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Story安卓版-Baby Story美图软件

Baby Story美图软件

Baby Story美图软件详细介绍

Baby Story安卓版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宝妈们打造的摄影软件,可定制宝贝数据设计,随着宝贝的成长一起使用,用创意装扮孕期重要时刻,可用1000多种艺术图片和字体创造美丽宝贝故事!

【特别说明】

Baby Story安卓版暂未发布,敬请期待!

Baby Story美图软件

【软件说明】

《宝贝物语》(Baby Story)用专业的插图和迷人的字体,将你的孕期和宝宝里程碑变成美丽的视觉故事。捕捉你的珍贵瞬间,并把它们变成永恒的回忆。

【软件功能】

用精心制作的插图和字体创建美丽的视觉记忆。

用优雅且专业的15种滤镜个性化你照片的外观和感觉。

设计你自己独特的宝宝信息,并保存以供重新使用。

【软件特色】

15种滤镜

《宝贝物语》的所有滤镜都是为宝宝和儿童专业制作的,让他们看起来更漂亮。

420多种插图

类别:Every Day,Due&Weeks,Christmas,Dates,Status,Birthday,Deco,Surprise,BellyOn,Doodles,and Sweet.

100多种艺术字体

从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师设计的迷人字体合辑中进行选择。你可以轻松地用个性化字体记录你的难忘时刻。

保存你自己的设计

一旦你完成了你的杰作,只要将其保存为“我的作品”,然后你就可以随时应用和编辑它们了。

还有700多种插图

应用内购买中每个类别包含14到50多种插图:Big news,Getting Big,Adorable,Baby Dates,Santa Baby,Doodles,Firsts,Compare with Fruits,Vacation,Sweet,Status,Foods,Ties,Dresses,Arrows,Rounds,and Mom&Dad.

Baby Story美图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Baby Story美图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Baby Story安卓版-Baby Story美图软件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