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雅阁精英版怎么样?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雅阁精英版挺好的,我们这边这车已经开始有优惠了,18万裸车,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错了。各方面都挺均衡,外观内饰、油耗动力、空间底盘安全性各方面都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1.5T发动机犯过机油增多的毛病,虽说本田已经召回解决了这个问题,等过完这个冬天再说有没有效果吧,这点勉强算是个隐患。另外精英版没有配备主动安全系统,这不能算是缺点,但也是个小遗憾。贵一万的豪华版上就有了,车道保持、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驾驶员注意力检测,加上前后雷达、自动大灯等配置,个人觉得豪华版性价比更高,当然这个见仁见智。优点的话就是前面说的,各方面的实力比较均衡。内外的颜值同级里面中等偏上,高功率的1.5T发动机配CVT动力、油耗表现都很突出。空间、安全性算是本田的传统优势了,底盘质感也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是以前雅阁最大的劣势),用现在比较时髦的话说就是一辆“水桶车”,买吧没毛病。

回复
  • 王俊杰用户

    雅阁精英版挺好的,我们这边这车已经开始有优惠了,18万裸车,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错了。各方面都挺均衡,外观内饰、油耗动力、空间底盘安全性各方面都不错。

    唯一的缺点就是1.5T发动机犯过机油增多的毛病,虽说本田已经召回解决了这个问题,等过完这个冬天再说有没有效果吧,这点勉强算是个隐患。

    另外精英版没有配备主动安全系统,这不能算是缺点,但也是个小遗憾。贵一万的豪华版上就有了,车道保持、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驾驶员注意力检测,加上前后雷达、自动大灯等配置,个人觉得豪华版性价比更高,当然这个见仁见智。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根问经矿许可,些育不得转载

    优点的话就是前面说的,各方面的实力比较均衡。内外的颜值同级里面中等偏上,高功率的1.5T发动机配CVT动力、油耗表现都很突出。空间、安全性算是本田的传统优势了,底盘质感也比上一代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是以前雅阁最大的劣势),用现在比较时髦的话说就是一辆“水桶车”,买吧没毛病。

    主过两最金,认信素往调。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