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勤水印相机免费下载-考勤水印相机官方版下载 v1.3.5安卓版

考勤水印相机官方版

考勤水印相机官方版详细介绍

考勤水印相机官方版是一款办公型软件app,是为外出工作者和微商量身打造的app软件,可以拍照水印打卡,非常的方便。这里可以设置自己的logo标志,非常适合于个人,公司,团队打卡,考勤打卡必备工具。有需要的朋友们快来下载吧!

【app功能】

1.自定义水印内容:编辑工作内容、设置自己的纪念日、修改地点名称、编辑心情文字。

2.工作记录拍照:建筑工程管理、外勤拍照打卡、微商加水印等工作记录专属模板。

3.实时更新:水印可自动更新为实时的日期、地点、天气等信息,海拔、速度、分贝、经纬度也能记录。

4.考勤打卡:真实时间地点无法篡改 。

【软件特色】

1.不论是用来拍照还是用来推广做微商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超级方便;

2.你可以调节水印的透明度,还能添加自定义水印内容,用来做微商推广;

3.素材资源实时更新,同时永久免费使用,随时随地打开就可以拍照了;

4.拥有几十款美颜滤镜工具,还能进行图片批量处理,可以快速拍摄出你想要的图片。

考勤水印相机官方版

【app亮点】

1.内置时间地点水印、天气水印、经纬度水印、电子时钟水印、工程水印、执勤水印、婴儿成长水印、旅行水印等。

2.打卡相机是一款自定义时间地点水印相机,可以用来工作记录拍照、打卡签到、旅游记录、生活记录等。

3.拍照片、拍视频加水印。

【软件测评】

功能强大,手机上拍照就有时间和地点的水印,可以用来上班打卡,好用的时间相机哦!功能多,记录好考勤记录,适合用于外勤,满足大家在工作和生活当中的需求哦!

考勤水印相机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考勤水印相机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考勤水印相机免费下载-考勤水印相机官方版下载 v1.3.5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