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ly软件下载-sweetly app官方版下载 v1.0.0

sweetly app官方版

sweetly app官方版详细介绍

sweetly软件下载,这是一款主打清新风格的窗口小部件,使用该软件用户能轻松设置各种快捷启动方式,各种组合模式让你的手机变得更加整洁,智能,欢迎有需求的用户下载体验!

sweetly app官方版

【软件详情】

Sweetly是一款转为IOS用户设计的个性化桌面小组件APP,可以将你的手机屏幕打造得独一无二。

【应用特色】

**小组件**

-支持用图片作为背景

-可以在桌面添加小组件

-操作简单,一键添加个性小组件

**换图标**

-把爱豆做成一个个小图标

-可设置快捷启动APP和拨号

-动漫拟物可爱图标 热门天天更新

**桌面主题**

-背景、图标、小组件帮你搭配好,可直接抄作业

-精选主题每天更新,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肉

-透明主题一用上,你就是全班最靓的崽

【亮点介绍】

1、设计风格清新简单,让您赏心悦目;

2、可自定义多条数据;

3、可以自定义首页背景;

4、可以自定义生命电量背景;

5、可以自定义今年剩余的背景。

6、多个小组件,多种风格可自由进行添加;

7、可以自定义每一个小组件的背景;

【软件优势】

海量模板:无数设计精美的小组件模板可供选择

操作简单,快速运行程序、一键添加个性小组件

照片小组件、快捷方式小组件、重要日期倒计时、纪念日正计时、生命电量倒计时......

万能桌面小组件,步数(运动专属)、恋爱ing(情侣专属)、每日计划、节假日组件、桌面时钟、

sweetly app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sweetly app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sweetly软件下载-sweetly app官方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