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越达软件下载安装-好越达软件手机版 v1.0.0安卓版

好越达软件手机版

好越达软件手机版详细介绍

好越达软件下载二维码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服务服装生产企业的办公管理软件,提供了订单管理,数据查询,人员考勤,工资发放,信息通知,进度查询等多项服务,为企业和公司的运转提供不小的帮助!

好越达软件手机版

【软件介绍】

好越达软件,为服装生产企业用心做好的软件。

供单据状态查询、按员工查询入菲数量、生产明细查询、成品产量查询以及库存查询、员工查工资;

方便企业对生产状态的掌握,以及员工查询自己的生产进度和工资情况。

【软件功能】

好越达软件适用于服装生产企业;

包括加工型服装企业、职业装生产企业等,功能强大,包括了订单管理,生产单管理,采购管理,财务管理,原料库管理,成品库管理,人员计件工资计算等功能模块;

并且提供了多种报表供管理者查看分析,帮助管理者制定有效决策以降低公司运营成本。

【小编点评】

好越达软件app是专为服装生产企业制作,软件支持员工和管理登录,拥有丰富的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更好的运营管理。

好越达软件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好越达软件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好越达软件下载安装-好越达软件手机版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