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好房软件下载-赏金好房最新版下载 v2.1.6

赏金好房最新版

赏金好房最新版详细介绍

赏金好房软件欢迎下载,赏金好房汇集了全国所有在售的房源信息,为用户提供楼盘资讯推送、线上看房、预约洽谈、定位找房等服务,让您无需经过复杂的搜索就能获取最新的房源行情信息,快来下载吧。

赏金好房最新版

【软件介绍】

赏金好房app可以为我们提供优质的本地房源和房产信息,或者通过经纪人之手来获取精准的推广房。赏金好房app为你实时推送楼盘的动态,最新开盘信息随时可以了解,买房卖房都一应俱全!

【软件特点】

1.提供平台上信息来提供更多的房屋,大家可以在首页来搜索你要的房源;

2.可以在首页来定位你的位置,在来更具自己的定位信息来服务大家;

3.可以更具自己周边的房屋来提供信息,支持用户来看房,或者是线上看房。

【软件亮点】

1、找二手房:真实二手房源,917承诺真实在售,所见即真.

2、找新房:全新房屋,全新生活,给您满意的优质新盘.

3、找租房:输入地铁线或地铁站就可以找地铁附近房源.

4、地图找房:为您准确定位,位置周边配套设施一览无余.

【软件点评】

赏金好房是一款非常靠谱的房产方面的推广助手,赏金好房可以将现有的客户资源汇聚到一起,智能的助手一键操作将优质的房产资源推荐给客户,并且在线上还可以了解大量的房产资讯信息,赶紧来下吧!

版本记录

2022-02-13 版本: 2.1.6

增加地产圈电话显示

优化页面显示

优化头像裁剪功能

赏金好房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赏金好房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赏金好房软件下载-赏金好房最新版下载 v2.1.6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