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考试院官方下载-掌上考试院app官方版 v2.0

掌上考试院app官方版

掌上考试院app官方版详细介绍

掌上考试院官方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由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出品的手机客户端,提供考试成绩和录取结果的查询,资讯权威且快速,有需要的用户们赶紧下载吧!

掌上考试院app官方版

【软件说明】

本应用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信息同步,帮助您及时掌握了解成绩信息、录取结果及最新通知公告等,快速、准确、权威、全面的考试数据查询服务!

【功能特色】

快速、准确、权威、全面的考试数据查询服务,具体包括:

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

成人高考:成绩查询、录取结果查询

自学考试:合格成绩查询、成绩通知单查询

研究生考试:信息核对及考场安排查询

掌上考试院app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掌上考试院app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掌上考试院官方下载-掌上考试院app官方版 v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