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丑表情包下载-抖音小丑表情图片

抖音小丑表情图片

抖音小丑表情图片详细介绍

抖音小丑表情包下载分享给大家。“小丑竟是我自己”、“原来我们都是小丑”,近日火爆全抖音的小丑系列表情包,用小丑来比喻丑陋的自己,与屌丝类似的自我嘲讽!

网盘提取码:7777

【表情包预览】

小丑竟在我身边

我费尽心机对你好讨好你 到头来在你眼中原来我只是一个小丑

小丑竟在我身边

小丑竟是我自己

【小丑竟是我自己是什么梗】

梗含义

通常用于男女之间的感情,在聊天使用。多用来指舔着脸尽力讨好别人自己却得不到任何回报和问候。比如某男生特别喜欢一女生(舔狗),到头来发现自己什么回报也得不到,像个小丑一样丑陋。

梗出处

我见到都是在抗吧(百度贴吧-抗压背锅吧)。抗吧常有倾诉自己“烦恼”“困境”(常带有故事会性质)的帖子,吧友回复会用“小丑竟在我身边”来嘲讽楼主。有些楼主也会在讲完自己的事之后用“小丑竟是我自己”来自嘲。

举个例子及变体:

帖子主楼:一个同学总来找我聊天是不是喜欢我?[聊天记录截图]

一楼:小丑竟在我身边.jpg2

二楼:楼主有考虑和蝙蝠侠演对手戏吗? …

n楼(楼主):我去告白被拒了。小丑竟是我自己.jpg2 (不知小丑梗原始出处,等个专家来)。

抖音小丑表情图片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抖音小丑表情图片】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抖音小丑表情包下载-抖音小丑表情图片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