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尤码app-京尤码平台官方版 v1.0

京尤码平台官方版

京尤码平台官方版详细介绍

京尤码app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门为高校毕业生打造的服务平台,让受疫情影响的毕业生能快速找到工作,软件包含招聘活动、就业见习、档案服务、政策服务等十多项服务,欢迎有需求的用户下载体验!

京尤码平台官方版

【特别说明】

京尤码app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相关介绍】

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41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熙表示:为加强企业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北京还积极搭建平台,开发了“京尤码”。解决了疫情期间,企业和学生见不了面,对接难、招聘难、就业难的问题。这样就实现了供需精准对接、人岗精准匹配。希望企业和毕业生用好“京尤码”、驶入线上就业快车道

【应用特色】

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还创新性地引入了职业征信理念,对毕业生和企业的信用情况进行客观描述,毕业生和企业可分别根据对方的信用情况来判断和选择。

一方面,对毕业生,系统将与北京市教委提供的北京地区毕业生数据进行比对认证,确认集成毕业生的学籍数据、实名制登记数据、社保数据与学习经历和从业经历等,比对通过后才能实现身份关键信息认证和平台准入。另一方面,对用人单位,系统通过后台对接社保、劳动监察、市场监督管理等信用数据,对单位及岗位信息进行信用确认,体现企业社保缴纳是否正常、是否存在违法违规劳动用工、企业经营状况是否良好、是否失信等内容,为毕业生提供客观准确信息。在求职招聘环节,还将进行供需双向认证和数据比对,增进毕业生和企业的信任度,打造更加安全可信的服务环境。

【亮点介绍】

1.这样就实现了供需精准对接、人岗精准匹配。希望企业和毕业生用好“京尤码”、驶入线上就业快车道;

2.解决了疫情期间,企业和学生见不了面,对接难、招聘难、就业难的问题;

3.直接对接企业,智能办事服务,让毕业生就业更轻松,更简单,人力资源管理更为高效,十分好用!

【平台优势】

1.对毕业生,系统将与北京市教委提供的北京地区毕业生数据进行比对认证;

2.另一方面,对用人单位,系统通过后台对接社保、劳动监察、市场监督管理等信用数据,对单位及岗位信息进行信用确认;

3.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徐熙表示:为加强企业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北京还积极搭建平台。

京尤码平台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京尤码平台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京尤码app-京尤码平台官方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