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上喜欢了对方,却得不到对方的好,为何还放不下呢?

在网络上喜欢了对方,却得不到对方的好,为何还放不下呢?
嗯嗯,好吧,我来回答一下。首先,辩证地说,得不到才永远也放不下,如果得到了,就能放下了。有时候我们面对给我们造成了困难和麻烦的事情,总有想要彻底解决它的激情。没有得到,怎么甘心无功而返。毕竟,你在刚开始喜欢上对方的时候就已经投入了感情。其次,距离产生美,也制造吸引,网络的无情在于虚幻,网络的魅惑也在于虚幻。你们因为网络结缘,网络又给你们创造了想象的空间,特别是你,你用自己的幻想建立起了自己的方向,你放不下的其实是自己的幻想。再次,你缺乏现实中爱的能力,所以你抓住网络上的希望不放。你没有走向现实,其实现实中的爱和喜欢才更瓷实,才更接地气,才更有希望。但现在你还没有走向现实,所以,你觉得网络上的喜欢和爱是好的,是值得追求的。我建议你回到现实,你会找到真爱,也会放下那些虚幻的东西。专注心理情感领域,海量案例精深分析,传授技巧,接受咨询,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图片来源于网络)

回复
  • 博采多学用户

    嗯嗯,好吧,我来回答一下。

    首先,辩证地说,得不到才永远也放不下,如果得到了,就能放下了。

    有时候我们面对给我们造成了困难和麻烦的事情,总有想要彻底解决它的激情。没有得到,怎么甘心无功而返。毕竟,你在刚开始喜欢上对方的时候就已经投入了感情。

    芝士研回答,区版权必究,用未经许但可,不得很转载

    其次,距离产生美,也制造吸引,网络的无情在于虚幻,网络的魅惑也在于虚幻。

    你们因为网络结缘,网络又给你们创造了想象的空间,特别是你,你用自己的幻想建立起了自己的方向,你放不下的其实是自己的幻想。

    再次,你缺乏现实中爱的能力,所以你抓住网络上的希望不放。

    你没有走向现实,其实现实中的爱和喜欢才更瓷实,才更接地气,才更有希望。但现在你还没有走向现实,所以,你觉得网络上的喜欢和爱是好的,是值得追求的。我建议你回到现实,你会找到真爱,也会放下那些虚幻的东西。

    国到部此直题她处共科,今容须验。

    专注心理情感领域,海量案例精深分析,传授技巧,接受咨询,让相爱的你们更甜蜜,让你爱的人也爱你。读解析,赏美图,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4-04-20
    1楼
    回复
  • 陈晓彬用户

    有一句老掉牙的话叫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正是因为在追逐的过程当中,你一直抱有期待,一直以为就差那么一步就能够得到她了,但好像永远只差那么一步,在这个过程中,或许也会很享受这个追逐的过程。

    版权归备芝一士回设答要实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我还想说另外一句话,发现自己上错了车,不要因为已经投了币而不下车,否则的话,你永远到达不了你想要去的地方。

    网恋至少付出了时间成本,你牺牲掉了打游戏,陪家人,陪朋友嗨,又或者牺牲掉了去得到更合适的女孩为成本,用来和她网恋,可是却没有得到她的好,尽管你已经发现可能你找错了人,可是你已经付出了很多的成本哪,因为不甘心而不下车,这就大错特错了。

    所以呀,我觉得你在网恋的同时,一定要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你可以付出时间成本来讨得她的欢心,多做沟通,说不定真的是你的良人,可是一旦你付出了三五个月的时间,对方仍然没有回应,我觉得这时候就应该思考一下,是不是应该放弃了呢?

    不要因为一个人而放弃了整个世界,或许适合你的人并不在网络虚拟空间,而就在你现实世界的身边。走出去吧大兄弟,多看看外面的大世界,你会遇到更适合你的感情,加油,我会助你一臂之力,手把手教你谈恋爱,欢迎各位关注我,有说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各位批评指正。

    2024-04-2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