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猬错题本软件下载-刺猬错题本手机版 v1.0.1安卓版

刺猬错题本手机版

刺猬错题本手机版详细介绍

刺猬错题本软件是一款专门为中小学学生打造的错题收集整理工具!有了它用户整理错题更加高效,一键拍照即可快速录入错题,并且可以智能组卷,学习复习更加高效,喜欢的朋友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超2000万家长都在用的作业试卷错题批量整理打印工具!

拍照自动框选题目供您挑选,批量录题。支持切换年级查看错题,适合多孩家长。支持直连打印机,QQ微信分享,多设备共享查看。按掌握程度导出错题并组成排版工整的试卷。

【软件功能】

【个性化定制错题本】

根据错题题型、掌握程度和重要性等自定义标签多维度精准管理错题。

【拍照搜题】

软件通过图像识别技术,拍照、截图或者输入文本录入错题。

【高效复习】

通过流畅的答题模式,高效复习错题,时刻掌握自己的学习情况。

【软件特色】

录题

拍照、截图或者输入文本录入错题。智能处理图片便于后期的题目打印用于反复练习。

分类

根据错题来源、掌握程度和知识点等自定义标签多维度精准管理错题。

复习

灵活选择错题生成试卷用于复习。支持重复下载打印,批改,记录掌握程度和练习轨迹。

【软件亮点】

对错题反思总结,掌握这道题的知识点。

可以将错题打印成试卷,后续不断练习。

整体操作便捷、省时省力、功能强大、效果显著。

刺猬错题本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刺猬错题本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刺猬错题本软件下载-刺猬错题本手机版 v1.0.1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