备,孩子10岁。我让他在路边睡了半个小时,然后再出发。可远超自己欲料,一共让他睡了三次,我们回来的并不晚,本来天黑能到家。范困,特别孩子坐后边无所事事,很难象大人克服。骑摩托长途,个人不建议。

    转发载备或者府引用本文内容请方注明来源于芝了士回答

    2024-04-29
    3楼
    回复
  • 刘翠翠用户

    这位兄弟你好,请听我说:带孩子出去玩,如果选择摩托,不知道你走那条线路,长途还是中短途?孩子今年有多大?看你所讲孩子应该是没成年,摩旅如果仅仅是让孩子学习之余放放松,选择个中短途就可以了,至于摩托车买一台跨骑的车,无论125还是往上的大牌车都可以实现,国产的豪爵 春风 力帆 隆鑫 都可以,如果条件好的话上日本的铃木 本田 雅马哈 川崎 也行,合资的车也比比皆是,有句话叫“没有去不了的摩托只有去不了的人。”

    但是,如果选择的是远征长途摩旅,我不建议你带孩子骑摩托去,新疆 西藏 等高原地区高反厉害着呢,一路走来各种风风雨雨都要经历,这对一个未成年的小孩来说不合适,沿途风景美如画,沿途环境路途有的确非常恶略,大人怎么都能克服,孩子就不要受罪了。另外,安全的问题也是你必须为孩子考虑的对吧!

    不过建议归建议,如果非要远征,最好还是250排量的,或更高的旅行版的车,那样能在高原上有更好的表现,人和车都能更好些。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真转载交红办酸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4楼
    回复
  • 禾翰池用户

    带孩子真的不适合摩旅。为你好,也请你为你的孩子考虑一下。这趟摩旅究竟是你的意愿还是孩子的意愿。出点状况你后悔一辈子!我本人也是有20多年驾龄的摩友。我一直都觉得摩托带人挺不安全的,更别说带小孩

    2024-04-29
    5楼
    回复
  • 许保丽用户

    不敢太快,个人倾向于踏板!

    2024-04-29
    6楼
    回复
  • 沈知涵用户

    这个我最有发言权。雅马哈125一G带孩子摩旅10年了,从上幼儿园大班开始到现在初三了,每年节假日都要出去跑一圈,少则两天几百公里,多则十天左右几千多公里。只要头盔护具齐全,遵守交通规则慢行,保证安全是绝对没问题的。孩子的成长不仅需要读万卷书,更需要行万里路。

    摩旅我推荐雅马哈系列,如果不爬山平路的话首选天剑125系列,带孩子平路七八十最舒适,油耗低,提速快,最主要是无故障放心。如果爬山就选飞致250。动力足,故障少,省油。

    2024-04-29
    7楼
    回复
  • 王宇雯用户

    不管是孩子还是大人,最安全的是三轮摩托。

    2024-04-29
    8楼
    回复
  • 秦芳丽用户

    豪爵铃木dl250,还有光阳大踏板

    2024-04-29
    9楼
    回复
  • 陈一涵用户

    国四猛鸷190,摩旅需要轻便,省油,250以上的,太沉了,不好服起来。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