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视频制作软件下载-爱视频制作app安卓版下载 v1.0.1

爱视频制作app安卓版

爱视频制作app安卓版详细介绍

爱视频制作软件分享,免费的视频制作软件,功能强大,轻松进行视频编辑,美化、滤镜、文字等编辑功能应有尽有,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爱视频制作是一款用于安卓手机的视频剪辑编辑软件!

应用操作简单,可以轻松剪辑制作视频,支持海量影像效果的自由搭配,丰富的文字编辑方式,让你随时随地制作视频,并同时分享到各大社交网站和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制作视频就是这么简单、快乐、随意。

爱视频制作app安卓版

【软件特点】

1.多种屏幕比例选择。

2.原创背景音乐。

3.实时拍照、摄像、录音。

4.多种炫酷转场效果。

5.自带时尚MV滤镜效果、FX、动画效果等,各种效果可重叠使用。

6.多种文字编辑模式,多种文字进出场效果可选。

【软件亮点】

【视频录制】

一键录制短视频

【视频剪裁】

把长视频剪辑成短视频

【视频拼接】

把多个短视频拼接成长视频

【软件优势】

1、提供了最优质的视频处理服务,了解不同的视频在线处理也会更加的高效。

2、了解不同的视频信息,针对最全的创作服务及时的在线了解和查看。

3、多种最全的视频服务更快知晓,用户在线了解不同的处理信息也会更简洁。

爱视频制作app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爱视频制作app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爱视频制作软件下载-爱视频制作app安卓版下载 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