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plus全网通是什么意思?

谢邀,对于vivov3max手机来讲,分为两个版本手机,包括全网通和移动4G,可根据实际需求购买,具体如下:vivoV3MaxL是移动4G版手机,它支持移动4G\3G\2G网络以及联通2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单通(Micro卡+Nano卡)。vivo V3MaxA是全网通版手机,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3G\2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单通(Micro卡+Nano卡)。最后预祝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手机。

回复
  • 陈家琛用户

    谢邀,对于vivov3max手机来讲,分为两个版本手机,包括全网通和移动4G,可根据实际需求购买,具体如下:

    vivoV3MaxL是移动4G版手机,它支持移动4G\3G\2G网络以及联通2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单通(Micro卡+Nano卡)。

    vivo V3MaxA是全网通版手机,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4G\3G\2G网络,同时支持双卡双待单通(Micro卡+Nano卡)。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器,未经许可,如着门论不得转载

    最后预祝购买到适合自己的手机。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