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8升级iOS13.5如何?

苹果8升级iOS13.5如何?
此次iPhone8P升级iOS13.5正式版似乎要比之前升级的时候快了一些个人觉得iOS13.5版本在解决BUG的做法上还是值得认可的。5月21日,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和iPadOS 13.5系统正式版,是之前iOS 13.5GM的正式版,版本内容保持一致。更新显示主要为四个方面,加快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是显示密码栏的速度;加入“暴露通知”API,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增加控制FaceTime群聊间视频拼贴自动突显的选项;修复和其他改进。更新后,当iPhone或iPad Pro等采用Face ID装置的产品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会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而在这之前,带着口罩想要使用Face ID解锁相对麻烦,通常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密码输入界面。而新加入的“暴露通知”API,作用是让手机认出并提醒机主是不是跟新冠病毒感染者接触过:经过检测为阳性用户的手机可以将匿名预警信息发送到附近其他用户手机上(前提是手机已开启“选择加入”)即用户同意与其他手机共享信息。苹果添加了一个COVID-19切换开关,用户可以关闭。但该功能在中国没有开放。

回复
  • 卢见光用户

    此次iPhone8P升级iOS13.5正式版似乎要比之前升级的时候快了一些个人觉得iOS13.5版本在解决BUG的做法上还是值得认可的。

    5月21日,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和iPadOS 13.5系统正式版,是之前iOS 13.5GM的正式版,版本内容保持一致。

    更新显示主要为四个方面,加快配备面容ID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是显示密码栏的速度;加入“暴露通知”API,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COVID-19接触追踪App;增加控制FaceTime群聊间视频拼贴自动突显的选项;修复和其他改进。

    芝士回志答,低光版权必究就,未经许可,不具得转载

    更新后,当iPhone或iPad Pro等采用Face ID装置的产品检测到用户戴着口罩时,会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而在这之前,带着口罩想要使用Face ID解锁相对麻烦,通常向上滑动多次才会出现密码输入界面。

    而新加入的“暴露通知”API,作用是让手机认出并提醒机主是不是跟新冠病毒感染者接触过:经过检测为阳性用户的手机可以将匿名预警信息发送到附近其他用户手机上(前提是手机已开启“选择加入”)即用户同意与其他手机共享信息。苹果添加了一个COVID-19切换开关,用户可以关闭。但该功能在中国没有开放。

    2024-04-20
    1楼
    回复
  • 王璋鹏用户

    苹果8升级iOS 13.5如何?这个问题还用问吗?当然可以,苹果8也在iOS 13.5支持机型列表里,升级后应该没什么问题。

    建议你选择电脑端苹果iTunes 或者I4助手,现在I4助手也支持iOS 系统了,连接电脑下载更新固件包,做好备份选择全新刷机,刷机完成后重启或关机几次在开始正常使用。不要选择手机端自动更新,因为网络因素可能完成服务器等不稳定,升级后可能存在问题。

    最后建议如果目前你的系统用着没什么问题,还是不要尝试,毕竟这个手机系统针对新品优化的多,旧机型有专门的更新可以了解下。

    转载或者引直用本文内容长请注回明来源于族芝士回调答

    2024-04-20
    2楼
    回复
  • 黎同甫用户

    一直都很喜欢苹果手机,是因为用着很流畅,并不会弹出那些杂七杂八的广告来,还有就是使用寿命长,现在依旧有很多人用着2015年发布的iPhone6S。前些天,苹果推出了iOS13.5正式版,不少人都还在犹豫该不该升级。笔者手上拿着的iPhone8手机,一直都会跟随着苹果系统的更新而升级,已经升级使用三天了,说说使用感受。

    此次iOS13.5正式版的安装包大小在299.1M左右,当然每个人的苹果机型不一样和不同的iOS版本,升级到iOS13.5时的安装包大小自然也不同。更新的功能有Covid-19的通知,Face ID优化和Face Time突出显示,其中这个Face ID优化相对比较实用,因为受疫情的影响,大家经常会戴着口罩,当系统检测到你戴口罩时,会立刻停止面部追踪,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应该说方便了很多。

