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和奔驰glc哪个有面子?

福特野马和奔驰glc哪个有面子?
就回头率来说,一定是野马更有面子,就品牌来说奔驰没有可比性。跑车永远有面子哪怕是一台2.3T的野马,它的回头率也远比一台SUV高10倍。哪怕对方是一台奔驰,也会侧目要像你行注目礼。GLC仅仅是一台奔驰入门级的中型SUV,外观并不突出,市场销量也相当大,虽然挂着奔驰的牌子,但不会让人觉得有什么档次感。而跑车,尤其是一款美式肌肉车,它的唯一卖点就是面子。不是所有的奔驰都有面子现在,随随便便三五十万就能买个奔驰,奔驰一年国内销量50万台,已经成为街车之势。一台入门级的GLC并不会给你带来什么面子,除非你是在一个小山村,当地人看见奔驰标就顶礼膜拜。否则不会给你带来什么面子的。目前能给你带来面子的奔驰SUV恐怕只有奔驰GLS和G500了吧。毕竟得物以稀为贵。

回复
  • 波永宁用户

    就回头率来说,一定是野马更有面子,就品牌来说奔驰没有可比性。

    跑车永远有面子

    哪怕是一台2.3T的野马,它的回头率也远比一台SUV高10倍。哪怕对方是一台奔驰,也会侧目要像你行注目礼。GLC仅仅是一台奔驰入门级的中型SUV,外观并不突出,市场销量也相当大,虽然挂着奔驰的牌子,但不会让人觉得有什么档次感。而跑车,尤其是一款美式肌肉车,它的唯一卖点就是面子。

    版权比归芝士回答群网站想或原果作者所适有

    不是所有的奔驰都有面子

    去好样手油联己车复验局。

    现在,随随便便三五十万就能买个奔驰,奔驰一年国内销量50万台,已经成为街车之势。一台入门级的GLC并不会给你带来什么面子,除非你是在一个小山村,当地人看见奔驰标就顶礼膜拜。否则不会给你带来什么面子的。目前能给你带来面子的奔驰SUV恐怕只有奔驰GLS和G500了吧。毕竟得物以稀为贵。

    2024-04-24
    1楼
    回复
  • 龚禹靖用户

    面子,买车就为了面子?要面子去花10w买个二手奥迪a3去,本人就是野马车主,买的就是肌肉车的情怀,动力,没有面子可谈

    2024-04-24
    2楼
    回复
  • 熊青青用户

    如果说回头率 绝对是野马 不管在哪里 都是野马 奔驰除了跑车系列和G系有回头率 其他的再贵也没有回头率 因为现在S系在四线城市都经常可以看见了 其他系更是烂大街了 更何况是外观普通的glc?

    2024-04-24
    3楼
    回复
  • 刘婧婧用户

    野马群主回帖

    2024-04-24
    4楼
    回复
  • 戎梁小笼包用户

    我觉得前面的迈凯轮比较有面子

    2024-04-24
    5楼
    回复
  • 黄鸿畴用户

    没啥可比性,普通人,肯定觉得奔驰好,玩车的,选野马,家用就glc,讲大牌,肯定glc高于野马的,但是个人更喜欢野马,个性些,但不适合家用,作为第二台备用车,野马还不错,便宜

    2024-04-24
    6楼
    回复
  • 苏自强用户

    关键看你手里几台车啊 如果你打算保留一台那别想了glc吧 如果你手里好几台车 想弄个便宜又拉风了那就野马吧 虽然那车 真不怎么好 6at 虽说马力不小 但是起速真心不算快 其实如果你想买又舒适又拉风的车 挺多的 说真的野马不是太好的选择

    2024-04-24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