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的英语拓展教材,有什么推荐吗?

小升初的英语拓展教材,有什么推荐吗?
这里推荐一套书,我极其欣赏的一套教材。这套书是美国加州原版教材:加州Wonders.从2016年2月接触这套书起,至今已有2年的时间。现在一直跟孩子在坚持学习和阅读。加州wonders等级分为1-6级,难度依次加大。家长可依据孩子的程度自由选择从哪一级开始?当然,小学一年级从G1开始最好,但好多家长后知后觉,比如我们。当我们知道了这套书的时候,孩子已经小学5年级了,没办法从G5开始,只好从G3开始。下边说一下这套书好在哪里?第一、课程体系的科学安排。每一级教材都包括125课左右不等,分为30几个单元,每个单元设计为4个课时,包括词汇、精读1篇,泛读2篇。精读相对短小精悍,泛读一篇为长文,一篇较短。这几篇课文都紧紧围绕新词汇展开。孩子可以在对新词汇不断地重复学习中,加深对单词的记忆,这个环节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孩子背单词的压力。第二、课程内容主题的丰富程度,这点也是我极其欣赏的地方。仅以加州wondersG3(小学3年级)教材来看,内容涉及人文历史地理政治:美国的移民史、美国的地理景观比如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形成、不同民族的传统文化、两性平等、公民的政治权利(如何学会投票?为什么要投票)、校园霸凌等。这种多样化的内容主题不仅有效拓展了孩子的英文单词领域,而且对孩子综合人文素质和视野的提升都特别有帮助。第三、由于是原版英文教材,这就有效地避免了中国式英语的弊病,无论从语法还是词汇、俚语的使用等方面,都非常地道,属于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从2016年2月接触这套书,至今已经2年有余。孩子坚持学习的效果如何呢?词汇量能感觉到明显的提升,孩子的英语语感也越来越强,还有就是孩子在英文遣词造句方面的专业化,英语成为他倍感轻松的一门课。现在孩子刚升初一,但阅读初三、甚至高中的英语课本都没有太大难度。以上,供参考。

回复
  • 花肇滨用户

    这里推荐一套书,我极其欣赏的一套教材。

    这套书是美国加州原版教材:加州Wonders.从2016年2月接触这套书起,至今已有2年的时间。现在一直跟孩子在坚持学习和阅读。

    加州wonders等级分为1-6级,难度依次加大。家长可依据孩子的程度自由选择从哪一级开始?当然,小学一年级从G1开始最好,但好多家长后知后觉,比如我们。当我们知道了这套书的时候,孩子已经小学5年级了,没办法从G5开始,只好从G3开始。

    转载众或者去引量用本文内容北请深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下边说一下这套书好在哪里?

    第一、课程体系的科学安排。每一级教材都包括125课左右不等,分为30几个单元,每个单元设计为4个课时,包括词汇、精读1篇,泛读2篇。精读相对短小精悍,泛读一篇为长文,一篇较短。这几篇课文都紧紧围绕新词汇展开。孩子可以在对新词汇不断地重复学习中,加深对单词的记忆,这个环节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孩子背单词的压力。

    第二、课程内容主题的丰富程度,这点也是我极其欣赏的地方。仅以加州wondersG3(小学3年级)教材来看,内容涉及人文历史地理政治:美国的移民史、美国的地理景观比如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形成、不同民族的传统文化、两性平等、公民的政治权利(如何学会投票?为什么要投票)、校园霸凌等。这种多样化的内容主题不仅有效拓展了孩子的英文单词领域,而且对孩子综合人文素质和视野的提升都特别有帮助。

    过二变展文资期处术联,单布连断矿办。

    第三、由于是原版英文教材,这就有效地避免了中国式英语的弊病,无论从语法还是词汇、俚语的使用等方面,都非常地道,属于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

    从2016年2月接触这套书,至今已经2年有余。孩子坚持学习的效果如何呢?词汇量能感觉到明显的提升,孩子的英语语感也越来越强,还有就是孩子在英文遣词造句方面的专业化,英语成为他倍感轻松的一门课。现在孩子刚升初一,但阅读初三、甚至高中的英语课本都没有太大难度。

    一他过实外全命,北转住。

    以上,供参考。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巧巧用户

    强力推荐新概念英语1-4!!!多年老教材,传下来的才是最经典的!都是地道纯正的英语用法。

    小升初从第一册开始吧,坚持每天或两天背一篇。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帮孩子分析一下里面的语法结构和单词更好啦。如果条件不允许,也要一直坚持背背背!!

    书读百遍,其意自现的道理在你背了半本书--1本书的时候就完全被证实了。

    未经织芝士回答段允许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口否则将视为员侵权

    根据大家的证实,背到第三册,解决高考英语没问题。

    作之化高日利位,特给速报才青却。

    英语是个慢功夫,不要求心急。长年积累才是硬道理!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