    目前用着的iPhone8还是很稳定的,而且在流畅度、信号、续航和发热情况等等,个人觉得这个iOS13.5是众多众多版本里面表现最好的一个,建议大家升级。

    转载军或者引用场本文内快容请注明图来源于强芝士回答

    当然,在网上也是有看到网友发热方面还是有的,在看视频的时候手机背部靠近摄像头部分以及底部都会有明显发热,这个笔者也是有感觉到,但是现在天气变热了,有这种现象也是正常,个人还是觉得比之前那些版本要好很多;性能方面就不多说了,每次更新自然会更有更流畅的体验;信号方面,一直都是满格的状态,但你说拿到地下停车场去测试,觉得这样的牛角尖就没有必要了;续航方面,iPhone8的电池本来就比较小,市场也是能够感受得到续航不给力,但是升级后充电的频率都变小了。

    目前支持升级iOS13.5正式版的设备,包括A9处理器的iPhone6s、iPhoneSE及以上机型,如果你现在用着的iPhone手机,都已经是iOS13版本了,那就别犹豫了,直接升级吧!当然这里说的是iPhone8以上的版本,比如iPhone11系列和iPhoneX、XR等等。还有一点补充一下,会出现消息推送延迟的情况,希望你可以接受!

    你们用的是哪款iPhone机型呢,是否也升级了iOS13.5正式版?欢迎说说使用感受!

    定所两其形通求别角,思转切律响快满。

    2024-04-20
    3楼
    回复
  • 畅新觉用户

    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要不要进行升级系统,但是呢不推荐进行升级,老系统有老系统的好处!

    2024-04-20
    4楼
    回复
  • 绿色幻想用户

    我不建议升级系统,打个比方吧,就说我这个iPhoneX,因为X和8都是一样的性能,所以我就用我这个型号做比较也是可以的,我买的时候这个X是12系统,手机电量很耐用,可是升级13之后,电量就不行了,而且发热严重

    2024-04-20
    5楼
    回复
  • 罗凉音用户

    看您目前版本,耗电明显增加,不建议。

    2024-04-20
    6楼
    回复
  • 张夜白用户

    手机买回来什么系统就什么系统吧,最好不要升级、除非是看了网上测试视频什么问题没有的话再考虑升级!

    2024-04-20
    7楼
    回复
  • 蓝幽冥用户

    iOS13.5作为整个iOS13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也是iOS首次进入点5版本,可见能做的优化基本已经全部到位了。如果你的手机已经在iOS13系统的子版本序列中了,个人建议一定要升级到iOS13.5版本!如果还停留在12,且是8等老机器,就不建议折腾了!

    Face ID优化是本次的亮点,在用户戴口罩后,支持Face ID的设备会自动识别用户的特征并且直接跳过Face ID模式采用数字密码进行解锁,同时随着Face ID解锁的次数增加,在戴口罩时也能进行解锁操作。

    iOS 13的开发差不多接近尾声,接下来只是少量的修修补补,苹果iOS工程师会将重点放在下月发布的iOS 14中。iOS 13.5作为iOS 13的后期系统,整体稳定性相对iOS 13.1等版本都有所提升,流畅度玄学提升。从更新到现在都未出现过任何发热现象,至于信号嘛,依然是老样子。整体上感觉iOS 13.5是最稳定的一个版本,目前暂未发现较大的bug,因此推荐。

    版权归芝士回段答网站这或原作者手所设五有

    2024-04-20
    8楼
    回复
  • 常见阳用户

    我的8P已经升级了,觉得续航好一点

    2024-04-20
    9楼
    回复
  • 孔锐利用户

    7p升级后无障碍使用,觉得还好吧,何况苹果8,应该没问题的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