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10万级的,选哪一款好?

国产车10万级的,选哪一款好?
仅仅报出了价格,却没有选择车型,也没有具体的用车需求,这就难办了,毕竟好不好的都是相对而言的,没有一个绝对的衡量标准。要不然就以家用为主,然后性价比高的轿车,SUV,MPV各给你推荐一款吧~~轿车:长安睿骋CC(推荐车型:1.5T自动典雅型10.99万,目前全系官降一万)作为长安2.0时代的第一款作品,也是第一款采用“蝶翼式”家族设计语言的车型,新款逸动家族,悦翔家族也都是以此为设计蓝本,虽然有借鉴的嫌疑,可是你不得不承认,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整体设计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作为中型轿车,空间表现是它在这个价位的第一个优势,1.5T+6AT的动力总成是它在这个价位的第二个优势,整体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过因为长安早年推出睿骋比较失败,导致这个跟它同名的CC销量也一般,但是好产品还是推荐的,买不买就是你的事了~~SUV:捷途X70(推荐车型:1.5T自动悦行型9.99万)一提到自主SUV,大家都能想到哈弗H6,博越,RX5等,所以大伙都熟知的车型就不做推荐了,这里推荐一款新晋小生——捷途X70,有奇瑞的技术背书,产品力想必不会差,外观设计原创性还是比较高的,说不上特别,但是好在协调耐看,内饰则是借鉴了瑞虎7的设计语言,简约大气。由于定位中型SUV,所以空间够大,而且全系五座,优势明显,1.5T+8AT,这应该是一个亮点,至少要比虎8的DCT更容易让人接受,全景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前后排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时下流行的配置基本都有,关键价格还便宜啊~~MPV:比亚迪宋MAX(推荐车型:1.5T自动智联豪华型六座)这个价位除了宋MAX好像你没有更好的选择了,而且有六座和七座可选,希望未来也会有五座车型,月月过万的销量也证明了全新的家族式龙颜设计语言确实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当然它的卖点不仅仅是超高的颜值,还有比亚迪目前着重发展的智能互联车载系统,当然,丰富的远程遥控功能也是比亚迪汽车的一大卖点。这三台车可以作为三种车型的参考依据,如果能买到比它们更好的车型也未尝不可。况且,好不等于适合,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最好的,那怎么才能知道这车适不适合自己呢?很简单,去试驾~~

回复
  • 黎光远用户

    仅仅报出了价格,却没有选择车型,也没有具体的用车需求,这就难办了,毕竟好不好的都是相对而言的,没有一个绝对的衡量标准。

    要不然就以家用为主,然后性价比高的轿车,SUV,MPV各给你推荐一款吧~~

    轿车: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听站或原作切者济员所基有

    长安睿骋CC(推荐车型:1.5T自动典雅型10.99万,目前全系官降一万)作为长安2.0时代的第一款作品,也是第一款采用“蝶翼式”家族设计语言的车型,新款逸动家族,悦翔家族也都是以此为设计蓝本,虽然有借鉴的嫌疑,可是你不得不承认,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整体设计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作为中型轿车,空间表现是它在这个价位的第一个优势,1.5T+6AT的动力总成是它在这个价位的第二个优势,整体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不过因为长安早年推出睿骋比较失败,导致这个跟它同名的CC销量也一般,但是好产品还是推荐的,买不买就是你的事了~~

    SUV:

    捷途X70(推荐车型:1.5T自动悦行型9.99万)一提到自主SUV,大家都能想到哈弗H6,博越,RX5等,所以大伙都熟知的车型就不做推荐了,这里推荐一款新晋小生——捷途X70,有奇瑞的技术背书,产品力想必不会差,外观设计原创性还是比较高的,说不上特别,但是好在协调耐看,内饰则是借鉴了瑞虎7的设计语言,简约大气。由于定位中型SUV,所以空间够大,而且全系五座,优势明显,1.5T+8AT,这应该是一个亮点,至少要比虎8的DCT更容易让人接受,全景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前后排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时下流行的配置基本都有,关键价格还便宜啊~~

    MPV:

    比亚迪宋MAX(推荐车型:1.5T自动智联豪华型六座)

    这个价位除了宋MAX好像你没有更好的选择了,而且有六座和七座可选,希望未来也会有五座车型,月月过万的销量也证明了全新的家族式龙颜设计语言确实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当然它的卖点不仅仅是超高的颜值,还有比亚迪目前着重发展的智能互联车载系统,当然,丰富的远程遥控功能也是比亚迪汽车的一大卖点。

