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迅达司机版app最新版下载-影迅达司机端下载 v1.0.0安卓版

影迅达司机端

影迅达司机端详细介绍

影迅达司机版app最新版是一款专门为货车司机打造的货运服务软件!有了它用户接单更便捷,平台海量订单实时更新,订单详情一目了然,收入亦可实时到账,需要的朋友赶快下载吧!

【软件介绍】

影迅达司机版app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提升物流运输行业的车、货匹配效率,让司机找货更容易,减少等待时间,让物流企业用车更便捷、可靠、价格更合理。

【软件功能】

【运单统计】

将智能统计货车司机的成交运单,赚了多少,一目了然。

【返程货源】

您推送周边合适货源,无需任何操作,同时也能不断的来提高车主配货效率。

【优质货源】

汇聚了全国99%的优质货源,拥有千百万优质货源,全面满足中小企业的公路长途整车运输需求。

【软件特色】

安全入驻

实名认证,快速接单,安全有保障。

货源推荐

针对不同司机,不同常跑路线,实时推送海量运单。

物流跟踪

智能上报当前状态,实时显示运单节点信息。

【软件亮点】

【找货源】

在线配货,拒绝空车返程

【货物保险】

保费低,理赔快

【找物流】

全国各地直达、周转物流信息

影迅达司机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影迅达司机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影迅达司机版app最新版下载-影迅达司机端下载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