    这三台车可以作为三种车型的参考依据,如果能买到比它们更好的车型也未尝不可。况且,好不等于适合,适合自己的车才是最好的,那怎么才能知道这车适不适合自己呢?很简单,去试驾~~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王小薇用户

    谢谢邀请,国产车10万级不要求具体车型,按照主流三种车型各推荐一台。

    1、轿车推荐吉利缤瑞-缤智版,指导价9.68万,车身尺寸4680*1785*1460、轴距2670mm,紧凑型SUV。动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安全配置前排4气囊、胎压监测、ESP均有配备,其他配置主流。

    这台车的特点是颜值高、内饰做工也比较精致,其次是三大件质量稳定,但动力非常一般。作为家用车可以接受,但不能对性能期望过高。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军不得转你载商本文内容,否复家则将视为侵权

    2、SUV推荐哈弗F5低配,指导价10万,车身尺寸4470*1857*1638、轴距2680mm,紧凑型SUV。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独立悬架;安全配置低配只有基础配置,其他配置一般。

    在这个义间新情头较据金转律低矿存圆。

    哈弗F5这台车实际是魏派VV5的换标版,动力降级为1.5T但并不是M6的多点电喷机,而是高功率版的直喷发动机,性能在同级不算弱,是一台比较个性的小车。

    3、MPV推荐比亚迪宋max-自动智联豪华版,有六座和七座两个版本价格相同,车身尺寸4680*1810*1680、轴距2785mm,小型MPV。动力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直喷加湿式算一线组合;安全配置有ESP和前排四气囊,其他配置主流水平。

    宋max以不错的动力和变速箱平顺性,六七座版本价格不做区分,在加上12.8英寸dilink开放平台的智能化,这台车是10级比较合适的家用MPV选择。

    选车没有具体要求这几台可以作为参考,只有一个预算标准其实换个思路可以再换几台车……

    选车用车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2024-04-28
    2楼
    回复
  • 墨羽维用户
    轿车

    奔腾B50

    奔腾B50

    裸车优惠后不到10万,1.4T自动精英型,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前后独立悬挂,老款马自达6的底盘,三大件自主品牌同级别紧凑级轿车无出其右,高速稳定性非常出色。

    吉利帝豪

    转载或者人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变明们来源于越文芝士回答

    CVT豪华型,目前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落地差不多10万。现款帝豪比前代进步了不少,尤其流体学中控设计。1.5L发动机动力够用,唯一的缺憾是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

    为来分过子,之规思界越。

    吉利缤瑞

    吉利缤瑞

    帝豪的升级版,建议自动缤致型,整体配置相对齐全,1.4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虽然目前没有优惠,但从动力水平、车型设计和功能配置等方面考虑,比帝豪要超值。

    不定因此者件老,战花约。

    奇瑞艾瑞泽5

    选SPORT1.5T,CVT豪华版,动力不错,安全配置齐全,并有定速巡航和电动天窗等实用功能配置。艾瑞泽5外形设计较为时尚。

    跨界SUV

    帝豪GS

    1.8L手动优雅版,虽然帝豪GS有1.4T版本,但从稳定性和省心角度考虑,选1.8L再好不过,燃油经济性一样;而之所以选手动,盖因GS自动挡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可靠。

    SUV

    事实上,我们向来不建议选购SUV,尤其是在购车预算不是很高的条件下。

    相同的价位,SUV要么级别小空间小,要么级别一样但动力弱油耗高,同时SUV的舒适性也比轿车要差。

    但如果非SUV不选,可以参考下列车型:

    奔腾X40,自动豪华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是一款品质出色的小型SUV。

    远景SUV内饰

    远景SUV,1.4T自动舒适型,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和吉利帝豪GS、缤瑞一致。

    名爵ZS,1.5L自动精英版,4AT变速箱虽然老点儿,好在比较可靠能让人放心。

    瑞虎3,奇瑞的功勋战车,这家伙几乎是自主品牌SUV中年龄最大的长者,历经13年风雨不改名姓,令人敬佩。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经久耐用。

    2024-04-28
    3楼
    回复
  • 尚翼杨用户

    哪个销量大就选哪个,这么多人挑选过了,而且销量大的车型都是经过时间考验了,说明没什么问题。所以选销量大的,没毛病。目前国产销量最大的好像是H6,但是也不一定是销量最大的,前三的都行。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